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碰撞 結果共2,847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花蓮死亡車禍!醉男開無牌車追撞逃逸 翁遭爆頭身亡、妻受傷

    花蓮縣玉里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上午10時許,61歲余姓男子酒後駕駛無牌拼裝貨車,沿途行經193線道94.2公里一處路口時,不慎與1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2人摔車倒地,其中82歲潘姓老翁噴飛後撞擊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循線追查,案發後2小時循線在瑞穗鄉逮捕余姓駕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4/11 16:51
  • 「脖上的背包」德國女罕病長9公斤腫瘤 垂到大腿得用吊帶裝

    德國一名女子罹患罕見疾病「第一型神經纖維瘤」(NF-1 neurofibromatosis),脖子後方長出約20磅(9公斤)重的巨型腫瘤,重到垂到大腿,出門時還得用吊帶「攜帶」。隨著腫塊不斷增大,女子的喉嚨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呼吸困難並影響平衡。她痛苦表示,腫瘤就像「脖子上的背包」,就算只是輕輕碰撞,感覺也會像是被人「用球棒擊打。」
    2024/04/11 15:40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嚇壞! 水泥預拌車、槽車碰撞路人險遭波及

    今天(10)早上8點多,桃園觀音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要從工廠駛出,在路口處與裝著牛奶的槽車,發生碰撞,當時旁邊還有路人經過,兩車撞擊擠壓,衝到人行道上,而這名男子彎腰縮在縫隙中,差點就被波及。
    2024/04/10 19:39
  • 連假開學第一天! 2車碰撞 駕駛.高職生9傷

    清明連假後第一天,高職生趕著去上學就遇到驚魂記,包含駕駛跟學生總共十一個人,他們當時搭著廂型車,卻在宜蘭壯圍鄉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載學生的車還差點衝向田裡,造成九人受傷。
    2024/04/08 19:50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快訊/新北曳引車路口撞倒單車 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嚴重事故!今(8)日下午3時許,68歲陳姓男子駕駛貨運曳引車,行經板橋區和平路、國慶路口,左轉時不慎與1輛腳踏車發生碰撞,68歲何姓男子倒地後遭車輪輾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已被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08 17:17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僅次於921大地震! 氣象署曝強震主因「板塊碰撞」

    規模7.2強震,震央就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深度為15.5公里,為極淺層地震,尤其在花蓮和平震度來到六強,也是新制後第二次達6強級,幾乎全台都有感,主震發生後,截至3號下午五點半,氣象署統計餘震已經達到155起,其中有89起超過規模4以上,氣象署也進一步說明,這次地震主要是因為板塊碰撞,快速累積能量,因此花蓮地區發生地震的機率特別高。
    2024/04/03 19:21
  • 竹科工程師全往外避難 竹南台積電一度預防性停機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都感受到劇烈搖晃,竹南園區的力積電台積電部分預防性停機,還好竹科產能皆無影響,新竹義民中學一名學生,頭部被掉落物擊中,緊急送醫,陽交大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書本全散落一地。
    2024/04/03 18:03
  • 革新汽車安全撞擊測試 開發女性假人模型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在車禍中受重傷的可能性,比男性高73%,美國最大安全碰撞測試假人製造商,決定投身研發女性假人模型,用於汽車安全撞擊測試,以確保更多女性駕駛安全。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4/04/03 13:51
  • 0403強震!花蓮空軍基地F-16V戰機受損 軍方曝損傷程度

    東部外海今(3)早7點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建築物搖晃厲害,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北區的空軍基地也傳出災情,多架F-16戰機因碰撞損傷,不過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姜光華受訪表示,F-16受損程度只有小零件受損,只需要更換即可。
    2024/04/03 13:10
  • 7.2大地震推測與「縱谷斷層」有關 恐有最大規模7餘震

    今早7時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台灣各地明顯搖晃,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表示,從資料上看起來,推測可能是跟「縱谷斷層」系列有關係,也是菲律賓海板塊跟歐亞大陸板塊交界。而氣象署也說,兩個板塊碰撞,能量累積相當快速,不會一次地震就釋放完,接下來還是會有規模6.5至7.0的餘震。
    2024/04/03 11:42
  • 19歲騎士直行撞上違規轉彎機車! 起火釀燒燙傷

    彰化有騎士轉彎時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直行機車倒地時疑似「刮地」產生火花,燒到油箱整輛機車起火,19歲騎士全身超過百分之五十,也被大火燒燙傷。
    2024/04/02 19:03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碰瓷黨出沒!擦肩而過「手機噴飛」賴給騎士 毒蟲演技太差栽了

    台北市街頭日前出現「碰瓷黨」,2名男子在人行道、巷弄時,拿著手機講電話時故意伸手與機車騎士碰撞,佯裝手機重摔在地後毀損,藉此向對方索討數千元維修費用,接連2位騎士受害。大安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上(3)月27日循線至新北市八里逮捕45歲詹男、46歲張男,全案依法送辦。
    2024/04/02 13:40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高雄海神左轉突改直行 釀後車「5連撞」僅他毫髮無傷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今(31)日凌晨駕駛「海神」行經新興區的中華三路,王男原先想直接左轉光復一街,卻發現路口有禁止左轉的標誌,才突然改成直行。後方的3輛小客車也跟著減速,但最後一台直行的白色轎車王姓駕駛因未與前方保持車距,剎車不及造成追撞前方3車,其中一輛還往對向衝去撞到計程車,整起事故造成5輛車碰撞,王姓駕駛受傷,僅最一開始的海神絲毫沒有受到波及。
    2024/03/31 12:10
  • 國道四號2車碰撞釀4傷 驚見1女子「奔跑到現場」

    國道四號台中潭子路段,發生兩車碰撞,37歲男駕駛開轎車,因操作不當,去撞上中線車道的廂型車,導致廂型車內,駕駛加上乘客共有4個人受傷。
    2024/03/30 19:22
  • 嘉義2千萬勞斯萊斯路口撞國產車「車頭全毀」 驚人維修費曝

    嘉義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要價破2000萬的勞斯萊斯Wraith在路口與國產休旅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勞斯萊斯車頭幾乎全毀,四散的零件還波及路邊無辜民眾受傷;然而勞斯勞斯維修價格也曝光,粗估要200萬,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及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4/03/30 14:27
  • 台中外送員支線未停讓!撞上小貨車倒地 網:變在地美食

    本月26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車禍,46歲的王姓外送員騎機車經過一路口,遇上71歲的蕭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碰!」的一聲巨響,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王男被撞倒在地,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後續王男被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3/30 10:21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