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發黑 結果共624筆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女嬰鼻發黑掉落!「戴錯氧氣罩」釀禍 俄醫反咬:她身體差

    俄羅斯一名早產女嬰,疑似因為醫護人員疏漏「戴錯氧氣罩」,造成鼻子壞死,在發黑的狀態下脫落導致毀容,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而該名主治醫師在事發後甚至拒不認帳,反而質疑是女嬰自己不夠健康、血液循環出問題所致。
    2024/03/11 18:07
  • 以為只是小感冒 德州女師敗血性休克「四肢發黑」慘截肢

    德州一名51歲女老師注重養生、固定運動。她去年帶學生出遊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她本來以為只是小感冒,沒想到卻出現高燒、呼吸困難和敗血性休克等嚴重症狀。她的四肢後來萎縮發黑,最後全數截肢。
    2024/03/05 16:55
  • 才剛結紮完…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腫到6倍大」

    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搞出人命」而選擇結紮,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腫到5至6倍大,嚇得他火速掛急診,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
    2024/03/03 21:50
  • 櫃中發現285年歷史「發黑檸檬」 拿去拍賣竟賣出高價

    英國一間拍賣行近期收到客戶帶來的19世紀櫥櫃,整理櫥櫃拍攝照片時,意外發現裡頭藏有一顆檸檬,果皮早已發黑,上頭寫著1739年。拍賣行於是將這顆已有285年歷史的檸檬列為商品拍賣,最終以1416英鎊(約5萬6668新台幣)高價拍出。
    2024/02/13 12:00
  • 真·一桶金!「20年無痛存錢」數到手指黑 驚人金額曝光

    「第一桶金」普遍被認為是新台幣100萬,許多職場新鮮人會將存到100萬視為人生的首要目標,每天省吃儉用,妥善理財,期盼能早日達成個人財富的里程碑。近日有名網友真的攢下「一桶金」,不過是沉甸甸的硬幣,10元、50元銅板裝滿整整一大桶,光數錢就數到手指發黑,估算金額高達5位數。
    2024/02/07 12:00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名醫運動中心梗猝死 心臟醫示警「5危險徵兆」:應立即停止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驚傳26日上午在上海一家飯店內的健身房內跑步時,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雖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但心臟科醫師提醒,規律運動雖有益身體健康,但若過程中出現胸口悶痛、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千萬得提高警覺、立即停止動作。
    2024/01/27 21:26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冬天練跑摔一跤!他肌肉撕裂「下肢發黑」 醫籲必戴1物防受涼

    你知道冬天身體的肌肉像什麼嗎?就像從冷凍庫剛拿出來的橡皮筋!醫師警告,冬天運動若暖身不足,容易產生肌肉撕裂,一名60多歲的男性馬拉松選手,冬天外出練跑不慎摔倒,隔天竟然整隻腳都黑掉!
    2023/12/27 22:31
  • 快訊/指控黑人陳建州「環抱、索吻」 大牙被告妨害名譽不起訴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日前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檢方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認為大牙PO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周宜霈做出不起訴起訴。
    2023/12/19 09:48
  • 又愛又恨!香菜營養價值高 「3招延長保存期限」可放1個月

    許多人煮飯時,都經常使用香菜來幫料理畫龍點睛,但因為有著特殊的氣味,也讓香菜成為人們又愛又恨的食物。可是家庭主婦們都一定知道,香菜相當不耐放,很容易一個不注意,就會變得軟爛發黑,對此農糧署就分享了3個招數,能夠增加香菜的保存期限。
    2023/12/16 10:25
  • 34歲女網紅肺癌逝!生前「全身骨痛、手指發黑」 3症狀多晚期

    大陸女網紅李小妞日前因肺癌晚期病逝,得年34歲。據了解,李小妞在2019年因為咳嗽、胸悶、呼吸吃力等症狀就醫,一開始醫院還查不出病因,直到轉至大醫院,才確定罹患肺癌,而且已是晚期;而從發現肺癌到去世,僅2年多。
    2023/12/06 21:13
  • 張智倫遭指「發黑函」 吳崢不滿火速開告

    新北中和立委選戰持續加溫。民進黨參選人吳崢,今(6)天出面指控國民黨對手張智倫的團隊散播黑涵、不實指控,批評對手張智倫,用惡質手段來選舉、意圖使人不當選。
    2023/12/06 12:56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噁!「玉米片」發黑疑變質 「聯名冰」藏5cm頭髮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日前買了玉米片回家吃,裡面含了3至4片黑塊,雖然聞起來沒有異味,但質疑應該是變質了,後續還出現嘔吐反應,對此業者表示依照片判斷,應該是燒焦餅片,另外還有民眾反應,日前買了超商跟起司塔專賣聯名的商品,挖到底部發現有頭髮,對此超商表示,會要求廠商加強品管。
    2023/11/15 20:28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大牙砸7位數跨海開告陳建州!暴瘦5公斤現身 苦嘆風波重創事業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事發後男方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大牙也遠赴香港報案、提告,她今(1)日在報案後首度露面,透露官司進度,坦言台、港兩地光是官司費用就超過七位數。
    2023/11/01 14:16
  • 羅志祥突發黑底白字文「公開重大消息」 無奈認:怕你們失望

    羅志祥(小豬)2024年1月7將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演唱會,這是他睽違8年與香港歌迷相聚,不僅他期待不已,就連粉絲也摩拳擦掌,備戰明(27)日進行搶票大戰,豈料售票開賣前一天他突在社群發布黑底白字文,更公開重大消息,引發粉絲熱議。
    2023/10/26 16:56
  • 生菜發黑還長毛?盒裝沙拉「塞完整鼠屍」 外國女吃一半狂嘔

    瑞士知名超市「COOP」近日爆出一起食安風波,2名少女在購買的盒裝沙拉中,發現一隻明顯死亡的完整鼠屍,被埋在生菜堆中、嘴巴微微張開的死狀嚇壞所有人;少女也坦承畫面太過衝擊害她長達一個星期食不下嚥,業者也在事發後迅速做出回應。
    2023/10/26 05:30
  • 拔手指倒刺「慘心肺衰竭」!四肢發黑飆高燒 他竄膿腫險丟命

    不少人都有過「手指倒刺」困擾的經歷,然而最常見、也最多人採行的「直接拔掉」方式,卻非常容易造成傷口感染,建議還是要謹慎消毒比較好;中國大陸一名10個月大的嬰兒因手指倒刺被直接拔掉,竟隨即出現四肢發黑、高燒不退的症狀,緊急送醫後一度因心肺功能衰竭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經過數天的搶救,才成功從死神手上將人帶回,對此醫師也做出說明。
    2023/10/19 10:09
  • 品管睡著?她好市多買1箱奇異果 回家驚見「發黑長白毛」

    好市多販售許多不同種類進口水果,如蘋果、櫻桃以及藍莓等,應有盡有選項滿足會員需求;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下一箱奇異果時,回家打開竟發現發霉情況,長出白毛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而好市多品管也因此再度備受關注。
    2023/10/09 07:56
  • 杭州亞運/太早慶祝失金牌!韓選手IG發黑圖道歉:行動太輕率

    杭州亞運2日進行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喆元在抵達終點線前太早慶祝,讓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之差奪勝。鄭喆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痛失金牌,他和隊友也無法獲得兵役豁免。他今(5)日透過IG發表一張黑圖,為比賽中輕率的舉動道歉。
    2023/10/05 18:06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男子花蓮泡湯遭龜殼花蛇吻 左腳背「腫脹發黑」驚悚畫面曝

    花蓮一名47歲男子日前到戶外湯池泡湯時,突然驚覺左腳腳背一陣劇烈疼痛,低頭一看發現竟然遭到蛇類咬傷,消防人員獲報場後確認男子遭到毒蛇「龜殼花」咬傷,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