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童發票民調Lenovo交通工具性侵千萬發票電腦高中寶林中毒
  • 搜尋:

    生菜沙拉 結果共83筆

  • 好市多沙拉冰整晚!打開「有蝸牛在爬」 會員驚:生菜都沒洗?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賣商品包括日常用品、熟食等,還有大份量的麵包和蛋糕,則適合聚餐或全家人一起享用。然而,一名會員日前買了一份生菜沙拉後,發現裡頭竟藏有蝸牛,放在冰箱冰一晚還活跳跳,讓她嚇壞表示,「沒洗過就直接裝盒?」
    2024/01/18 07:46
  • 噁!雞肉沙拉有「蠕動小蟲」 民眾:小孩嚇哭

    有民眾昨天在外送平台,點了連鎖墨式餅舖的雞肉生菜沙拉,但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蠕動中的小蟲,嚇的上網發問要掛號哪一科,並且向衛生局檢舉。衛生局表示,目前沒接獲通報,但會派員稽查,另外當事店家也向平面媒體透露,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2023/09/20 12:54
  • 炸物超級油!專家教「6撇步」甩負擔 加1物減少百卡熱量

    許多人愛吃炸物、鹹酥雞,尤其外面包裹的那層香香脆脆的罪惡外皮,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營養師彭逸珊表示,這層外皮,翻譯成營養語言就是「澱粉+油脂」,撇除致癌物不談,光是油脂含量就非常驚人。要怎麼吃才能減輕負擔?簡單6招就能做到,快學起來。
    2023/08/11 11:09
  •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2023/05/18 14:39
  • 吃完早餐肚子超脹!「脹氣完美組合」超常見 這菜也入列

    吃早餐會脹氣?有患者透露,自己早上吃「牛奶+地瓜+小餐包+生菜沙拉」,結果肚子脹到不行,中醫師一聽直搖頭,直說是「脹氣的完美組合」,並分享常見的易脹氣食物,就連奶茶、高麗菜等都入列。
    2023/05/06 05:52
  • 春天就是要野餐!專家授「5類輕食」搭配法 秒變偶像劇主角

    春天腳步來臨,全台開始進入賞花季節,許多民眾紛紛計畫周末到郊外走走,欣賞美麗的花景,有些人也會帶上野餐墊,一邊享用食物,一邊感受春天浪漫氣息。而在準備野餐食物時,要選擇怎樣的食材,才能吃得更無負擔?以下營養師余朱青提供幾樣製作簡單的野餐輕食建議。
    2023/03/08 15:51
  • 手腳冰冷別一昧進補!中醫曝2種人治法不同 補錯更傷身

    四肢冰冷不等於就是體質冷!中醫師指出,有的人是屬於「氣鬱」的人,雖手腳冰冷,但胸腹是怕熱的,有時還會有胸腹痛、頭痛,如一味地進補,反而會使得氣機鬱滯更嚴重,就有一名27歲女性,平時很少運動、曬太陽,都吃生菜沙拉、蔬果汁還控制體重,結果導致2個月經痛加劇,變得手腳冰冷,經開立溫經散寒中藥、溫灸,減少吃生冷食品、多運動及曬太陽後,才緩解許多。
    2023/02/12 11:20
  • 蔬菜≠都能生吃!6食物需煮熟 專家:亂吃恐嘔吐、暈眩

    台灣飲食習慣近幾年深受西方文化影響,也愈來愈多人講求健康飲食,如把各式各樣的蔬菜做成生菜沙拉,不過,並非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生食,營養師蔡濰安提醒,有些蔬菜需煮熟過後,再食用會比較安全,且除了蔬菜以外,有2樣食品建議也要煮熟再吃。
    2023/01/27 05:10
  • 萵苣不只能生食!8種類一次看懂 營養師曝多吃能抗憂鬱

    很多人聽到萵苣都會先聯想到生菜沙拉,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相當推薦民眾將萵苣當作每日部分蔬菜攝取,除了富含水分之外,還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很棒的營養來源。但萵苣種類繁多,不是每一種都能生食,高敏敏也特別列舉了8種萵苣種類,大部分都能生食、做沙拉或炒食,其中「嫩莖萵苣」不推薦生食但適合煮湯。
    2022/08/29 05:10
  • 吃沙拉不瘦反胖?生冷食物易暫停消化 降低新陳代謝

    天氣炎熱,吃什麼都沒胃口,網路流傳喝冰水、吃生菜沙拉,能夠幫助減重,真的如此嗎?
    2022/07/27 16:00
  • 疫情期間變胖了 韓小學生3人中有1人過重

    新冠疫情期間,學生族群實行遠距上課、減少外出活動,吃的多、動的少,很難不變胖。南韓最近一項統計發現,中小學生的肥胖率和過重率都比兩年前增加,平均每3名小學生,就有1人超過正常體重。變胖的不只有小朋友,大人肥胖率也上升了4.5%,減重相關產品大受歡迎,吹起了生菜沙拉和零卡飲料風潮。
    2022/07/25 15:02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大媽超商買沙拉 「每盒摸完再放回」網氣炸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不斷攀升,政府一再宣導民眾加強防疫,卻仍有許多不配合之人。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超商買東西時,看到一名大媽對每樣商品「每盒摸一遍又放回去」,在這疫情之際引發民眾擔憂。
    2021/05/28 19:15
  • 胡蘿蔔、菠菜千萬別生吃 專家:恐心臟麻痺、骨質疏鬆

    不少人喜歡吃生菜沙拉;但「國際有機之父」張明彰博士提醒,胡蘿蔔、菠菜 都不適合生吃,以免造成心臟麻痺致死,或是容易罹患骨質疏鬆症。
    2021/03/19 14:17
  • 怨店員強迫微波沙拉 消費者PO文反被嗆:眼瞎了嗎?

    有消費者抱怨到連鎖超商7-11買生菜沙拉,店員在結帳當下同時詢問是否要加熱,但自己當時正忙著整理錢包就應聲同意,沒想到生菜變成熟菜讓他超傻眼,責怪店員強迫客人吃加熱沙拉。沒想到分享一出,這位消費者遭網友嗆翻了。
    2021/01/20 11:16
  • 生菜沙拉助消化? 專家揭1驚人真相:反而更慘

    常常有人表示:「我很容易便祕,所以平常會吃大量的生菜沙拉」。但大家知道嗎?原本就容易便祕的人,在腸內菌叢失衡的狀態下吃生菜沙拉,反而會使便祕的情形更加嚴重!
    2020/10/07 16:06
  • 進口蘿蔓生菜「斷炊」 餐廳急換國產或停供

    美國加州再度爆發蘿蔓生菜汙染事件,國內也有進口相同產區生菜,但沒有被通知受汙染要下架,食藥署則是不敢大意,即日起要求美國進口蘿蔓生菜都需要有證明文件才能進口。而台灣今年已經進口超過4000萬噸,美國是大宗,國內包括超市、餐廳,不是找尋替代的國產蘿蔓生菜,就是暫停供應生菜沙拉。
    2019/11/28 15:24
  • 懷孕吃這東西!孕婦高燒早產 兒慘罹「敗血症+腦膜炎」

    懷孕時別亂吃!1名懷孕31週的孕婦連日發高燒,之後早產生下1名男嬰,不料孩子一出生就因發燒、呼吸窘迫及精神活動力不佳住院,甚至被確診出敗血症與腦膜炎,所幸經抗生素治療後保住性命。醫生表示,男嬰的血液和腦脊髓液中驗出李斯特菌,懷疑是媽媽在懷孕期間吃了生菜沙拉,進而傳染給胎兒。
    2019/04/06 19:46
  • 生菜沙拉也中?超市4種「假健康食物」 專家:別吃太多

    許多人認為,超市的蔬果經過把關、殺菌,會比傳統市場所賣的更為安全、衛生,但據英國《鏡報》報導,超市用來裝生鮮蔬果的袋子可能是沙門氏桿菌的溫床,即食的生菜沙拉更是英國食物中毒的第2大原因。記錄片《超市食物的秘密》就揭露了超市食物的秘密,原來某些食物並非如民眾所想的那麼健康。
    2019/03/10 10:44
  • 生菜沒吃完別丟 南韓主婦教你煮「聰明湯」治失眠

    生菜除了可以拿來包肉,做成生菜沙拉,還能拿來煮成熱茶,因為有鎮靜舒眠功效,被稱作「生菜聰明湯」,深得南韓主婦喜愛。
    2018/08/23 16:05
  • 高油糖點心、下午茶 恐增上班負面情緒

    調查發現,多數台灣上班族在下午1點到3點工作效率最差,近九成會吃點心或下午茶來提振情緒,不過醫師表示,如果吃像餅乾、甜點等高油糖食物,可能會增加上班負面情緒,建議以水果、生菜沙拉等作為選擇。
    2018/08/02 21:54
  • 提醒拿沙拉醬 店員遭女怪客砸還嗆:你要性侵我

    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不少人形容超商店員簡直是萬能。但最近有一名在超商做大夜班的網友分享,有一名女客人在凌晨4時買了生菜沙拉後結帳,對方忘了拿免費附贈的沙拉醬,他好心提醒女客人記得索取,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起醬包後朝他身上丟,還稱說「我覺得你要強X我」,讓男店員傻眼報警處理。
    2018/07/30 19:10
  • 櫻花妹搶買曬IG照! 日本業者推永不溶化聖代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冰品也紛紛開始上市,日本業者趁著夏季來臨前搶先推出話題商品,號稱是永遠不會溶化的聖代,馬上成為拍照打卡熱門首選。
    2018/05/03 20:09
  • 罕見生菜組成百寶盒 視覺、口感雙重饗宴

    日本人愛吃沙拉,為了讓生菜蔬食能吃出更多變化,有業者專門使用罕見獨特的食材,或是在料理刀法上有所堅持,讓蔬菜保持原有風味,讓生菜沙拉吃起來更美味。
    2018/03/14 17:06
  • 巨肌男神半裸上菜慰粉絲 「女友視角」太撩人

    因為外表激似黃曉明而有「小黃曉明」封號的藝人顧又銘,擁有結實壯碩的健美身材,近期他發行了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除了延續上一本的全裸尺度,這回還放送屁股肌,讓粉絲大飽眼福。顧又銘日前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以「女友視角」半裸穿圍裙做煙燻鮭魚生菜沙拉,身材已經夠養眼的他,不但會下廚體貼女友,還加碼放送撩妹必備的甜言蜜語,簡直是個超級暖男!
    2017/10/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