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現身 結果共10,000筆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7小時前
  • 負責人呢!魔法衣櫥倒閉前 直播現身東區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遭會員指控涉嫌惡意倒閉,北市府介入調查,但業者限期內沒回應也沒有現身,將會開罰,另外檢警受理報案後,朝詐欺偵辦,也調出監視器,葉姓負責人疑似在最後一次公司直播活動後,就搬光店內衣物,目前全台有三百多人組自救會。
    8小時前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10小時前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10小時前
  • 黃姵嘉才剛喪父又被簡訊分手 邱昊奇挨轟「行徑殘忍」回應了

    「金鐘影后」黃姵嘉父親因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上(3)月初離世,剛處理完後事的她,尚未走出喪父之痛,又迎來男友邱昊奇以訊息提出分手,時間點令人感到殘忍,女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坦言至今仍不清楚分手真正原因,對此,邱昊奇稍早也做出回應。
    10小時前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10小時前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12小時前
  • 群星連署兒少修法!鳳小岳現身喊話 「建立健康道德價值」

    鳳小岳今(19)日出席電動牙刷品牌代言活動,母親節將至,工作忙碌的他笑說有禮物,問及怎麼慶祝,他直言因為工作忙碌,能和家人相處很不容易,很珍惜時間。而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暴延燒,同時也對保護未成年一事高度關注,許多藝人紛紛提議,對此鳳小岳也分享自己的看法。
    12小時前
  • 林依晨穿性感睡衣突現身街頭!深夜哭喊「憑什麼」心酸畫面流出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12小時前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2小時前
  • 躲貓貓冠軍!「歐膩」現身 聽主呼喚進捕網

    直到天王星大樓拆光,還是不願意回家貓咪「歐膩」,終於現身附近圍牆縫隙,聽見主人呼喚,自動跑進補籠網,順利與家人團聚,狀態看來有點疲憊,而這次奇蹟5貓的躲藏功力一流,網友忍不住頒給「歐膩」躲貓貓第一名。
    13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14小時前
  • 粉絲注意!朴寶劍下週驚喜來台 「不走VIP通關」抵達桃園時間曝

    韓國男星朴寶劍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不過歷經他入伍與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以後,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寶島看到他現身!昨(18)晚朴寶劍在直播上透露即將來台,而且據悉有別於其他韓星,朴寶劍此次來台不會走VIP通關,將從機場大廳入境,大方與粉絲接觸。
    17小時前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19小時前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1小時前
  • 按摩科技再升級 林依晨、鄭元暢現身聊居家

    近年來居家「輕裝修」蔚為風潮,民眾對美學傢俱等軟裝設計更加重視,看好需求,按摩椅業者發表結合實用與時尚設計的新品,並邀請藝人林依晨、鄭元暢分享紓壓撇步。
    1天前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1天前
  • 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 「787客機」製造有瑕疵恐釀災

    波音公司頻傳飛安問題,美國國會召開調查聽證會,多名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一名現任工程師作證指控,波音的787夢幻客機,製造過程存在瑕疵,可能釀成災難性故障。更有離職主管警告,每一位踏上波音客機的乘客,都存在飛安風險。
    1天前
  • 質疑中選會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現身北檢

    網紅愛莉莎莎,在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PO出多段影片,質疑有作票嫌疑,遭到中選會提吿妨害名譽,三月首度開庭時,他人在國外,檢方二次傳喚,她終於現身,但比預定時間,晚了20分鐘到達。
    1天前
  • 柯文哲邀北市府班底餐敘!驚見小英空戰大將現身 知情人士:不是壞事

    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了整頓黨務,也積極維持政界人脈,本刊掌握,本月2日晚間,柯找回過去任職台北市長期間的團隊成員晚餐、敘舊,除了8年市長任內的局處首長出席,更赫見總統蔡英文空戰大將、現任三立集團策略長林鶴明現身,讓不少在場柯營人士訝異。
    1天前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1天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1天前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1天前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