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短片 結果共1,808筆

  • 《新聞女王》CP拆夥?高海寧「慘遭背叛」 對象竟和佘詩曼有關

    去年TVB劇集《新聞女王》爆紅,不論劇內的Man姐(佘詩曼 飾演)還是Cathy(高海寧 飾演)都是熱門話題,除了劇中多位女主角因此而討論度十足外,劇中佘詩曼及高海寧的另一半也是一大焦點。這兩對「CP」在劇內劇外都成為話題,分別是佘詩曼及被人稱為「床寶」的何廣沛,以及高海寧與暖男王偉(林正峰 飾演)。
    17小時前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1天前
  • 80秒隨便挑!天后闆妹辦「美妝大富翁」破百萬觀看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在網路上發表小短片,介紹去連鎖美妝用品店的必買小物,引起不少人關注,而近日天后闆妹又辦起「美妝大富翁」活動,讓粉絲可以在80秒內隨便挑、隨便當,最終都由闆妹結帳買單,影片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觀看。
    1天前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一平掰掰!大谷翔平自立自強英文介紹球鞋 網讚:別依賴翻譯

    MLB道奇隊看板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銀 行戶頭的錢財,兩人曾經形影不離,如今水原卻被當局禁止與大谷接觸。不過身旁沒了水原一平之後,大谷近日似乎有了更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ESPN分享了一段短片,是大谷翔平罕見以英文介紹自己腳上的New Balance釘鞋,雖然大谷講英文時仍有些生疏,但在鏡頭前不再完全依賴翻譯員,引發球迷熱議。
    2024/04/15 10:57
  • AI變臉詐騙來襲 高雄警攜手金曲歌王施文彬出奇招防範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近期積極推廣反詐騙宣導,除了利用各種聚集場合與商家進行宣導,也透過網路社群、Line等線上管道宣導反詐騙及識詐觀念,更與金曲歌王施文彬合作,拍攝公益宣導短片,上傳至「仁武波麗士」臉書粉專,推廣如何識別AI變臉詐欺!
    2024/04/13 17:44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不是高跟鞋!空姐看鞋子就能分辨奧客 曝「穿這鞋」最難搞

    奧客百百種,近日一名空服人員透過TikTok發文PO出短片,並表示從客人穿著的鞋子就能看得出來「哪個乘客最難搞」。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穿毛茸茸女性拖鞋的主人她認為最難搞。
    2024/04/01 11:15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2024/03/26 15:57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AI時代來臨! 《超時空食客》2D動畫僅4人團隊1個月完成

    傳統2D動畫片從創建角色到完成,都要耗時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現在AI卻能夠幫助創作者省時省力,近期就有影視團隊,借助AI的力量,4個人花1個月的時間,就能製作出10分鐘的動畫短片。
    2024/03/22 18:41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拉眼角、模仿口音還拍片 英航空姐爆歧視亞裔「哭著被開除」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近日有2名空服人員鬧出歧視風波,原來她們在拍攝的短片中故意將眼角往上拉、怪腔怪調地說話,明顯是在歧視亞裔的行為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撻伐,航空公司也隨即開鍘、開除2人以平息外界怒火。
    2024/03/20 17:14
  • 夫妻搭公車大聲爽看抖音!妹子「放大悲咒」回擊 超爽結局曝

    近日一名香港女網友搭公車時,發現一對夫妻正用手機看抖音,還將手機聲音調得很大聲,讓乘客們都覺得很困擾。最終,她忍無可忍,直接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回擊,成功反制。
    2024/03/20 09:17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蔡波能兩子,一家四口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日前他舉辦「員工出國拍片比賽」,點閱數最高的組別可額外獲得獎金,而其中一組開箱泰國浴,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4/03/07 07:13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一句話生成60秒擬真短片 「Sora」再掀AI熱潮

    開發出ChatGPT的人工智慧公司OpenAI,推出短影音生成器Sora,使用者只要輸入短短幾個字句,就能生成長達60秒的擬真影片。雖然這項新技術尚未對大眾公開,專家們提前示警有疑慮,擔心這會導致假訊息更容易傳遞,而未來除了攝影師、平面設計師,影片創作者恐怕也要擔心失業。
    2024/03/01 13:19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大群螞蟻啃食腳指甲!他崩潰「沒得糖尿病」 內行解答曝真相

    有一名網友在昨(24)日上傳了一段短片,內容為他在家中某個角落,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啃食一塊白色的詭異小物。然而,當原PO貼近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這塊小物並非食物或糖果,而是自己先前剪下的「腳指甲」,讓他頓時間相當錯愕。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2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