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白衣人 結果共64筆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42歲前主播驚爆身亡 港警破門驚見「倒臥在地」

    42歲前TVB主播柳俊江,曾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的「元朗襲擊事件」,衝地鐵站幫忙疏散民眾,遭「白衣人」毆打,一時聲名大噪,近年離開主播台轉型KOL,時常在社群跟粉絲互動,十分受歡迎,沒想到傳來噩耗,昨(5)警消在下午3點半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懷疑1名男子在屋內輕生,警消破門後發現該男子倒臥屋內,已無氣息,證實死者就是柳俊江,享年42歲,令粉絲非常震驚。
    2024/01/06 06:50
  • 數十白衣人詭異聚會!大媽被狂搧巴掌 疑「邪教練功」警介入

    遼寧本溪觀音山公園近日有多人統一身穿白色服裝,雙手合十站立,其中一名大媽被瘋狂掌摑,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詭異狀況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08 11:16
  • 鬼月說鬼/電視中的白衣人

    小時候80年代與父母住在租來的老平房,附近有建商新蓋了一個住宅社區,那塊地開發前,長滿了一人高的芒草。附近一些租房的鄰居大都相約買了這個住宅區的房子,包括從小玩在一起的同學們家。
    2023/08/29 15:10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劊樂小丑》真實版?墨驚見神秘「白衣男」 嘴角抹血四處亂嚇

    墨西哥南部城市科亞卡科(Coacalco)街頭近日出現一名神秘男子,從頭到腳全穿白色,嘴角還刻意抹上鮮紅血跡,到處徘徊嚇唬居民,外型宛如美國恐怖片《劊樂小丑》(Terrifier)中的小丑阿特(Art the Clown),讓人看得不寒而慄。當地民眾拍下他的身影上傳網路,目前已累積180萬次觀看,他的來歷也引起討論。
    2023/08/10 16:19
  • 「白衣人」抬轎! 大甲媽回鑾進員林為病患祈福

    大甲媽回鑾,進入彰化員林時,出現特殊的「白衣人」抬轎畫面!原來是慢性病專屬醫院醫師們穿上白袍接轎,為病患們祈福!大甲媽回鑾來到彰化員林,看到這特殊畫面,36執事首次走進醫院另類遶境祈福,在這間以治療慢性病患者者為主的醫院,很多病人一住就是半年一年。
    2023/04/28 23:41
  • 河南銀行受害戶抗爭 官方鬆口賠5萬人民幣

    中國河南在今年4月,爆發多間村鎮銀行無理由關閉網路銀行,導致存戶無法提款或轉帳,4百億人民幣存款被銀行莫名凍結,受害人數高達40萬。河南當局先是利用健康碼,阻止外地民眾進入河南找銀行究責,隨後又聲稱40萬存戶的血汗錢不是存款,而是購買金融商品。但上個月底,卻有涉案銀行突然開放網路交易15分鐘,部分存戶順利把本金和利息提領出來,被外界懷疑這是幫助有權勢的存戶安全「下車」,引發受害群眾強烈不滿,數千名受害者10號聚集在鄭州示威,成為疫情以來最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但現場出現身分不明的白衣人,暴力驅離示威者,警方全程袖手旁觀,引發國際輿論關注。在各方壓力下,河南官方11號終於宣布,將為受害存戶提供本金墊付,但金額最高只有5萬人民幣
    2022/07/13 19:56
  • 河南白衣人打維權銀行儲戶 學者揭大陸外包鎮壓

    日前一群因村鎮銀行中止支付而受害的儲戶到河南鄭州維權,卻遭一群身分不明的白衣人毆打,引起關注。加拿大學者王惠玲的新書指出,這是中國政府常見的外包鎮壓手法之一。
    2022/07/12 17:24
  • 畢生積蓄「被消失」! 3千儲戶鄭州示威反遭便衣警圍毆

    中國大陸河南省多家銀行自今年4月以來傳出財務問題,全國數十萬儲戶的進400億人民幣遭凍結無法領取,民眾獲報後趕緊前往銀行想領出存款,沒想卻遇上重重阻礙,至今求救無門。當地時間週日(10),數千位受害儲戶前往人民銀行鄭州分行外要求銀行歸還存款,竟爆發警民衝突,一群疑似便衣警察的「白衣人」闖進示威人群中施暴,相關話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事後都被刪除。
    2022/07/11 13:52
  • 港媒震驚! 記者查元朗案「程序瑕疵」遭判有罪

    記者追查新聞竟然有罪?香港電台(RTHK)記者蔡玉玲,被法院認定虛假罪名成立,原因是她在調查2019年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時,向運輸部門提交的申請文件,以交通運輸相關原因,調閱可疑車輛車牌資料,但實際上是做報導用途,被判罰港幣6千元,約合台幣2萬1千元;她是元朗暗中第一位被判刑的人,而且還是一名記者,案件受到外界關注。在《港版國安法》實施下,香港的媒體自由正在大開倒車,從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被捕判刑,4月初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被暴徒創入攻擊,香港媒體人人自危、風聲鶴唳。
    2021/04/23 19:59
  • 有人在招手?白衣人排排站 用路人嚇壞

    晚上看到白衣人排排站,真的會嚇傻,宜蘭員山公園附近,最近有民眾路過時,眼角餘光發現,怎麼有一排白衣人站在路旁向他招手,嚇到差點放聲尖叫,定神一看才發現,不是人,而是一整排的白色的架子還蓋著白布,原來那是遮雨用的帳篷,最近連日的雨勢,但附近人行道的改建工程,又得繼續施工,為了防止材料被淋濕,才會搭棚子,沒下雨的時候就收起來,偏偏收的時候,又蓋上白色的帆布,遠遠看起來就像一個人的模樣。
    2020/12/28 12:23
  • 報導「元朗白衣人攻擊」 香港記者遭警拘捕

    香港電台記者蔡玉玲(11/3)下午突然遭大批香港警方上門逮捕,警方宣稱她在製作節目時,查詢了車主資料,涉嫌侵犯隱私。原來這個節目,日前播出去年香港721,元朗地鐵站白衣人攻擊事件,蔡玉玲就是節目三位編導之一,而這回出手逮捕蔡玉玲的,也正是節目中遭到質疑的的警察單位。
    2020/11/03 21:34
  • 「指鹿為馬」瘋傳 諷港警扭曲元朗事件

    香港元朗去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衝進港鐵車站,無差別爆打民眾濺血事件,結果1年過去,港警卻逮捕了在衝突中被打傷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控他參與暴動,港警的行徑引發香港輿論不滿,被批是竄改歷史,更有不少香港民眾改編「指鹿為馬」的KUSO圖,諷刺港警扭曲真相。
    2020/08/28 13:28
  • 警控參與「721暴動」 港2議員等16人遭捕

    港警今天(26日)一早突然採取行動,逮捕香港民主派議員林卓廷、許智峯等16人,指控他們參與去年721非法集會活動,以涉嫌暴動罪拘捕,對此民主黨黨主席出面反駁,表示林卓廷在當天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中,都被打到受傷主動報警,現在原告變被告,根本是顛倒是非。
    2020/08/26 20:05
  • 元朗721襲擊週年港人集結 百名防暴警壓制

    7月21日是香港元朗站暴力襲擊事件週年,大批民眾再度聚集元朗抗議,不過今年已經沒有白衣人施暴,現場卻部署了上百名防暴警察,還有議員因為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被警方逮捕,元朗再度成為風暴中心。
    2020/07/22 22:59
  • 721元朗案周年 香港民眾再上街.警以限聚令驅逐

    香港新一波爆發的疫情仍然持續中,累計確診突破兩千人,再增加兩名病患死亡。確診個案絕大部分是本土感染,而且傳染地點也多半集中在餐廳和商場。疫情壟罩下,正逢721元朗事件屆滿一周年,不少群眾回到當年的事發地舉牌抗議,不過,最後都遭到港警強力驅離。
    2020/07/22 19:58
  • 721事件週年港人聚集遭驅散 立法會議員被拘捕

    昨天是香港「721」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一週年,有市民號召晚上在元朗商場聚集,晚間被防暴警員驅散;立法會議員許智峰在警方封鎖線前用擴音器發言,之後被以涉嫌妨害公務為由拘捕。
    2020/07/22 09:18
  • 和平示威變調! 法「白衣遊行」遭黑衣人亂入

    法國醫護發起和平示威,想向法國政府爭取更好的待遇。只是這起兩萬人參加的抗議活動,卻因為黑衣人亂入,燃燒垃圾桶和丟出汽油彈搗亂,讓警方介入以催淚彈驅散民眾。這也讓法國的醫護人員非常生氣,認為黑衣人偷走他們的遊行。
    2020/06/17 16:31
  • 元朗再爆警民衝突 警送口罩給示威者

    昨天(3/21)是香港元朗白衣人攻擊事件滿八個月,許多示威者再次號召走上街頭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民對峙中,港警發現一名示威者沒有戴口罩,除了口頭警告外還送上口罩要他戴上,但就在幾個月前,港府因應反送中抗議頒布「禁蒙面法」,誰戴口罩上街遊行就可能被逮捕,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口罩卻成了警民標準配備。
    2020/03/22 12:07
  • 「揮英美國旗、喊獨立」 黑衣人促港府「真普選」

    台灣選舉才剛結束,但在香港的政治情勢還是相當緊張,有白衣人在元朗街頭,抗議「元朗721襲擊事件」是黑衣人有心操作。同一天另個場合,則集結不少黑衣人手持「香港獨立」旗幟,要港府落實真普選,同時特首選舉,也要實行如台灣的全民普選。
    2020/01/12 23:45
  • 「白衣人事件」滿5月 港示威者再闖商場

    7月21日,香港地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到昨天整整五個月,香港又有示威者為了紀念這起事件,闖進元朗跟尖沙嘴的商場,跟警察發生對峙,過程中有人諷刺一旁監控的便衣警察是狗,還特別買狗糧,撒在警察面前。
    2019/12/22 13:12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無差別攻擊」再現? 上水街頭多人遇襲

    香港社會的暴力氣氛愈演愈烈,今天上午在上水,就傳出有十多名男子,拿著鐵管跟伸縮棍,毆打落單的示威者,還有一名身穿黑衣女子,被白衣人抓著頭部拖著離開,嚇壞了附近的群眾,所幸事後得知,女子已經平安逃離。
    2019/11/14 20:15
  • 721三個月隔日 林鄭出席天皇登基卻在滑手機

    7月21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事件,至今過了三個月,有許多反送中抗議者不滿,警方到現在無所作為,前往部分港鐵站發動靜坐抗議,勇武派抗議者甚至跟警方發生肢體衝突,至於特首林鄭月娥則是在今天(10/22)飛抵日本,參加天皇登基典禮,卻被網友發現,在典禮開始前,低頭滑手機。
    2019/10/23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