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碧昂絲 結果共287筆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影音/小S抱病跳碧昂絲夯曲! 下秒SOLO「中猴」超厭世

    2024/03/04 13:16
  • 說好的孝琳小卡、海報? 主辦方「福利誤植」粉絲氣炸

    「韓國碧昂絲」孝琳,今晚(2/25)在台北開唱,一身火辣勁裝登場,帶來熱情精彩演出,但不少歌迷卻看得一肚子氣,因為主辦單位原先公告,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跟小卡,卻在開場前3小時,發布更正啟事表示粉絲福利為「誤植」,粉絲痛批實在太誇張,留言灌爆官方臉書!
    2024/02/25 23:2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影廳秒變夜店?碧昂絲「巡演電影」應援場直擊 他花16小時貼鑽變裝

    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電影正式在台灣上映,這回有影城特別推出「應援場」,果不其然在周末夜,有非常多粉絲變裝朝聖,影廳內如大型派對;同時也因為年末推出不少豪華大片,《水行俠》第二集、《旺卡》都開出不錯的票房。
    2023/12/24 13:16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聽這首歌可救命?美國心臟協會「勸聽泰勒絲新歌」... 原因曝光

    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期在台灣上映的演唱會電影,颳起旋風外更是打破美國巡演票房最高紀錄。近日發出新歌更是被認證「可以救命」。美國心臟研究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1日於社交網發文:「Taylor歌曲《You’re Losing Me》可以拯救生命。」
    2023/12/05 11:07
  •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內幕曝光 外媒爆:她演唱會彩排途中「膝蓋開刀」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日前舉辦首映會,泰勒絲還特地出席,展現「英雌惜英雌」的友誼。碧昂絲在演唱會電影裡透露,其實在巡迴過程中,曾經動了膝蓋手術,坦言演藝生涯中的最大障礙,就是被「時間」追著跑。
    2023/12/03 20:10
  • 泰勒絲票房狂掃2億美金 碧昂絲電影《潮流復興》接力上映

    今年演唱會電影有了全新的市場,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在全球締造了超過2億5千萬美元的票房,現在碧昂絲接力,將在包括台灣等全世界各地推出《潮流復興:演唱會電影》,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就能感受演唱會的現場魅力。
    2023/11/30 13:05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碧昂絲來了! 演唱會電影將在台上映 佛心票價曝光

    繼泰勒絲之後,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也來了!她與新專輯同名的《Renaissance》巡演也是歌迷心目中必看的演唱會,雖目前還沒機會邀請本人來台開唱,但演唱會電影《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即將在台上映。
    2023/11/09 22:45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Melody「碧昂絲fu」藏敗筆 沈玉琳西裝被讚

     
    2023/10/21 11:18
  •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首映擠爆!感性致詞謝粉絲 碧昂絲現身力挺

    西洋天后泰勒絲把超暢銷的「時代巡迴演唱會」拍成電影,12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本人也優雅現身替粉絲簽名,感性致詞!現場眾星雲集,但最吸睛的莫過於碧昂絲也力挺,或許也要為自己同樣準備登場的演唱會電影,拉抬聲勢。
    2023/10/13 13:41
  • 偷放閃?凱莉珍娜手機桌布「與甜茶臉貼臉」 超羞畫面曝光

    有著大片女性粉絲的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被捕捉到與「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在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上熱吻,坐實了謠傳已久的緋聞,讓許多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凱莉更是被抓包手機桌布就擺著與甜茶的「親密合照」。
    2023/09/22 19:05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天后超吸金 美報社招募「碧昂絲、泰勒絲專職記者」

    兩位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碧昂絲(Beyoncé)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不只全球粉絲卯起勁搶票、為演出瘋狂,巨星的魅力連國家領導人都無法招架,加拿大總理、智利總統都喊話求泰勒絲來演出;而碧昂絲到瑞典開唱時,住宿、餐食等消費甚至使當地通膨率都被撼動。如今美國主流媒體更刊出爭才公告,希望高薪招聘專門負責碧昂絲、泰勒絲動向的新聞記者。
    2023/09/14 16:52
  • 剛認愛就出事!天菜男星演唱會「大吐白煙」 無視禁令挨轟

    憑主演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紅的27歲鮮肉「甜茶」提摩西(Timothée Chalamet),最近頻傳與名媛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熱戀,遭多次目擊甜遊約會,今(5)日小倆口也不藏了,直接在天后碧昂絲(BEYONCÉ)演唱會台下激吻,以行動證實交往。然而,甜茶太沉浸在愛情世界,在嚴禁吸菸的場地內大口吸吐,讓自己捲入爭議。
    2023/09/06 14:54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高以翔離世4年...女友Bella宣布新身分 認心被掏空:體驗過死亡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錄製綜藝外景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和他交往4年的女友蘇湘涵(Bella)深受打擊。但近來她宣布有了新身分,接下來將以歌手之姿走向幕前,更在社群分享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3/09/01 20:39
  • 想修嗎?世界百大根特大學開設「泰勒絲」文學課

    世界百大的比利時根特大學在國內是學術排名第一的綜合大學,今年秋天將推出一門新的文學課《文學:泰勒絲》,課程將研討流行天后泰勒絲的音樂背後富含的文學意義。
    2023/08/1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