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看見台灣 結果共497筆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小時前
  •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20 11:19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2024/03/19 13:29
  • 輝達殺手級晶片「B200」台積電代工! 黃仁勳:AI工業革命

    全球AI晶片龍頭輝達,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的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全球科技巨頭都會採用。黃仁勳還說,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另外這款新的晶片,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代工。黃仁勳還示範,用AI預測台灣颱風的路徑,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19 13:08
  • 跟著「班長」溪降去!趙駿亞開YT記錄「好野」生活 盼爬完百岳

    以《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趙駿亞熱愛戶外活動,在2019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班長帶你趣》,真實記錄他上山下海的野外生活並加入實用資訊,希望能讓看影片的觀眾有所收穫,而他的最終目標是想爬完台灣的百岳,期盼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進而促進觀光。
    2024/03/09 22:02
  • 越在地、越國際的ESG綠色浪潮正風行 第三屆綠色餐飲年度評鑑看見台灣綠色餐廳成長中

    越在地、越國際的ESG綠色浪潮正風行,頭城休閒農場拿下GDG年度大獎, Sinasera 24楊柏偉榮獲年度最佳主廚,簡天才、張皓福、喻碧芳獲頒首屆GDG年度大使!第三屆綠色餐飲年度評鑑看見台灣綠色餐廳成長中!
    2023/12/19 15:44
  • 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大讚「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評審電影不容易」,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
    2023/11/26 13:40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6成國人盼下架民進黨?賴清德:是白賊話

    高雄市「信賴姊妹會」今(19日)舉行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澄清最近3個似是而非的謠言,一一駁斥「民進黨一黨獨大」、「全台60幾%要下架民進黨」、「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強調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走對路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肯定台灣、上架台灣。
    2023/11/19 14:51
  •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 受邀捷克影展放映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受邀在捷克Art∗VR影展放映,製作人葉素伶在論壇上分享創作歷程,讓中東歐地區看見台灣VR創作的實力。
    2023/11/05 10:20
  • 「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8萬,最受歡迎節目主題為《Joe是要對決》,而他更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參戰,如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讓一票粉絲網友直呼羨慕。值得關注的是,河北彩花昨(14)日也現身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未能從女神手上領獎的Joeman,看見台上一幕後火速拍片,氣得爆粗口。
    2023/10/15 07:57
  • I Mean Us星國開唱暴雷浪漫彩蛋 恐龍的皮首飛法國嗨翻了

    「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6月重啟實體音樂節活動,讓海外音樂產業人士看見台灣音樂魅力,藉由策略聯盟與各國音樂節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年將代表GMA前進海外的,有樂團I Mean Us、演創組合「恐龍的皮以及李權哲,3組音樂人對此都興奮不已。
    2023/10/07 11:11
  • 海外有難即刻救援 台灣「搜救國家隊」出動

    天災無法預測,有國家發生嚴重災難,各國都會派出搜救隊跨海救援,過去國際重大天災,都能看見台灣搜救隊的身影,不過跨海救援,會碰到許多難題,因此要成為搜救隊員,可沒那麼簡單,除了要具備基本外語能力,在台灣也得通過測驗、取得認證,才會被優先派遣,加入救難國家隊。
    2023/08/28 18:55
  • 魏德聖捲債務風波! 《看見台灣》齊柏林兒揭「一切開端」:沒說贊助

    名導魏德聖近日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控訴欠債4500萬元,甚至傳出資產恐怕也被查封,魏德聖則兩度發聲明,反控中影失信在先,且設局誘簽本票,兩方各持說法,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然而,《看見台灣》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對此也發文表達意見,認為魏德聖恐怕將投資人挹注的資金視為「贊助」,而非投資,糾紛才會爆發。
    2023/07/23 11:22
  • 台美貿易倡議完成首批協定 總統府:感謝美國具體行動

    美國聯邦參議院院會18日「一致同意」通過「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首批協定執行法案」,象徵美方高度重視台美經貿關係。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9)日上午表示,總統府感謝美國國會跨黨派及行政部門的支持,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為深化台美貿易關係的重要里程碑;民進黨晚間也表示,感謝美國國會跨黨派及行政部門的支持,政府持續努力,讓國際社會更加看見台灣、深化與台灣的連結。
    2023/07/19 18:47
  • 名廚加四大麵包天王 做公益現身羅娜國小

    你還記得電影看見台灣中,那個在玉山上唱歌的合唱團嗎?這個位在海拔1000多公尺的學校,有著一群會唱歌的布農族孩子,就是這次愛飯團愛心餐會要接待宴請的貴賓。
    2023/07/17 08:03
  • 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演唱會中場,從恐懼中自拔,跳入夢想,而陳奕迅也是罕見在演唱會中,狂唱歌沒有停下來講話的歌手,終於在唱到第15首〈今日〉時,他終於開口「台灣的朋友們」,上揚的嘴角,看得出來他有多開心,甚至在唱〈垃圾〉之前,他稍微停下來,向歌迷點頭、鞠躬、比愛心、飛吻,看見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他也笑說:「瘋了。」
    2023/07/15 22:21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 SUV純電車戰!德大廠間較勁 引新車款入台

    你有想過未來車長甚麼樣嗎?德系車商把「科技概念車」開來台灣,車內沒有方向盤,座位就像飛機頭等艙一樣,不過當然,只看不賣。業者現在拚的是科技電動車,不少進口車商看見台灣這2年的驚人銷量,陸續把純電SUV引進。
    2023/07/06 20:03
  • 陳文茜臨時缺席《看見台灣III》記者會 導演4字回應現況

    「看見・齊柏林」基金會今(8)日舉辦《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暨《看見台灣III》發布記者會,現場首度釋出《看見台灣III》預告片,除了執導《看見台灣III》的資深紀錄片導演麥覺明外,更邀請到男星黃子佼擔任《看見台灣》上映十週年活動代言人,黃子佼也語重心長的直說:「台灣這麼美,我很焦慮小孩還有沒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色。」而原本預計出席的顧問陳文茜卻臨時缺席,導演麥覺明被問及對方身體狀況,僅淡淡回應:「應該OK!」隨後便沉默。
    2023/06/08 18:23
  • 「料理女王」陸巧因摘世界金牌!自揭「驚險奪冠瞬間」差10秒就出局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非本科系出身,卻屢在國際賽事中獲得佳績,這次更獲內政部肯定,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700多位國際選手中脫穎而出,取得國際最高榮譽,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6 20:49
  • 韓女實況主來台遭亂摸!怪男「騎車尾隨突伸手」 超扯畫面曝光

    台灣近期「#MeToo」性騷案件頻傳,如今更一舉「丟臉到南韓」。有網友今(5)日發文指出,南韓1名女實況主近日來到台灣旅遊,沒想到卻在淡水騎乘四輪腳踏車時,竟突然有1名男子騎著摩托車尾隨,並伸出鹹豬手亂摸。此畫面曝光後,除了在南韓論壇引發熱議,就連台灣網友也忍不住諷刺該男子的行為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6/05 16:41
  • 快訊/齊柏林「看見台灣」促修法 《礦業法》終於三讀通過

    2017年6月10日,紀錄片《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墜機過世,促使台灣社會關注礦業改革,但《礦業法》修法自2017年發動至今已6年,朝野黨團協商24日研商《礦業法》修正草案,最終在所有委員討論後,條文全數通過沒有保留,今(26)日院會三讀修正通過,這是20年來最大的礦業治理改革。三讀條文明定新礦業用地若位於原民土地,業者應於礦業用地核定前辦理原民諮商同意;既有礦業用地未曾辦理諮商同意,應於新法施行後1年內辦理,未辦理將廢止礦業用地。
    2023/05/26 22:43
  • 向以色列借鏡外交戰略 TVBS獨訪前駐聯大使

    2023年是台灣與以色列互設代表處30週年,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表示,台以雙邊關係正在穩定提升。TVBS獨家專訪前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農,分享作為同樣位處衝突風險極高區域的小國,以色列如何利用自身優勢,向國際發聲,丹農認為台灣在許多方面跟以色列相似,面積大小相當,還有高科技產業發展,鼓勵台灣主動出擊,開發與各國非正式外交的合作關係,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05/23 12:19
  • 讓世界看見台灣?獨派突襲中正紀念堂銅像 近百名遊客看傻

    獨派團體「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這個月初才因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言論,而在他從大陸返台時到機場叫囂抗議,因而遭警方架離。沒想到今(27)日陳峻涵又持漆彈槍,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瞄準蔣公銅像開1槍,導致銅像染上黃漆,而當時憲兵和警衛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但陳峻涵不斷反抗、持續咆哮,現場近百名觀光客全看傻眼。
    2023/04/2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