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生男孩 結果共34筆

  • 實境節目來賓忍不住「直接激情」重口味! 同居6天私密畫面被拍

    台灣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六天五夜,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而一直熱情支持同志活動的創作歌手Abao阿爆(阿仍仍)也驚喜現身節目中,與男孩們分享自我認同的心路歷程,暖心為大家應援,讓眾人感動不已,更獲得滿滿的祝福與能量。
    2024/02/24 07:01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2024/01/09 14:02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公婆祭「生男孩給100萬」尪心動 人妻1原因堅拒:太看不起人

    現在人注重生活品質,即便結婚了也不急著生小孩,不過看在公婆眼裡卻是相當著急,近期有女網友就表示公公為了抱孫子,開出「明年生男孩就給100萬」的獎勵,老公因此心動,但她堅持不生,認為「子宮是我的,我就是不想生,才100萬也太看不起人了吧」,貼文引發眾人熱議。
    2023/09/05 16:08
  • 女生先嗨會生男孩? 醫總結3秘訣:「行房姿勢」超重要

    你想不想知道「保證生男或生女」的秘訣?之前有藝人分享交歡時「讓女生先high就會生男孩」的說法,而民間和網絡上也流傳著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想要生男孩的夫妻,不妨參考來自鄉民的傳說,同時配合使用一些技巧,並且女生在備孕時事先打造鹼性體質,或許可以調整懷上男寶寶或女寶寶的機率!
    2023/02/22 15:32
  • 「媽媽先高潮易生男寶?」專家揪疑點:和生男生女沒關係

    有些父母在求子階段時,就會偏好生男、女生,坊間也流傳許多秘方。近日有泌尿科醫師分享「愛愛的過程,讓女生先高潮就容易生男孩」的說法,讓性治療師直言,性興奮越高的女性,加上此時噴出的精液,使得陰道成為很適合精子游泳的環境,至於是X精子或決定生男的Y精子先游到不得而知,「高潮有助懷孕,但和生男生女沒關係」。
    2023/02/17 08:45
  • 還想生?連三胎男孩 蔣萬安笑問:想知道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公布喜訊,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透露三寶是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蔣萬安的三個小孩都是男生,今(28)日被問及有沒有「包生男秘訣」?蔣萬安大笑回,「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而對於外界好奇三寶的名字,蔣萬安說,目前還沒想好,去年疫情時間太太懷孕,年底在參加市長選舉時,三寶也陪太太奔波,因此希望好好跟太太為這特別的孩子選個名字。
    2023/01/28 15:20
  • 拜拜文化沒人學?他提「這觀念」早過時:以後恐沒人祭祖

    每到清明時節,許多人都會著手準備祭祖事宜。不過隨著世代變遷,現代人對於祭祀的觀念也逐漸改變,如:線上掃墓、部分寺廟取消燒香傳統等等。就有民眾上網發文表示,現在很多晚輩對拜拜的習俗越來越不重視,長輩們不該堅持「一定要生男孩繼承香火,免得死後沒人祭拜」,有可能未來的子孫根本不會拿香拜祖先,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4/05 05:00
  • 謝金燕砸母蛋糕慶母親節!小S曝為生子試盡偏方 公婆仍失望

    母親節到來,藝人們都紛紛曬出母親合照,謝金燕邀媽媽敷面膜戴墨鏡,下一刻竟然把蛋糕砸在母親的臉,笑翻所有粉絲,還有林志玲、劉若英,也都難得發出母親合照,表達愛意,另外小S育有三位女兒,難得在節目上透露,曾經為了生男孩試盡各種偏方。
    2021/05/10 13:46
  • 耕田挖到人臉!新生兒慘遭拋棄 「埋進土裡等死」

    印度有農民在田裡工作時,竟突然挖到一個全身赤裸、沾滿泥土的嬰兒,疑似遭到父母活埋,經當地居民協助,孩子已被送往醫院檢查,幸運撿回一命。據了解,該國先前已有幾樁類似事件,更有殘忍爸媽只因想生男孩,親手埋了出生3天的女嬰,令人唏噓。
    2020/11/13 18:56
  • 他驚「身邊爸爸都女兒控」 網解析2原因:生男孩虧

    以前許多家庭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但如今性別平等的年代,許多爸媽甚至更希望生女兒,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問了身邊的親友,竟然發現很多人的確比較喜歡女兒,詢問鄉民的看法。
    2020/04/08 15:58
  • 看電影遭男狂盯…謝和弦妻曝「驚人結局」網全傻眼

    藝人謝和弦因公開認愛直播主莉婭,遭妻子Keanna(戴怡軒)提告,Keanna也被2人反告竊盜、侵占,感情風波讓人看傻眼。目前準備打官司的Keanna,不改搞笑本色,昨天(29日)在IG上透露自己隻身去看電影時,一名陌生男孩不斷盯著她看,最後結局神展開令眾人笑翻。
    2020/01/30 14:51
  • 她求子狂失敗!無情尪秒改娶陸配 結局神逆轉

    隨著時代進步,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已逐漸被淘汰,不過仍有不少父母保有老舊思想,堅持生男孩才算傳宗接代。1名小兒科醫師上節目分享案例,表示曾遇過一對晚婚的夫妻,妻子在40多歲高齡產下女嬰,結果丈夫卻相當不滿,不僅狠心冷落妻子,還接連要求她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最後甚至想出1個生兒怪招,讓醫師聽完也直搖頭。
    2019/11/22 12:39
  • 嫁南部望族「首胎要男孩」 她淚求離遭婆婆一句冷回

    婆媳問題往往是婚姻關係中的一大課題。前主播王靖文日前在節目中透露1名女性友人婚後遭婆婆要求改名且第一胎一定要生男孩,最終她走上離婚一途。
    2019/10/22 08:19
  • 公公友人打電話…酸生孫女沒路用 媳:生女兒我驕傲

    生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就老一輩的觀念,仍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剛好帶女兒回婆家,此時公公的朋友正好打電話來,2人就聊天起來,還特地開擴音。公公提到自己跟孫女玩,友人一聽則說「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對方還用了嘲諷字眼,公公很尷尬地趕快掛電話。對此女網友十分傻眼對方的言行,並且表示「我生女兒我驕傲!」
    2019/08/12 21:55
  • 生2女被嫌棄要求「再拚個男的」 她怒轟:拚哩企細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媽媽懷胎10個月辛苦生下的寶貝,不過仍有不少觀念較保守的人認為「生男孩傳宗接代」最好。一名生了兩個女兒的女網友透露,最近遇到有人要她「再拚一個男的」讓她忍不住怒轟「拚里企細啦拚!」
    2018/06/17 14:55
  • 艾希頓庫奇二度當爸 蜜拉庫妮絲生男孩

    美國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發言人今天證實,蜜拉庫妮絲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共同宣布兩人第2個孩子出世。
    2016/12/02 14:47
  • 長男媳婦生男壓力 牽手8年陷危機

    TVBS實地追蹤到個案家庭的背景,雙方結婚的時候,男方家中只是經營小工廠、家境小康,後來因為投資房地產身家上億,公婆才希望大兒子、二兒子都要生男的,才能有第3代繼承家業,未來年老有病痛也會有人照顧,挨揍的婦人承受莫大壓力,被逼到無法忍受8年的婚姻。社會學者認為,雖說台灣提倡兩性平等,但受到傳統思想限制,生男孩子的家庭婚姻滿意度較高。
    2013/12/17 20:27
  • 「2女不滿足」強逼生子 妻控夫掐頸恐嚇

    夫妻為了生男生女,雙方鬧上警局,新北市一名謝姓婦人,8年生下2女,夫家要求她生男孩繼承家業,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讓婦人幾近崩潰,上周五夫妻又為生子問題爭吵,丈夫竟動手猛掐她頸部,造成她頸部挫傷,婦人氣得聲請保護令,她說,夫家重男輕女的觀念,已經嚴重影響2個孩子的成長。
    2013/12/17 13:33
  • 98對新人「包生男」 媒人兼安床爆紅

    高雄市有一位蔡姓媒婆,外號卻是叫「包生男」,因為15年來湊合的102對新人,已經生育的98對都生了男孩,原來她的秘訣就是幫人牽姻緣還兼安床位,只要找到每對新人的長生位,就能順利讓他們延續香火,不過婦產科醫師表示,這樣的說法沒科學根據,但有助於讓新人安心幫助懷孕,而且以醫師的角度仍鼓勵生男生女一樣好。
    2013/12/09 12:39
  • 機率只有1/4096 美國夫婦連生12男

    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夫婦,接連生了11個男孩後,最近又產下第12個寶寶,結果這回又生男的,專家計算過,要連生一打男孩,機率只有1/4096,夫婦倆原本希望這次能生個女孩,沒想到還是無法如願,他們打算再拚第13胎。
    2013/08/06 21:10
  • 飛飛癌逝/16歲踏入歌壇 鳳飛飛天生男孩個性

    鳳飛飛16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20歲發行第一張專輯祝你幸福,每張專輯封面幾乎都戴帽子,她曾經接受張小燕訪問,談到她從小喜歡唱歌的故事,帶你一塊來回顧她談笑風生,聊自己學唱歌跟進入歌壇的往事。
    2012/02/13 19:07
  • 吃味噌生男丁? 男員工生兒比率偏高

    多吃味噌,就能生出男寶寶嗎?台中豐原一家味噌工廠,裡頭45名員工,有20多人都只生兒子,工廠還因此贏得「鐵男館」名聲,也就是「鐵定生男孩」。專業醫師表示,味噌裡頭含有鈣、磷、維他命E,有助於細胞酸鹼平衡,還能改善微循環,身體健康自然比較容易受孕,但味噌能不能提高生男機率,還沒有任何科學根據。
    2010/10/20 12:16
  • 英報告:女吃高熱量食品易生男

    英國牛津大學,以及艾塞斯特大學,最近聯合進行一項有趣的研究,生男生女跟準媽媽吃的東西會不會有關聯,結果發現在740名的孕婦中,從早餐開始就攝取高熱量的多的孕婦,高達5成6的孕婦生下的都是男孩;這也是首次有數據顯示,女性受孕前的飲食習慣,會影響胎兒的性別。
    2008/04/24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