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球員 結果共8,079筆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1天前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1天前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2024/04/23 15:38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2024/04/23 12:02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TVBS探匹茲堡海盜兩臺將 鄭宗哲、陳柏毓力爭上MLB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的2A球隊,現在有兩位臺灣球員,鄭宗哲和陳柏毓。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特別前往採訪兩人比賽,鄭宗哲說正在進行打擊改造,希望能盡快拚上大聯盟;陳柏毓則剛被叫上2A,所以還在適應更高層級的挑戰。
    2024/04/22 19:07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2024/04/22 13:48
  • 何守正認了曾0收入!開健身房「3個月燒200萬」 經營8年才回本

    職業籃球員退役的何守正,在8年前創業成立正能量健身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後也身兼員工,從初期找地點、裝潢、採購、招募、規劃、記帳都是一手包辦,多年來也終於在控制成本,權衡損利下好不容易找到平衡點,現在除了經營管理,也擔任主要教課教練,包含跟外部談合作、拉業務都是親力親為,「實話說,我們是到去年2023才回本的,本來計劃要開第二間分店,地點預計是東區或信義區,但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計劃,措手不及。」
    2024/04/22 12:02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2024/04/22 11:35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2024/04/22 10:30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劉雨柔爆被威脅分手!疑「球員男友被冷凍」重砲轟 嗆她智商堪憂

    劉雨柔2022年與格鬥教練黃育仁離婚,結束6年婚姻。恢復單身半年的她,大方認愛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小倆口愛得高調甜蜜,時常同框放閃,而劉雨柔也常在社群上分享對球賽的看法,昨(20)日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確定無緣本季季後賽,劉雨柔發文提到「淘汰」及「如果不分手,就不准打球」等言論,疑似為男友胡凱翔抱不平。
    2024/04/21 18:26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9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2024/04/20 19:27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NBA/誰才是正牌甜瓜?安東尼首表態 認可小鮑爾「接班名號」

    為了方便球迷記憶、或是體現球星鮮明的個人特色,不少球員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綽號,就像「戰神」之於艾佛森(Allen Iverson)、「曼巴」之於布萊恩(Kobe Bryant)或是「德國坦克」之於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一樣;而已宣布退役的「甜瓜」安東尼(Caremlo Anthony)也於近日首度表態,直言自己長年來的招牌「Melo」一詞已有接班人。
    2024/04/20 13:17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2024/04/19 11:51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2024/04/18 18:04
  • 「女柯瑞」克拉克掀起旋風!傳與Nike簽「8位數合約」

    美國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在挾帶龐大高人氣之姿,正式成為今年WNBA女狀元,加盟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後,如今又傳出新的好消息。看準她能帶動話題和銷量,運動大廠Nike傳出有意砸下「8位數」、與克拉克簽下千萬等級的聯名合約,推出她專屬的運動球鞋,目前愛迪達(Adidas)與Under Armour兩大品牌也同時積極爭取中。
    2024/04/18 12:05
  • NBA/艾倫4年7000萬續留太陽!下季奢侈稅破1億美元

    NBA鳳凰城太陽確定以西區6種子晉級季後賽,首輪將面對第3種子的明尼蘇達灰狼,而在季後賽開打之前,太陽決定先安頓好自家球員,與本季表現優異的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完成續約,合約價碼為4年7000萬美元。
    2024/04/17 14:57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2024/04/17 12:40
  • 穿著Prada的「女柯瑞」 全身行頭佔新秀賽季薪水20%

    2024年WNBA選秀會今(16)日登場,愛荷華大學的明星後衛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以一身時尚的Prada服裝成為全場目光焦點,她透露,這是Prada首次為參加NBA或WNBA選秀的球員提供服裝,而她最終也不負眾望獲選狀元。
    2024/04/16 18:21
  • 安心亞驚吐「每天都在崩潰」!戲拍到一半哭出來 認自我要求高

    安心亞、羅宏正、前國泰女籃球員楊晴及蔡佳芸主演的台劇《女孩上場2》正在熱播,4人近來分別接受MyVideo專訪,飾演鐵血教練「陳子齊」的安心亞坦言,練客語「每天都在崩潰」,因為常有高達一、兩頁的大量台詞、又要呈現劇中冷血教練的氣勢,「每次都背到凌晨3、4點,因為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都要自己要練到很順才敢去睡覺,但每天實在太累了,中間有一度講到哭出來!」她搞笑重現當時私下練習的慘況,「怎麼那麼難講、一直講錯,我好想睡覺。」為此劇付出不少心思。
    2024/04/16 15:41
  • 創NCAA超狂紀錄 「女柯瑞」克拉克成WNBA新科狀元

    愛荷華大學的女籃明星球員凱特琳·克拉克(Caitlin Clark)不只打破NCAA聯賽得分紀錄,16日還正式獲得WNBA球隊青睞,被印第安納狂熱(Indiana Fever)以第一指名選入,成為聯賽的新科女狀元。隨著克拉克的出現,不只讓人讚嘆她的球技與能力,也成功使更多人關注NCAA的女籃賽事,甚至一舉打破近5年來的轉播收視紀錄。
    2024/04/16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