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發抖 結果共807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1天前
  • 00940瑟瑟發抖?00939上市次日「破發」 他諷:不是說穩賺

    台灣近期吹起一股高股息ETF風潮,其中又以昨(20)日上市的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與訂於4月1日上市的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夯。不過,每股申購價15元的00939竟在今(21)日「破發」以14.99元作收,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更開始擔憂00940掛牌上市後的前途。
    2024/03/21 15:42
  •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2024/03/06 17:48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黃嘉千隱忍1年「首度現身」!全程發抖爆哭 怒控夏克立:6次痛毆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消息,在2022年7月經本刊獨家披露後,夏克立頻頻開記者會、放話指控黃嘉千,黃嘉千則以「尊重司法」回應。隱忍了1年半之後,黃嘉千打破沉默接受本刊專訪,證實至少遭夏克立肢體暴力5、6次以上,16年婚姻中更飽受情緒和暴力陰影,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如今她鼓起勇氣說出口,是感動朋友為她出面,且因為身為母親想要保護家人,同時也想鼓勵和她有相同遭遇卻不敢講的人,要勇敢跨出來。
    2024/02/28 08:03
  • 鹿耳門高空焰火餘彈驚爆! 遊客炸傷流血痛得發抖

    台南市鹿耳門昨晚(2/24)舉辦「2024元宵花火迎春牛」活動,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萬發焰火齊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現場萬頭鑽動,不料深夜10點多發射高空焰火時突然爆炸,炸傷了3名遊客,傷者當場流血,痛到發抖!
    2024/02/25 13:28
  • 藍委陳菁徽出庭替鍾沛君作證 庭上還原餐敘狀況:朱學恒可能下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自己遭名嘴朱學恒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四度針對此案開庭,同時傳喚關鍵證人、也就是當天聚餐也在場的國民黨新科立委陳菁徽,身為鍾沛君閨密的她於庭上表示,案發當天就已接到鍾沛君的電話,「她不斷啜泣、全身發抖,懷疑朱學恒在酒裡面下藥」!
    2024/02/19 17:02
  • 獨/才被警告有車關!龍千玉爆遭對向來車衝撞 腿軟發抖暴哭

    台語天后龍千玉日前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成績相當好,攻佔YouTube點閱排行榜第一好幾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感謝粉絲的支持,不過專輯成績好,她安全上卻不是這麼順遂,去年開始車關不斷,她想到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不敢開車,盡量叫計程車比較安全。
    2024/02/17 11:04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晚安小雞狼狽露臉「啜泣狂抖」 一票人不信:哪個傻逼逃跑開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獨自潛入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豁出去要讓大家看看詐騙園區的樣貌,不過他潛入直播時被抓到,可聽見小雞被打時不斷哀嚎,直播畫面隨後中斷,隨後人也跟著失聯。今(13)日下午3點多,小雞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提到自己被人放走後趕快逃出,可見他臉上、脖子及手臂都有明顯傷痕,訴說經過時他不斷發抖,並坦言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2024/02/13 17:42
  • 無照猴虛張聲勢嗆警 「管我無照還管手抖」

    警方在彰化,鹿港和美接交界,遇到機車騎士閃躲,覺得可能有問題,攔下盤查,騎士未滿18歲,無照駕駛,還拿手機拍警察嗆聲,但是手不聽使喚的發抖,警方看了說,不要抖,他惱羞成怒,嗆警察,「關你甚麼事,管無照還管手抖」。
    2024/02/05 15:51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輾死21歲女子 視覺輔助器全裝了卻沒注意看

    苗栗的死亡車禍,大貨車右轉,撞上前方腳踏車,女騎士人車被輾過,命喪輪下,大貨車司機說,根本沒看到車頭前有腳踏車,聽到碰碰兩聲,心想完了,停車下來查看,嚇到發抖。
    2024/01/31 13:04
  • 天氣冷颼颼!北投翁躺公園發抖又流鼻血 警急脫衣幫保暖

    日前寒流來襲,台北市氣溫冷颼颼,北投區還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老翁倒臥在公園內,不斷發抖又流著鼻血,擔心會出什麼意外,緊急向警消人員求援。而警方趕抵後見狀,立即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老翁身上,避免他出現出溫情形,後續救護人員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也循線找到老翁家屬到場協助。
    2024/01/30 14:39
  • 溪流捕魚鬧翻!男竟怒開車丟包友人 他寒風坐臥地狂發抖

    一名汪姓男子與友人日前相約至花蓮縣瑞港公路附近的溪流捕魚,卻因漁獲分配不均而引發衝突,沒想到友人竟憤而逕自開車離去,留下汪男一個人在寒風中不斷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水及點心,隨後聯繫計程車讓汪男順利返家。
    2024/01/28 17:59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45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曾演出《怒火街頭》、《溏心風暴3》等劇,她昨(25)日突發文透露母親狀況不佳,乞求外界為母親集氣,豈料,今(26)日傳出噩耗,陳敏之母親因急性血癌病逝,全身發抖慟喊:「媽媽…我怎能失去您。」
    2024/01/26 16:22
  • 太冷了!嘉義清晨11度低溫 男子裹棉被上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清晨7點,嘉義縣水上鄉出現11度低溫,街道上就有1名男子,身上裹著棉被,沿著台一線走,引起居民關注!這名男子隨後還裹棉被睡在水上派出所前的公車亭裡頭,暖心員警上前關心,發現他不停發抖,趕緊拿來熱水泡麵,讓男子取暖。
    2024/01/25 18:32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追雪被同學放鳥!新北少年低溫走8小時 凍僵狂抖求助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15歲的少年,和同學約好要到北投上山追雪,再到淡水遊玩,但同學竟然放鳥,而少年就自己一人獨自走上山,回程時還錯過公車,又徒步下山。但這幾日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僅5度,少年全身濕冷,耐不住酷寒,只好到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求助。員警見他身體不停發抖,趕緊提供熱薑茶和衣物,親自送他至捷運站搭車回家。
    2024/01/24 13:29
  • 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今(22)日首波單曲〈自己愛情自己愛〉MV釋出,在MV中也首度以她出道以來從沒嘗試過的「意識形態」拍法進行,陳芳語與純淨赤裸男女舞者吊鋼絲進行拍攝,為了精準呈現導演的要求,身懷懼高症的陳芳語必須吊至3米高的高度,拍攝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但為了美美登場,身穿白色薄紗禮服的她雖凍到發抖,衣服很透她主動說不貼暖暖包,就是要跟鏡頭拼了,又冷又懼高的她,升起又放下超過50次,只為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2024/01/22 19:43
  • 「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台灣昨(9)日下午全民收到國家級警報,國防部首次發布防空警報,內容指出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事後央視證實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成功升空,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當時正好在替患者割包皮,患者嚇得狂發抖,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4/01/10 12:13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16年前強震後住家倒 石川災民:沒想到又倒一次

    日本石川強震進入第三天,不少倖存民眾,現在心中還留下陰影,只要餘震來,房屋開始搖晃,就想到元旦主震當天的情景,全身開始發抖。還有石川縣的災民說,16年前一場強震,自己的住家倒塌,好不容易重建完,沒想到這次又倒一次。
    2024/01/0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