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碩士論文 結果共318筆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2024/04/17 17:58
  • 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 不回應廢死、批侯靠攏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防南部顧樁,尤其關鍵的高雄左楠區一席,現在被藍營質疑,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碩士論文涉抄襲,等於打臉賴清德學倫高標準之說,對此,賴清德沒回應,李柏毅自清主動提學倫審查,至於侯友宜再喊反不反對廢死,賴清德也不回應。
    2024/01/05 19:32
  • 綠學倫喊假?趙天麟、張廖萬堅被控「論文抄襲」

    又有民進黨立委被點名「論文抄襲」還一次兩位,有學界召開記者會點名趙天麟,在中山大學的碩士論文竟達42%的相似度,且抄襲的網路文章跟論文,都是來自中國大陸,而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點名張廖萬堅論文也抄襲,對此被點名的立委都駁斥,表示經得起檢驗。
    2023/10/18 13:32
  • 學倫案+1? 張斯綱踢爆綠委論文涉剽竊

    民進黨又有人論文疑似出包!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踢爆立委張宏陸的碩士論文,當中有6頁,涉嫌剽竊他人論文以及專題研究成果報告,比對相似度達26%。張宏陸對此回應,自己論文經得起檢驗,回擊這是烏龍爆料。
    2023/10/12 12:48
  • 賴惠員論文確有瑕疵! 徐巧芯公布中正大學回函:要不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先前遭爆料,其中正大學政治所碩士論文疑似抄襲另三位學生的論文。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公布中正大學政治研究所針對賴惠員涉碩士論文抄襲的回函,結果為「確實有瑕疵」,質問賴惠員,要不要道歉?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詢問這算不算有學倫問題?質問「要讓這張函貼在大街小巷,還是撤銷她的提名?」
    2023/09/18 15:25
  • 相似度58%!藍控何博文論文抄襲 要賴說底線

    民進黨學倫爭議再+1,國民黨指控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新北黨部主委的何博文,他在淡江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比例高達58%,喊話黨主席賴清德處理嗎?何博文則澄清,自己比對論文相似度符合規定,願意接受學倫會調查,反批藍營惡意政治操作。
    2023/09/01 13:44
  • 何博文駁論文抄襲扯「這件事」 洪孟楷反嗆:國民黨要你抄的?

    國民黨今(1)日踢爆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於2004年淡江大學陸研所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另外2本學術論文,且抄襲度達58%。何博文也隨即發聲反駁,批國民黨「烏賊戰術」,更指藍營是為救對手洪孟楷選情而抹黑,他也表示願配合接受淡江大學學術倫理委員會審查。對此,洪孟楷稍早也發出3點聲明,怒嗆何博文「難道是國民黨要求你去抄襲的嗎?真的莫名其妙」。
    2023/09/01 13:30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蘿莉塔產後痛爆!淚崩「上廁所花20分鐘」頭暈冒汗 哀嘆餵奶超辛苦

    女星羅莉塔今年初宣布接受模特兒男友戴偉智的求婚,隔月立刻懷上愛的結晶,經過6個月的產期,羅莉塔恰巧在8日父親節卸貨,誕下寶貝女兒,讓夫妻倆歡天喜地。今(11)日,她透露苦不堪言的剖腹過程,傾吐傷口痛得半死,就連平常輕鬆地上廁所,也都要練習,讓她忍不住抱怨:「根本比碩士論文還難。」。
    2023/08/11 17:05
  • 新黨控碩士論文一抄三 賴惠員:靜待調查、勿政治操作

    新黨桃園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指控民進黨立委賴惠員碩士論文涉抄襲,並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學倫標準浮濫、打假球。對此,賴惠員指出,中正大學已進行調查,一切靜待結果,希望各界不要進行任何政治操作。
    2023/08/09 12:13
  • 賴清德左右難「安」! 兩愛將潘孟安、蔣絜安捲論文抄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親信涉入多項爭議,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1日被指控在高師大的碩士論文涉抄襲。對此,高師大回應,潘孟安碩士學位論文確實違反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程度,學校決議予以書面告誡處分。潘孟安則提3點聲明表示,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尊重學倫會審查結果。此外,民進黨客家部前主任蔣絜安上週因論文抄襲風波請辭獲准。
    2023/08/04 11:09
  • 喊無抄襲!潘孟安論文內容曝 他PO圖抓包: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指控屏東縣前縣長、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高雄師範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碩士論文抄襲,但潘孟安也發聲反擊,「合乎畢業規範要求,論文具有原創性,無抄襲之疑慮。」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在臉書貼出比對圖文指出,潘孟安2010年完成的碩論頁22至23,完全照搬中山公共政策碩士沈全榮2006年碩論頁13的內容,「不只文字幾乎一樣,甚至懶到連錯字都沒改」。
    2023/08/01 15:50
  • 潘孟安遭爆論文抄襲 高師大:有瑕疵但「未達撤學位程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1)日遭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高師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且比例達54%,對此,潘孟安否認,並強調自己的論文具原創性、無抄襲疑慮。對此高師大則表示,潘孟安有違學術倫理瑕疵,但尚未達撤銷學位之程度,限期2個月內更正。
    2023/08/01 15:09
  •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丈夫曾涉黑 再遭四叉貓爆論文抄襲

    金門議會副議長歐陽儀雄夫人尚文凱代表民眾黨參選金門立委,挑戰藍委陳玉珍,遭「四叉貓」劉宇指控其夫有黑道背景,今(31)日再度爆出尚文凱碩士論文抄襲,但她本人並未對此回應。
    2023/07/31 23:30
  •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學倫會也認定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回應,強調「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並透露已批准蔣絜安的辭呈。
    2023/07/29 10:59
  • 蔣絜安抄襲控強迫!槍手反嗆「被她脅迫」:職場霸凌逼離職

    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蔣絜安昨(28日)已道歉辭職,並反控自己是在槍手薛雲峰的強迫下才接受「好意」。對此,薛雲峰列出7點反擊,指出是蔣請他「協助」完成論文,怎料卻變「被脅迫」,並控「一完成強勢逼迫我離職」、「職場霸凌」。
    2023/07/29 10:20
  • 「論文抄襲情節重大!」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台大碩士被撤

    民進黨又一人被認定論文抄襲!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於5月時,向台大檢舉,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事隔2個月,游智彬今(28日)公布台大回函,公文明確指出,台大學倫會認定蔣絜安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
    2023/07/28 19:00
  • 論文抄襲被台大撤銷學位 蔣絜安請辭民進黨客家部主任獲准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指控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中央大學客家研究所碩士論文是找槍手代寫,台大學位也發公文認定蔣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對此,蔣絜安今(28日)透過臉書PO文指出,「槍手」一事是自己遭脅迫,但會放棄學位,也辭去客家事務部主任一職。民進黨則表示,蔣已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請辭客家部主任,賴也已准辭。
    2023/07/28 18:55
  • 賴清德愛將蔣絜安碩士論文抄襲! 被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遭新黨立委擬參選人游智彬檢舉她台大國發所的論文涉抄襲,游智彬今(28)日收到台大公文,認定蔣絜安論文有抄襲且情節重大,撤銷其學位。
    2023/07/28 14:14
  • 陳明通退休金確定到手 每月至少6萬「活越久、領越多」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台大教評會審理後雖給予3項懲處,但認定其情節未達解聘程度,並將審議結果送到教育部。據悉,教育部日前依法審定同意陳明通退休,審定結果也已函覆台大。
    2023/06/29 12:06
  • 陳明通喊冤「想幫林智堅平反」 台大社科院長怒了:作賊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他至今仍對外宣稱學倫案是「世紀大冤案」,此舉引發台大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今(27)日呼籲教育部、台大校方不能保持緘默,應立即公開林智堅、鄭文燦和陳明通案3份審定審議報告書全部內容,以捍衛台大學術聲譽。
    2023/06/27 10:43
  • 王鴻薇轟監院「廢掉算了」:不查新竹棒球場弊案卻重查余正煌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去年爆發碩士論文涉嫌抄襲,遭調查局新竹市調查站調查官余正煌提告,但兩人最終在本月初於法院和解。然而,監察院近來調查余正煌一起時隔4年的舊案,2019年前後余正煌曾涉及一起洩漏偵防案件,當時經調查完成並查無不法,然而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這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秋後算帳。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滿表示,監院不查新竹棒球場弊案,卻重查余正煌舊案,「這樣的監察院廢掉算了」。
    2023/06/23 11:52
  • 抄襲案落幕!與林智堅達成和解 余正煌撤告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涉嫌抄襲,被調查官余正煌指控違反《著作權法》,甚至加碼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在法官的協調下,雙方9日下午,前往北院「試行調解」三個小時,最後余正煌決定撤告,而林智堅也同意捐款30萬,到余正煌指定的公益團體,上演世紀大和解。
    2023/06/09 22:31
  • 「LINE對話局裡知道」 蘇宏達:審學倫案被威脅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碩士論文都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對此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更驚爆,自己在審議這些案子時,被情治人員語帶威脅地說,你不要這麼傻,其實局裡都能看到你的LINE對話。
    2023/06/0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