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瞳孔放大 結果共52筆

  • 陳彥婷曝「地震前異樣」!下秒飛奔護兒 老公肉身保護被讚爆

    今(3日)上午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搖晃,且餘震不斷,不少地區也紛紛傳出災情,知名YouTuber陳彥婷就在社群媒體透露,在地震前準備要出門工作,出門時發現四隻貓瞳孔放大和豎著毛看著她,下秒就開始劇烈搖晃。嚇得她她立馬衝進房裡抱著兒子,老公則是把她摟進懷裡壓在身下保護。
    2024/04/03 14:58
  • 瞳孔放大3天、多重器官衰竭瀕死肝炎病患 國內連救2例

    國內的肝臟移植又有新的紀錄,高雄長庚的移植團隊,連續兩個月,分別將一名48歲的設計師以及51歲的餐廳業者成功救回,當時他們都已經瞳孔放大三天,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陷入昏迷,還好手術後兩名已經成功回到職場。
    2023/11/30 13:56
  • Melody爆曾「休克瀕死」!急輸7袋血救命 前夫真實反應曝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婚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談話性節目,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婚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17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她過去在節目中的片段也被翻出,她曾自曝內出血暈倒,緊急輸了7袋血才沒事。
    2023/07/07 23:38
  • 8點檔天后曾罹尿毒「瞳孔放大脫肛」 醫嘆準備棺材她揪心哭了

    70歲資深演員張琴今(25)日和姊姊張琪出席「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和姊姊合體開唱,不過近來資深藝人烏龍死訊滿天飛,張琴表示姊姊就是受害者,讓家人相當無奈,不過張琪則爆料張琴小時候差點因尿毒離世。
    2023/05/25 13:41
  • 姚以緹AI機器人上身 靜止不眨眼2分鐘眼睛乾爆

    由姚以緹、王傳一、盧以恩合演的電影《科學少女》,姚以緹在片中飾演AI機器人,必須一人分飾二角,談及拍片印象最深刻的事,姚以緹表示有一場艾普洛的戲,導演要求她必須靜止不眨眼2分多鐘,但她本身容易眼乾,拍攝時又戴著瞳孔放大片,導致眼睛更加乾澀。
    2022/08/09 13:32
  • 繼子助陣談判被撞昏迷!搶救8天不治 朱九悲嘆:回家了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的21歲繼子,16日晚間為了力挺好友,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繼子遭到車輛猛烈撞擊,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8天後,警方證實今(24)日凌晨傷重不治身亡。
    2022/06/24 12:42
  • 小心劈腿男!「渣男穿搭指標」曝 緊身褲、紅襯衫全上榜

    渣男的新聞一直能引起全體女性的共鳴,之前我們也分享過,如何透過小細節來辨識出這個男生渣不渣,而在日本的綜藝節目上,製作單位更是特地上街採訪,隨機訪問女生對於渣男穿搭的看法,統計出來的4種打扮,真的會讓你瞬間瞳孔放大,想說「甘安捏?」
    2021/01/14 18:25
  • 《11點熱吵店》Melody內出血暈倒經歷瀕死 險跟白光走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知名前主播岑永康與藝人高伊玲分享「這一瞬間一輩子忘不了」。主持人Melody回想以前內出血突然昏倒,整個人休克,老公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手足無措。Melody形容那一瞬間,夢中她看見一道光,正準備要朝向光前進時,就聽到背後有人叫她,她一回頭就醒來了。Melody笑說:「玉琳哥你不要笑,這是真實的故事。」沈玉琳跟她說這就代表「命不該絕」,岑永康也說:「你看到一道光,就是瞳孔放大,瀕死經驗就是瞳孔放大。」Melody補充說,到醫院時紅血素已經非常少了,真的非常危險。
    2020/12/02 16:00
  • 媽媽親摘葡萄…2男童吃完瞳孔放大「中毒身亡」

    羅馬尼亞(Romania)1對3歲及18個月的兄弟,近日吃媽媽從院子摘的葡萄,豈料,兄弟倆竟在24小時後先後昏迷,雙側瞳孔放大,2人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兄弟倆死因和葡萄上的殺蟲劑有關,目前正在調查是誰噴灑殺蟲劑以及該款殺蟲劑濃度是否合法。
    2020/08/27 23:18
  •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生前「這句話」嚇壞主考官

    民眾若是應徵工作面試時,總是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和優勢,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增加自己錄取的機率。但日前大陸杭州1名男子去某公司應徵面試,不料卻在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趴了下去,眾人見狀嚇傻立刻報警送醫。男子抵達醫院前已經瞳孔放大,最後不幸死亡。
    2019/12/03 14:33
  • 35歲高以翔錄陸綜猝死! 到院前瞳孔放大

    高以翔今天(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戶外節目驚傳昏迷,在現場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死訊,搶救將近三小時後還是回天乏術。根據現場目擊的粉絲透露,高以翔在節目裡負責跑步的項目,還高喊「我不行了」,下一秒就倒地不起。凌晨兩點半送往醫院後,到院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讓演藝界好友相當震驚。
    2019/11/27 15:40
  • 模特犬借「檢定考」命危! 飼主控:塞後車廂運

    一名專門飼養模特犬的飼主,控訴將9隻模特犬出借給位在屏東的一間科技大學檢定考,但過三天狗狗拿回來卻發現縣原本健康的博美狗瞳孔放大、低血糖甚至脫水有生命危險,飼主追查發現,學生將狗狗塞在計程車後車廂載運,似乎也沒有餵食,不過校方對此否認,表示學生有照護狗狗經驗,認為是飼主單方面說法,目前飼主已經提告。
    2019/01/26 20:19
  • 肚子挖洞灌奶餵藥…凋零至死 他曝食道癌臨終多不堪

    藝人安迪、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都因「食道癌」病逝,這項被稱為「最安靜的癌症」,已列入國人十大癌症之一,被發現時通常已是中晚期,想再治癒機率微乎其微。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父親從罹患食道癌開始到今年9月病逝的過程,公開食道癌患者在臨終前有多麼不堪,感慨「當我蹲在床邊,看著我父親呼吸頻率越來越低,直到沒有氣息、瞳孔放大的那個下午,我想應該是我這輩子記憶中,無法抹滅的片段吧!」
    2018/12/04 14:09
  • 勿硬摘!溫度高於37.5 瞳孔放大片易黏著

    你喜歡配戴瞳孔放大片嗎?最近高溫可得特別小心!高雄就有一位陳小姐長期配戴角膜放大片,一個月前她發現鏡片很難摘下來,卻用指甲硬取,結果劇烈疼痛,原來鏡片碎片留在角膜,傷及角膜上皮,經過開刀並用藥才恢復視力。醫生說,瞳孔放大片在高溫37.5度以上容易附著角膜,不能硬摘下。
    2018/08/06 13:21
  • 即溶榴槤白咖啡出包? 檳城5人送醫治療

    馬來西亞檳城一款即溶式榴槤白咖啡傳出可能有問題,從27日到30日之間已經有5人喝了之後出現心跳過快、瞳孔放大,甚至煩躁不安等異狀,被緊急送醫治療。
    2018/02/01 11:27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駕駛乘客都嗑藥!爺開車載4歲孫撞校巴

    美國俄亥俄州市昨天在臉書公布一張駭人的照片,震驚許多網友!有一名47歲男子為了要送嗑藥嗑過頭的50歲女子去醫院,在路途中發生車禍,當員警到場時,發現除了副駕駛座上有一名已經暈厥的女子,駕駛也講話含糊不清、頭部前後擺動、瞳孔放大。最讓人驚訝的是,後面還載了一名小男孩,一臉驚恐的看著警察,而警察到場不久後,駕駛也暈厥過去。
    2016/09/10 15:04
  • 認不出來! 人臉辨識戴隱形眼鏡「卡」關難過

    戴隱形眼鏡通關,反而難辨識?民眾投訴,機場人臉系統才剛上路就申請,但除了第一次可以順利過關,不管是素顏或是畫大濃妝通關,都沒辦法順利,懷疑可能是當時拍照時,瞳孔放大片難以辨識,最後只能靠指紋辨識,才能順利出入境。
    2016/07/27 18:48
  • 烤肉、吃鍋「熱氣」衝乾眼! 強摘放大片損角膜

    戴著隱形眼鏡吃火鍋或烤肉,怎麼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一名女子戴著瞳孔放大片吃火鍋,回到家之後摘除放大片,眼睛非常疼痛而且還流出有顏色的分泌物,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懷疑是吃火鍋時,熱氣讓放大片上的薄膜脫落,黏在角膜上,但因為熱氣也會讓隱形眼鏡變乾,患者強行摘除才會造成角膜受損!
    2015/08/16 12:50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怨遭排擠!陸知名火鍋店員 毒倒41名同事

    大陸河南一間知名的連鎖火鍋店,發生集體中毒事件,41名員工吃完員工餐之後,倒地抽搐、瞳孔放大,幾乎整間店的員工集體送醫,大陸警方從員工餐驗出烈性農藥,一查之下,原來是一名年僅18歲的新進員工,因為不滿被資深同事排擠,所以挾怨報復
    2015/01/12 14:16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點散瞳劑沒防曬 少年雙眼白內障

    一位14歲的少年,居然得了老年人才會罹患的白內障。原來這名男孩再點散瞳劑治療近視,點完藥劑後瞳孔放大,卻常在烈日下打球,眼睛被紫外線猛力照射,才會併發白內障。醫師提醒,點散瞳劑,外初一定要注意防曬,最好能戴上帽子或墨鏡,避免傷害眼睛。
    2014/08/30 13:15
  • 挑墨鏡 「UV400、深灰/墨綠鏡片」較優!

    未來兩週天氣熱呼呼,紫外線不是過量級就是危險級,防曬可別忘了眼睛,醫師提醒,強光或紫外線曝曬過久,眼睛可能出現白內障、視網膜黃斑部病變,因此墨鏡挑選很重要,紫外線部分最好挑選有「UV400」或「100% protection」標誌的墨鏡,代表可以隔絕99%以上紫外線,另外隔絕可見光部分,鏡片顏色深灰、墨綠、咖啡色比較好,且不是顏色越深越好,因為容易導致瞳孔放大、曝曬太多紫外線。
    2014/08/21 22:12
  • 午睡戴口罩突嘔吐 幼稚園女童陷昏迷

    彰化一名念大班的女童「容容」,即將幼稚園畢業,卻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根據幼稚園說法,7月17日午睡時間,容容睡到一半突然嘔吐,疑似被嘔吐物嗆到,容妹的臉發黑,老師聲稱,當場施以「哈姆立克法」與CPR急救,但容容到院前瞳孔放大,無生命跡象,經急救13分鐘後,才恢復心跳與血壓,目前昏迷指數3,家屬質疑幼稚園隱瞞事實,急救送醫有疏失,在臉書成立集氣活動為小妹妹祈福,希望能讓容容醒過來。
    2014/07/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