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王炳忠 結果共139筆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 開嗆吳宗憲等3人! 館長赴地院繳罰金

    館長陳之漢出現在新北地院,這次是要來繳罰金!因為喜歡在網路上和網友討論時事,有時候尺度沒拿捏好,就成為別人的提告對象,館長過去就是因為辱罵藝人吳宗憲、網紅公民老師羅文,以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新北地院裁定三案合併,應執行拘役98天,得易科罰金9萬8千元,而他今天現身,就是要繳交最後的3萬塊罰金。
    2022/06/22 17:54
  • 「嘴賤就要負責!」館長開嗆這3人判刑 親赴地檢繳罰金

    「館長」陳之漢時常開直播針對時事發言,不過嗆辣風格,卻也讓他吃上不少官司,日前新北地院裁定,館長罵藝人吳宗憲、公民老師羅文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3案,合併應執行拘役98天,可易科罰金9萬8000元,館長今(21)日也親自到新北檢繳納罰金。
    2022/06/22 13:33
  • 共諜案二審宣判 王炳忠等5人仍判無罪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4人,日前被控與陸生周泓旭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涉犯國家安全法,一審法院以查無實證為由,判王炳忠等人無罪。檢方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日宣判仍判王炳忠無罪。
    2022/05/13 11:17
  • 不雅字眼辱罵王炳忠!館長判賠30萬、社群刊登判決3日

    網紅「館長」陳之漢涉以不雅文字罵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一審判拘役30天。民事判決今天出爐,陳之漢需賠新台幣30萬元,在社群媒體刊登民事敗訴判決3天、設成置頂貼文。可上訴。
    2022/04/15 22:33
  • 方芳喊統一教訓台灣兩巴掌 王炳忠力挺:她說了真話

    資深藝人方方近期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不但積極表態支持統一,還拿教育小孩來比喻兩岸關係,更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話,引起台灣輿論反彈。「21青連線」發起人、統派青年王炳忠等人今(20)日上午開記者會聲援方芳,批判這些圍剿方芳的人「忘了過去都自稱是中國人」,還說是因為方芳說出真話,且引起不少台灣人共鳴,所以有人才這麼害怕方芳。
    2022/01/20 12:17
  • 王炳忠稱李登輝「終於死了」 館長怒爆粗口判拘役30天

    前總統李登輝辭世後,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在臉書寫下「終於死了」,網紅「館長」陳之漢公開以不雅文字辱罵王炳忠挨告。新北地院審理時館長認罪,今天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30天。
    2021/11/17 19:55
  • 陳柏惟赴陸應徵主播? 啾啾麥打臉王炳忠

    陳柏惟喜歡運動政壇有名,但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就爆料,搬出音檔說陳柏惟2011年,曾經到大陸去應徵主播,讓體育主播啾啾麥跳出來,說陳柏惟當時是和他一起參賽台灣主播,會記得這麼清楚,就是因為當時陳柏惟輸給他!
    2021/10/03 12:34
  • 大馬籍作家打高端後猝逝 當地媒體關注

    馬來西亞籍的陸姓作家,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雖然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仍待釐清,相關訊息也讓馬來西亞的媒體高度關注,而在台灣,似乎也因為陸姓作家生前政治立場偏向民進黨,使得統派立場鮮明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PO文,「打高端上雲端」!
    2021/08/24 23:55
  • 涉違國安法出庭 王炳忠、侯漢廷盼解除限制出境

    高等法院審理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今天開庭,王炳忠等人說,一審獲無罪,已無限制出境必要,請求解除,但檢方反駁指應維持。
    2021/07/06 14:04
  • 王炳忠共諜案一審無罪 北檢全部提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舉證不足,日前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對原審判決全部提起上訴。
    2021/05/17 16:40
  • 王炳忠、侯漢廷涉犯國安法獲無罪 檢方將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今天認定檢方舉證不足,判決無罪。王炳忠說,希望法院能解除限制出境;檢方表示,將提起上訴。
    2021/04/28 17:05
  • 涉犯國安法遭起訴 王炳忠、周泓旭、侯漢廷獲判無罪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判5名被告都無罪,檢方不服可上訴。
    2021/04/28 15:02
  • 李登輝辭世! 王炳忠「4字心得」惹眾怒

    前總統李登輝自今年2月初因喝牛奶嗆到引發肺炎,至台北榮總住院治療至今已逾5個月,北榮證實李登輝於今(30)晚19時24分逝世,享耆壽98歲。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立即在臉書PO出4字,引網熱議。
    2020/07/30 20:40
  • 預告新黨將解散?王炳忠:週一決定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結果,11日晚間出爐,現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以超過817萬票的票數順利連任;國會部分,民進黨雖從上屆的68席跌至61席,但仍單獨過半,依舊完全執政。這次立委選舉小黨林立,其中新黨得票數創下歷史新低,發言人王炳忠表示,今(13)日上午將開會,決定新黨是否繼續運作。
    2020/01/13 10:10
  • 酸民無極限! 曹進平表示OK比讚竟被酸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生還者中將曹進平「微笑比讚」表示自己沒事,卻被網友狂酸幸災樂禍,而新黨的王炳忠提到黑鷹是總統逃亡的工具,彰化縣長王惠美PO哀悼文,但提到反年改言論,引發撻伐。
    2020/01/03 20:15
  • 邱毅登陸暢談台導彈部署 國防部:不當言論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在大陸央視《海峽兩岸》節目中大談台灣軍事部署,介紹由中科院研發的紅隼飛彈數量及詳細位置,遭國防部發新聞稿表示,攸關國家安全,不應登陸臆測或討論。但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出面駁斥,認為國防部是在迴避問題,他表示在大陸談軍事部署,是讓大陸知道,如果想武統台灣得付出的代價。
    2019/12/18 19:32
  • 不滿被指中共線民 王炳忠求償周玉蔻二審仍免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指他是中國共產黨線民等語,一審求償敗訴。案經上訴,高院認為,周玉蔻言論並非憑空捏造也無超出合理評論範圍,今天仍判周玉蔻免賠。
    2019/12/18 14:41
  • 新黨提出「反網路霸凌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未來新黨若進入立法院,會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更說,為了收到恫嚇的效果,會附帶提鞭刑入法,這樣才能遏止網路霸凌的歪風。
    2019/12/06 11:39
  • 被說像中共提名 邱毅諷柯P「政治周星馳」:靠我紅的

    距離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只剩下不到50天的時間,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希望能爭取選最大的支持。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毅,因為爭議性高主動宣布退出,改列新黨不分區第1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很像共產黨提名的!」邱毅不滿今(2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還諷刺柯文哲是「政治周星馳」。
    2019/11/25 13:04
  • 稱邱毅像中共提名挨告 柯文哲:我只是白目說出

    對前立委邱毅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邱毅能列國民黨不分區,又能列新黨不分區,「可以同時影響國民黨跟新黨的幕後老闆,這個猜也猜得到啊」,自己只是白目說出大家內心所想。
    2019/11/25 12:45
  • 新黨預計明天公布不分區名單 邱毅可望列第一

    新黨不分區名單預計20日對外公布,知情人士透露,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可望列入新黨不分區名單的第一名,至於王炳忠、林明正等青年軍,都將進入名單中。
    2019/11/19 15:51
  • 共諜下線案 王炳忠求償敗訴周玉蔻免賠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不滿媒體人周玉蔻指他是共諜周泓旭下線等語,提告求償新台幣148萬7000元。台北地院今天宣判,判王炳忠敗訴,周玉蔻免賠。全案可上訴。
    2019/06/11 17:50
  • 共諜案遭判刑 周泓旭另涉國安法被起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涉吸收外交人士未遂,今年3月遭判刑1年2月定讞。周泓旭另涉及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被控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今天追加起訴,由台北地方法院合併審理。
    2019/04/03 12:17
  • 涉違國安法出庭 王炳忠:本案無國家機密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涉違國安法案。王炳忠出庭前指出,本案是北檢配合執政黨炮製的案件,經過多次公開審理,證實沒有國家機密及諜報,並非共諜案。
    2019/01/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