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球隊 結果共6,444筆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4分鐘前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3小時前
  • 台體大王牌投手 遭逃逸通緝移工闖紅燈撞死

    台體大棒球隊一名王牌投手楊同學,21日參賽途中遭闖紅燈廂型車,闖紅燈撞倒,24日傷重不治,師生不捨難過,說他雖然大一,卻已經是王牌,動作像「大谷祥平」。肇事的是失聯的越南籍移工,還是一名通緝犯。
    3小時前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17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9小時前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1天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1天前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1天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1天前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2024/04/22 14:25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把台鋼當敵人!」洪一中爆遭關澄清湖球場地下室 高市府回應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對此運發局稍早回應,表示將會請場地主管再加強聯盟與球隊管理之間的聯繫,並掌握進出場的車輛數量與人員,繼續服務球隊與球迷。
    2024/04/21 17:16
  • NBA/如何限制約基奇?湖人主帥認「有藏招」:不會G1就用光

    NBA季後賽在今(21)日正式開打,衛冕軍金塊雖在首戰第2節一度落後多達12分,但靠著下半場一輪猛攻,終場仍以114:103勝出、搶下開門紅。不過,湖人主帥哈姆(Darvin Ham)並不擔心,且還在賽後受訪時直言,球隊仍未展現所有針對約基奇(Nikola Jokic)制定的防守策略。
    2024/04/21 13:42
  • MLB/鄧愷威遭巨人「下放3A」!1局丟5分 認:狀況不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賽前宣布,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昨晚賽後被下放小聯盟3A,投手傑利離開15天傷兵名單歸隊。鄧愷威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今天返回沙加緬度繼續鍛鍊調整。
    2024/04/21 10:55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MLB/厚厚做代誌!李政厚「連10場敲安」 成韓籍新秀歷史第3人

    巨人韓籍強打李政厚開季表現搶眼,他在台灣時間今(19)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敲出2支安打,不但幫助球隊終場以5:0取勝,他也締造連續10場比賽敲安的紀錄,成為繼金賢洙、姜正浩後,第3位能夠達成此壯舉的韓籍新秀。
    2024/04/19 15:43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2024/04/19 11:51
  • 「回鍋雲豹」打完季後賽 卡森斯:目標總冠軍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今年一月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打四場就回國,如今他又來台,說要替球團拿下最後幾場關鍵賽事。
    2024/04/18 18:38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2024/04/18 15:26
  • NBA/槍與玫瑰!羅斯承諾續待灰熊 莫蘭特放話:明年會拿總冠軍

    連2年繳出至少50勝佳績的灰熊,在今年賽季遭遇傷兵魔咒,全隊只有1人出賽超過65場,最終便以27勝55負、聯盟倒數第7名的戰績收官。不過,季前加盟的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仍承諾他明年會繼續待在球隊當中,而「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充滿自信地表示,灰熊明年必定能夠贏得總冠軍。
    2024/04/16 18:00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