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王馨曼 結果共362筆

  • 超車闖路肩! 時速120違規撞警車

    闖路肩超車,卻撞上警車!凌晨3點,一名王姓駕駛在國道一號,疑似為了超車闖入路肩,以時速120公里的高速,直接撞上了停在路肩取締超速的警車,造成車上兩名員警其中一人下顎撕裂傷縫了6針,王姓駕駛和副駕駛座友人,也分別小腿骨折和左手撕裂傷,2人除了必須賠償修車費,還得支付行駛路肩3000元到6000元的罰金。
    2013/09/08 17:41
  • 九月政爭/「司法鐵漢」專辦大咖 黃世銘起訴貪官

    檢察總長黃世銘神隱3天沒出面,但他與曾勇夫間的恩怨情仇,成了話題焦點,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司法官第11期結業,至於黃世銘,則是他的學弟,但黃世銘似乎比學長更強硬,外界形容他是「司法鐵漢」,歷經台北、桃園、澎湖地檢署檢察長,有人稱他每到一個地方,就有人倒台,曾有黑道打算集資500萬暗殺他,擔任北檢檢察長時,因為決定起訴拉法葉艦案,和不起訴興票案,黯然下台,但6年後東山再起,如今更重辦自己的長官。
    2013/09/08 12:43
  • 藝人郭人豪坦承吸大麻 3萬交保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這次是通告藝人,原名郭世倫的郭人豪,5日傍晚,警方在他南港豪宅家中,搜出大麻,他被捕後懊悔說「我錯了」,供稱毒品是外籍友人送給他的,也坦承吸食。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裁定3萬交保。
    2013/09/05 19:25
  • 〈獨家〉憂群聚感染! 登革熱區得入屋消毒

    台北市大安區因為有一對兄弟同時染上登革熱,衛生局擔心有群聚感染,才會要求進到住戶家裡噴消毒藥,以這對兄弟的社區往外半徑100公尺為消毒熱區,範圍包括建國南路以東、復興北路以西,還有仁愛路到信義路,負責消毒的清潔隊表示,消毒過程會造屋內成煙霧瀰漫,半小時後就能開窗通風,使用的藥劑對人體健康影響不大,面對衛生局、環保局大動作,多數店家小吃店還是只能配合。
    2013/09/05 18:07
  • 15秒揪毒!行動大氣質譜儀 測食安全

    毒澱粉、塑化劑事件頻傳,讓食品安全亮起紅燈,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研發一台「行動大氣質譜儀」,可在短短15秒內完成化學分析,即時檢測食品中有沒有添加三聚氰氨、塑化劑、順丁烯二酸、殘餘農藥等,而且它就像是行動咖啡車一樣,哪裡需要檢測,它就往哪裡開,便利、迅速又精準,目前已申請美國和台灣發明專利。
    2013/09/04 22:37
  • 辛酸誰人知?扛專案 警被績效追著跑

    基層員警的壓力到底有多大?一名從警21年的離職員警說,當初就是承受不了龐大的專案、勤務,才在2年前決定轉行,經營宗教藝品店,依警政署提供的數據來看,平均一年就有24個專案,基層員警一個月就有2個專案的績效要扛,要是再碰到重大刑案,為了破案,常常24小時無法闔眼休息,以上半年來說,全國重大刑案就超過17萬件,可想見警察的壓力之大。
    2013/09/04 17:51
  • 暴雨強襲/「崩積層」肇因 岩塊遇雨崩落毀屋

    基隆受到豪雨土石流的影響,台2線靠近碧砂漁港路段,多處坍方,甚至造成民宅整座倒塌,專家分析,就是「崩積層」惹的禍,由於這種地層內都是脆弱容易滑動的石頭,房子蓋在上頭,加上豪雨積水形成壓力,就會崩落,上午基隆市長再度到現場勘災,為了賠償問題,一度和受災戶發生口角。
    2013/09/02 12:20
  • 疑失足落水 溫泉會館蓄水池驚見男屍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知名的溫泉會館,最貴的房價,一晚要價1萬2千元,但業者今天在飯店後方蓄水池,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鑑識後,初步排除他殺,懷疑是釣客為了躲雨爬坡,失足掉進蓄水池,業者表示,因為夏天沒有營業,而且會館平常也不會使用這個蓄水池,所以請民眾不要擔心,使用到不乾淨的水。
    2013/08/30 13:17
  • 6千紅酒市價僅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女網友約在台北市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2人各點一客1600元的牛排後,後來又點了一瓶6000元的紅酒,結果女網友吃完大餐後,快閃離開,連對方的名字都沒問到,失望的把6000元紅酒帶回家,沒想上網查價,發現這瓶紅酒,市面上只賣650元,懷疑餐廳坑人,打算控告詐欺,對此餐廳表示菜單上都有標示,沒有強迫客人點酒,不怕被告。
    2013/08/30 11:28
  • 跨足醫美、牙科 徐洵平現版圖展霸氣

    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當初憑著母公司基因國際入主胖達人,靠著精準的眼光跟行銷,1年獲利7億,徐洵平的朋友說他做事很有野心,年輕時到建設公司上班,跟老闆說不領薪水,只拿業績分紅,結果賺進大把鈔票,28歲就賺進上億元,順利晉身富商潮男,30歲後轉戰小成本、回收快的事業,像在台北市東區,整形、牙科或是中醫診所,都是他的版圖之一。
    2013/08/29 13:12
  • 康芮颱風/羅東入夜雨勢漸強 攤商提早打烊

    康芮腳步卻來越近,明天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的宜蘭,在入夜過後,雨勢逐漸增強,原本羅東夜市還有逛街人潮,但隨著雨勢變大,遊客逐漸散去,店家也提早打烊防颱。
    2013/08/29 01:26
  • 早餐店自助裝飲料 客用封口機「危險」

    早餐店「飲料自助式」,客人裝飲料得自己使用「封口機」,新北市三重一間早餐店,由於生意好,忙不過來,店家乾脆放了飲料桶跟封口機在門口,要客人自己裝,但封口機不易操作,民眾質疑,如果是小朋友使用,或是客人第一次操作,容易發生危險。
    2013/08/28 13:36
  • 康芮颱風/宜蘭雨勢急又快 漁民冒雨牢繫漁船

    颱風逼近,宜蘭出現一陣一陣的間歇性雨勢,漁民不敢出海,冒雨把船繫在港口邊,風浪漸強,衝浪客反倒樂的不得了,紛紛下水衝浪,岸巡隊員則是急著驅離海邊民眾,颱風還沒來,宜蘭就已經發生意外,一對父子27日深夜搭著舢舨出海,不幸遇上大浪把船打翻,兒子緊抓舢舨獲救,父親則是下落不明。
    2013/08/28 11:59
  • 「天然」麵包價「貴」 胖達人涉詐恐難脫罪

    胖達人因為廣告不實,遭行政處罰18萬,如今又被控詐欺,但真的有觸犯刑法嗎?廣告不實與詐欺的界線在哪?舉例來說,許多店家都會在門外掛上「謝謝某美食節目採訪」的布條,如果實際上根本沒人採訪過,這樣僅涉廣告不實,律師表示,以胖達人的案例來看,廣告直接註明天然,消費者衝著這2個字去買,就算價格貴也願意掏錢,刻意誤導民眾,已經涉及詐欺。
    2013/08/25 18:33
  • 黑衣人怒砸紅包場 客逃竄、歌手嚇跑

    上個月底前立委朱高正光顧西門町的知名紅包場,傳出與女歌手發生糾紛,一個月後,這間紅包場竟遭人砸店,業者指出,9日晚間7點多,9名男子戴口罩、手持棍棒,衝進他們店內,見桌就翻、一陣猛砸,女歌手嚇到把麥克風丟了,逃向後台求救,台下觀眾也躲在桌底下,就怕被亂棒攻擊,一群人連砸了2分鐘,最後搭電梯逃跑,店內燈具、音響幾乎都被砸壞,損失高達50萬,如今嫌犯還沒落網,店家提心吊膽做生意。
    2013/08/24 17:43
  • 送洗床罩拖1年才領 業者弄丟賠400

    去年新北市一名男子,花400元將床罩送到洗衣店清洗,隔了一年多才到店裡取回時,業者卻找不到,還推說已經過了保管期,男子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求償8000元,法官依據「洗衣定型化契約」,認定業者必須賠償,不過男子逾期,沒去取件,也要負過失責任,扣除保管費,判賠400元。
    2013/08/22 13:29
  • 「持槍搶劫」變「糾紛」 警掏8500吃案

    因為屢破刑案,獲頒警界最高榮譽「金吾獎」的北市中山分局員警張弘杰,這回卻私下付錢吃案,被記申誡,台北市一名旅行社老闆向警方報案遭人持槍搶劫,但張姓員警到場後,卻把案件改成債務糾紛,還給被害人8500元,大事化小要吃案,被害人不滿向台北市刑大報案才被揭發。
    2013/08/22 12:22
  • 潭美颱風/豪大雨又滿潮! 馬偕博士銅像被淹沒

    潭美颱風來勢洶洶,挾帶豐沛雨量,今明2天又剛好遇到滿潮,淡水河水位升高,上午位在淡水老街附近的藝術廣場,被大水淹沒,就連知名地標,馬偕博士上岸祈禱銅像,也都泡水。
    2013/08/21 12:05
  • 潭美颱風/防颱作戰!軍方待命 裝甲車進駐新北

    由於潭美颱風挾帶豐沛雨量,擔心豪雨帶來嚴重的災情,軍方出動4萬7千的兵力,進駐到各縣市,其中包括洪仲丘案的542旅,以及269旅,上午關渡指揮部也派出5輛裝甲車,以及36名軍士官,進駐新北市待命。
    2013/08/21 11:57
  • 潭美颱風/潭美颱風挾大雨! 林口、新店土石坍方

    潭美颱風還沒碰觸到台灣陸地,外圍環流就已經在新北市創下驚人雨量,昨天晚間,新北市新店以及林口的產業道路,都發生落石坍方的意外,部分路段雙向無法通行,電線桿還被落石砸斷,公所人員徹夜搶修警戒,由於目前降雨的區域,大都在山區,住在三峽,新店的民眾,嚴防土石流。
    2013/08/21 11:37
  • 失竊賠9千!車不離身 Ubike進速食店

    怕YouBike被偷,乾脆把車停進速食店!日前一名女子,疑似買晚餐怕車被偷,將YouBike騎進櫃臺,業者表示,過去1年,失竊的YouBike不到10台,其實,每輛腳踏車,都有免費車鎖可以使用,民眾可以多加利用,不過,如果YouBike不見,民眾報案後一個月,車還是找不回來,就得賠償9千元,也難怪有人使用YouBike,總是車不離身!
    2013/08/19 14:13
  • 700人癱瘓內政部 警民爆2波衝突

    聲援大埔,2萬民眾走上凱道,原本應該平靜落幕的活動,卻在轉戰內政部時場面失控,近700名民眾強行跨越鐵門,甚至和以肉身阻擋的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有員警被推倒在地,也有抗議民眾摔倒,衝突一波接一波,讓警方也不得不加派警力支援。
    2013/08/19 00:41
  • 「誰開槍?」窗爆裂 玻璃熱漲冷縮釀禍

    半夜住家窗戶突然碎裂,以為遭槍擊,其實是玻璃「熱漲冷縮」惹的禍,18日凌晨1點多,住在新北市淡水社區13樓的住戶,聽到碰一聲,發現餐廳窗戶四分五裂,以為是有人開槍,急叩警方到場後,才知道是虛驚一場,窗戶業者表示,玻璃在白天會吸熱,溫度來到55度,到了半夜,玻璃降成常溫,日夜溫差達到55度,才會瞬間破裂。
    2013/08/18 18:27
  • 颱風天椰葉墜校外 車凹洞運將索賠

    颱風天愛車被樹砸,卻等不到賠償,上個月12日,也就是蘇力颱風襲台的前一天,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把車停在泰山高中的圍牆旁,當時強勁風勢吹落了校內的椰子樹枝葉,不偏不倚砸中他的愛車車頂,維修費得花上1萬多元,決定向校方求償,但他指控,對方一再拖延,態度消極,對此,校方表示,將會再協調賠償費用。
    2013/08/18 13:26
  • 洪案移交桃院!女法官審 洪姊有信心

    洪仲丘案正式移交給桃園地方法院審理,院方抽出的合議庭法官中,受命法官丁俞尹與陪席法官都是女性,審判長則是有10年資歷的鄭吉雄,洪仲丘家屬過去盼望的,第三方介入偵辦的訴求,總算有了結果,洪家大姊也表示,誰說「女法官不懂,我3天就弄懂了」!
    2013/08/1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