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產後憂鬱 結果共145筆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1天前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024/03/19 15:35
  • 6月大女兒摔下床…尪長期不在家 新手媽自責跨坐16樓陽台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新手媽媽,因丈夫工作長期不在家,日前她獨自一人照顧孩子時,不慎讓女嬰跌落床下,竟自責的跨坐在大樓16樓外牆。家屬見情況危急,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協助,警消到場後好說歹說,終於成功安撫女子的情緒、將她拉回屋內,幸無發生憾事。
    2024/03/07 16:26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王傳一怒揭月嫂「誇張行徑」反遭告上法院 今出庭無奈回應了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迎接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寶寶接觸,豈料,王傳一事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2)日傳喚雙方開庭,王傳一也無奈回應。
    2023/11/22 14:08
  • 男性也會產後憂鬱!15%新手爸爸「心理生病」 醫籲傾聽訴求

    從搖籃曲中醒來,新手爸爸們也許會發現,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背後,有一道看不見的隔閡正在悄悄建立。在許多閃耀的嬰兒笑顏和溫馨的家庭照片之外,父親們的內心世界或許並不像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光亮。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的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迎接新生命時,也會如同母親一樣,經歷一段名為「產後憂鬱」的心理暗潮。這是一份對社會傳統角色的挑戰,也是對現代家庭醫學的一次深刻反思。
    2023/11/12 11:40
  • 威廉才當爸!被老婆要求1事 嘆人生卡關:「唯一功能沒了」

    現年38歲的藝人威廉,為棒棒糖的成員,和老婆卓君澤(卓卓)結婚後,上個月喜迎兒子「百香果」,剛升格為新手爸爸的他,遇到許多身為人父的必經關卡,昨(5)日他突然被老婆要求這1事,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遇到人生關卡,怕是換自己「產後憂鬱」。
    2023/11/06 16:43
  • 不停宮縮!Selina宣布要生了 怕產後憂鬱預備這件事

    41歲的Selina(任家萱)預產期就在近日,不過她相當低調,今(4)日她在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去生產了,這也是她生產前最後錄製的集數,在她錄製時已是38週,Selina想要自然產,所以已經跟醫生約好,不用等到產兆出現,就先到院好好準備生產,她透露倒數卸貨前,非常有感,「肚子很大很沉,伴隨不時的宮縮,還有小腰果的各種拳打腳踢」。
    2023/09/04 15:09
  • 別當豬隊友!產後憂鬱「5原因」曝 荷爾蒙變化是關鍵

    「產後憂鬱」影響的可不只孕婦一位,嚴重甚至引起家庭危機。雙方往往因為溝通不良,老發生衝突,最後變成家庭失和、爸爸也憂鬱。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致使產後憂鬱的原因其實主要有5個,了解原因後,找對方法,就不會這麼難受。  
    2023/09/04 13:32
  • 「產後憂鬱」新藥號稱三天見效! 美專家:如治小感冒

    不少孕婦有產後憂鬱症,傳統治療用藥,至少需要三個月才看的到成效,不過現在美國FDA,核准第一款,「產後憂鬱症」專用口服藥,號稱只要短短三天,症狀就會明顯改善,專家說,就像治療小感冒一樣簡單,最快年底可以上市。
    2023/08/16 22:34
  • 愛妻被逼到產後憂鬱「後悔生二胎」 王傳一公開月嫂「超扯行徑」

    男星王傳一上(7)月喜迎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升格二寶爸的他,今(8)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魔法兔安撫巾」開賣記者會,心情卻略顯複雜,因為月嫂到職5天就被辭退,老婆還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
    2023/08/08 15:10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Coco李玟輕生/憂鬱症4大症狀!心情低落超過2週要求助

    憂鬱是一種複雜的感覺,會轉而反映在生理、認知及行為等層面,甚至影響正常功能運作。當情緒低落,持續2周以上,且相關徵候明顯符合臨床上的診斷標準時,則可能罹患憂鬱症。
    2023/07/05 22:04
  • 藍正龍傳9年婚變!周幼婷發文洩玄機:沒人該無條件愛你

    藍正龍、周幼婷傳出9年婚變,遭週刊直擊一起騎著共享單車辦離婚手續,對此,雙方經紀人尚未回覆,不過周幼婷上(5)月曾發文表示「我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擁有的東西視為理所當然,等到妳失去後才發現,這世界上沒有人該無條件理解你、愛你,等你明白,有時也太晚了。」似乎意有所指。
    2023/06/27 15:26
  • 黃子佼不要看!孟耿如認了「被玉米吵醒裝睡」 狼狽吐4字日常

    孟耿如日前擔任《明潮》雜誌5月號數位封面人物,分享擔任新手媽媽的育兒日常,並透露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她也提到「多采多姿」及「挑戰」是她現階段的人生關鍵字,每天都在過關斬將,找出工作與家庭間的平衡。
    2023/05/16 18:46
  • 全國首創!桃園「產後憂鬱」心理諮商 5/10上路

    為照顧產後婦女心理健康,桃園市政府編列約2千萬經費,於5月10日起推動「產後憂鬱心理諮商」服務,以本人或配偶設籍桃園的產後6個月內婦女為對象,提供產後憂鬱評估、心理諮商及中醫產後憂鬱診療調理等三大服務,盼能降低產後婦女憂鬱症比例。
    2023/05/04 12:06
  • 許書豪肉身護兒!猛撞肩膀傷勢曝光 老婆嚇到哭出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談及前天剛滿1歲的兒子「小毫米」,他難忘有回要抱兒子下床,腳卻被棉被纏住,讓他慘摔還瘀青,但當下他只怕兒子受傷,苦笑說一心只想保護兒子,老婆Amy在旁更是嚇到哭出來。
    2023/04/21 14:53
  • 吳宗憲8年沒聯絡李坤城「吃幼齒顧眼睛」 自爆交往大35歲另一半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今(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送上嬰兒小床,恭喜吳宗憲當阿公,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表示女兒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沒遇到產後憂鬱,他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
    2023/04/10 16:01
  • 范少勳當爸瞞半年!心疼未婚妻產後憂鬱 女兒「隨母姓」背後原因曝光

    29歲男星范少勳先前驚喜宣布升格新手爸爸,與交往11年的女友將在4月登記結婚,他今(15)日出席媒體餐敘,分享新身分帶來的生活轉變,他表示除了雙方父母,其他所有親友都是在女兒出生6個月才知道這個喜訊,范少勳坦言:「我覺得有點震驚,不知道怎麼消化這件事。」也透露女兒隨母姓的背後原因。
    2023/03/15 16:59
  •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2023/03/07 18:13
  • 李亮瑾失控崩潰尖叫!生2寶產後憂鬱「快起肖」 見兒哭鬧洗符水壓驚

    演員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在2021、2022年產下2胎兒子,她日前在東森超視《我就問你正常嗎?》錄影後受訪,分享產後憂鬱的心情,坦言曾一度失控尖叫,事後自責不已,「我真的失控到尖叫,我知道下一步小朋友會哭,但我覺得我不叫,我真的會『起肖』。」
    2023/03/06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