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瓦斯 結果共4,702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瓦斯行氣爆鋼瓶噴飛 2名老師傅燒燙傷

    桃園市平鎮區,中午發生瓦斯氣爆,發生意外的是一家瓦斯行,已經開了10多年。造成2名老經驗師傅嚴重燒燙傷。氣爆瞬間,房屋震動,鄰居說以為又發生了大地震,不過後院圍牆也被炸開,波及到隔壁民宅。
    2024/04/12 19:16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早餐店消失! 1樓陷地面北濱街大樓呈45度

    花蓮強震,花蓮震度6級以上,在市區北濱街一棟5層樓建築,梁柱硬聲斷裂,一樓早餐店直接消失不見,整棟建築物往馬路傾斜,紅色屋簷躺在地面,第一時間大家先衝出屋外逃生,店家根本來不及關瓦斯,幸好全部都逃出來了,大家驚魂未定。
    2024/04/03 13:07
  • 全台有感地震嚇爆! 消防隊授「3要1不」:千萬別忘記

    今(3)日一早全台有感地震,民眾有的已在上班上課,大多則在前往公司、學校的路上,被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嚇得不清。發生地震該怎麼做?永和消防分隊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分享幾項要點:
    2024/04/03 10:50
  • 男亂噴滅火器見警到場! 竟持槍瞄警雙方對峙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在自家社區亂噴滅火器,警察接獲通報上門了解狀況,對方竟拿槍對峙,幸好員警識破他拿的是瓦斯槍,上前壓制,但其中一名警察遭嫌犯揮拳,臉部受傷送醫。
    2024/04/02 20:36
  • 疑2kg瓦斯外洩! 駕駛「車內點菸」釀氣爆

    29日下午3點多,新竹縣一輛貨車,原本停在路邊,竟然發生氣爆,警消到場發現駕駛已經脫困,但身上有百分之50的二度燒燙傷,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名駕駛開的是運送瓦斯桶的貨車,疑似一桶2公斤的瓦斯外洩,他沒有發覺,在車內點菸釀成意外,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24/03/31 22:51
  • 不知瓦斯洩漏!新竹男衰點菸瞬間氣爆 二度燒燙傷50%

    新竹縣寶山鄉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內爆炸案,30歲劉姓男子坐上一輛疑似瓦斯洩漏的小貨車,不知情的他點火抽菸,沒想到引起氣爆,當下他全身二度燒燙傷約50%,緊急送新竹台大醫院搶救,也導致一旁民宅玻璃波及破損。
    2024/03/31 18:13
  • 控假檢查割破管收費 住戶發文籲別上當

    新北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疑似遇到假的瓦斯公司人員,對方派人到府檢查說有問題,還收費,事後發現瓦斯管線,疑似被惡意割破,懷疑有問題,警方表示,當事人還沒報案,但假扮瓦斯公司人員犯案,也涉及公共危險罪。
    2024/03/29 19:11
  • 拚省電! 冷氣APP算電費、乾衣機0用電改瓦斯

    4月電價調漲在即,看準民眾精打細算,電器展中節能家電當道,像是智慧冷氣主打一鍵節能40%,連接APP還能試算電費;乾衣機也號稱0用電,改用瓦斯,烘乾衣服時間砍半;就連冰箱也更聰明,冷藏、冷凍秒切換,壓縮機溫控,還有節能效果。
    2024/03/29 13:47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嘉明湖享用帝王蟹配威士忌 哈囉 「蟹殼酒瓶你們忘了打包下山」

    國中生戶外教學,一個星期時間來回嘉明湖,卻發現山徑中,有人丟棄帝王蟹的蟹腳殼,還有威士忌空酒瓶。師生乍看傻眼失落,怎有人如此破壞山林。但是下一刻,一名學生說,我們可以撿下山嗎?接著有人說,我有多帶垃圾帶,還有人附議,我們可以做甚麼?於是40名師生挽袖淨山,撿了30多瓶酒瓶,25個瓦斯罐等等,總共40公斤垃圾揹下山。
    2024/03/21 18:26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大媽被殘骸砸倒!河北炸雞店爆炸增至2死26傷 巨大火球吞街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有間炸雞店13日上午疑似因為瓦斯外洩,造成大規模的爆炸事故,救援、消防等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全力救援,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2024/03/13 11:48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養殖業防寒 小雞烤瓦斯燈小豬用鹵素燈

    天氣變冷,養殖業也忙著防寒,小雞,小豬,點瓦斯燈鹵素燈取暖。這波冷氣團之後,還有下一波冷空氣接近,估計低溫下探14度,下周四回暖。
    2024/03/08 13:50
  • 冷爆!洗一半沒熱水 港湖天然瓦斯深夜「斷供」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港湖區居民哀鴻遍野。因為適逢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要洗澡突然沒熱水用,打給瓦斯公司也打不通。對此欣湖瓦斯公司表示,因為昨天晚上在安康路施作換管線工程,供應壓力驟降導致,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接獲通知,也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
    2024/03/08 13:31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