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畫展 結果共419筆

  • 影音/前中國小姐胡翡翠認仍單身 「大S冒白髮」曝:這正常!

    2024/03/12 11:08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27億名畫」將來台展出 畢卡索、安迪沃荷真跡6月登高美館

    2018年曾在拍賣市場以903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天價成交的名畫「一位藝術家的畫像(游泳池與兩個人)」,以及當代藝術大師畢卡索真跡,都將6月來台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展出。
    2024/02/21 16:37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暗黑天后」三上悠亞已在2023年8月正式從AV界引退,「上岸」後的她多角化經營事業,除了原本就有的服裝品牌,還來台灣開球、上日本綜藝大聊戀愛觀。28日三上悠亞來台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會,網紅陳沂公開當天跟她的合照,沒想到竟意外讓三上悠亞「無修圖」真實面貌曝光,不少粉絲驚呼似乎跟在她Instagram上的美照差很大。
    2024/01/31 13:40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93歲台灣國寶陳銀輝辭世!一生不求名利 退休金全捐提攜後輩

    畫家陳銀輝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他繼承前輩藝術家廖繼春等師大美術系教師養分,開拓戰後抒情抽象畫新氣象,也致力教學,退休時更將退休金捐出成立獎學金,提攜後進。
    2024/01/08 20:31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曾撮合黃嘉千夏克立! 雙方交火張本渝無奈:好聚好散

    女星張本渝日前出席萬海慈善「讓愛閃耀」公益畫展開幕,她過去拍《艾曼紐要怎樣》因此與黃嘉千熟識,還撮合對方跟夏克立,之前她和黃嘉千比鄰而居,雖然後來各自搬走,但彼此還是維持有好聯繫,看到兩人離婚交火不斷,張本渝表示有關心,但外人僅能祝福好聚好散,既然都已經在打官司,不方便多說。
    2023/12/08 18:31
  • 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2)日出席個人畫展「白嘉莉的藝術世界」記者會,活動由TVBS主播方念華主持,而她本次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與甄珍是好友,對方近日與前夫劉家昌槓上,因財產與兒子章立衡等諸多問題公開撕破臉,被問有無關心對方?白嘉莉說:「我想是他們的家務事,不好批評。」
    2023/11/02 18:50
  • 影音/白嘉莉鬆口不排斥第二春! 喜曝擇偶條件:樂意公開

     
    2023/10/24 10:28
  • 「愛與希望」公益畫展開展 15位藝術家溫暖獻愛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 :「漁船剛去打漁滿載而歸回來,所以你看,它船吃水線很深,它漁貨都卸下以後,船都浮起來了,載滿了,所以船員悠閒的在這個地方。」
    2023/10/19 12:00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走進他生命尾聲 法國奧塞梵谷VR畫展開跑

    即使梵谷生前不得志,死後卻成為當代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在他人生最後的兩個月,到底在想什麼?也成為許多藝術家,極力想解開的謎團。今年十月份,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以梵谷人生最後的幾個月為題,展出經典畫作。特別的是,這次更首度與VIVE Arts合作,製作VR影片,帶領觀眾走進梵谷的內心世界。
    2023/09/30 11:34
  • 開示王力宏?蔡康永笑「不褒貶人」 談賴佩霞參選:換色彩也不錯

    藝人李心潔作畫10年,近期二度舉辦畫展,開幕這天陶晶瑩、林依晨等人都前來支持,同樣熱愛創作的蔡康永在活動現場就被問到,怎麼看賴佩霞參選一事,他笑說「有不同的色彩進入政壇也不錯」,更以前輩之姿,對日前開唱的王力宏做了開示。
    2023/09/15 18:39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展期9天!2023台中動畫影展預售票將開賣

    2023台中國際動畫展,將在10月中登場,今年除了匯集國內外導演作品,也將重新播映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嬤4K數位修復版,呈現給喜愛動畫的各位影迷。
    2023/09/13 19:46
  • 陪尪黃子佼閉關休養 孟耿如坦承「曾憤世嫉俗」自揭暗黑心境

    女星孟耿如因老公黃子佼陷入性騷風波後,這陣子都專心陪伴在他身邊,暫停所有公開活動,連個人畫展都沒舉辦記者會。事發後,孟耿如的心情雖然波動,她仍堅強地嘗試分享日常,宣傳副業品牌活動、曬女兒,眾人見狀也開心她有慢慢進步,為她加油打氣。今(12)日孟耿如就在臉抒發長文公開近況,坦言過去的她很憤世嫉俗、脾氣差、愛抱怨,這幾年的改變真的很大。
    2023/09/12 22:38
  • 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47歲男星陳子強近期演出《欺妻49天》頗受好評,近日開啟個人畫展「幸運的引導者」,開展記者會時侃侃而談和舞者女友陳以仁的私下相處,豈料昨(29)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對此,陳子強也透過經紀人《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解釋隱瞞分手一事的背後原因。
    2023/08/30 10:52
  • 陳子強離婚再分手9年女友!她證實「已單身很久」家人朋友都不信

    47歲男星陳子強演出過多部戲劇,2013年與前妻傅天穎離婚,隨後便與舞者陳以仁交往約9年,感情生活低調卻穩定。豈料,陳以仁30日就在臉書證實她與陳子強已分手,雙方正式恢復單身。
    2023/08/30 07:05
  • 北韓承認發射衛星又失敗了 矢言今年10月第三次試射

    北韓今(24日)承認第2次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北韓官媒報導稱,新型運載火箭的第一級、第二級火箭都正常飛行,但第三級火箭在飛行途中卻發生自爆而導致發射失敗,預計在10月進行第三次發射。南韓軍方則表示,北韓第二次嘗試發射衛星,時間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快,已經計畫展開打撈作業。
    2023/08/2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