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結果共5,230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5小時前
  • 暴雨市民塞車「狼狽上班」!蔣萬安臉書發聲 網怒了: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署今(18)日早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宜蘭縣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提醒市民上班上課注意,網友怒喊「需要的是停班停課」。
    11小時前
  • 「要打頭還是讓老師摸?」鋼琴老師噁伸入搓胸 驚在新北某國小任教

    性騷議題近來備受關注,想不到又出現恐怖狼師!一名女網友自爆10歲學鋼琴時遭男老師性騷,不但會邊打拍子邊摸大腿,甚至是伸進衣服摸胸,要是彈錯了還得自己選「要打頭還是摸身體」,最可怕的是,這名狼師竟還在新北市某國小任教。
    12小時前
  •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23小時前
  • 山豬39歲冥誕突發文! 粉專被刷一整排好評「現身」:真是謝囉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山豬病逝後兩天,今(17)日是他的39歲冥誕,山豬的粉絲專頁也發文了,小編以山豬的口吻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網友好不捨,紛紛留言祝天上的他:「生日快樂。」
    23小時前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1天前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1天前
  •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2024/04/16 16:50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山豬(陳俊甫)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曾是《瘋神無雙》班底,因模仿「蛋黃哥」走紅,他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長期受病痛之苦。直播主小紅老師昨(15)日在社群貼出與山豬的合照,痛心表示:「山豬,收工了!我們想祢。」
    2024/04/16 14:37
  •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16 14:15
  • 山豬接4通告「月收入僅2000元」 跟製作人KTV交際慘當分母

    山豬(陳俊甫)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上週因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15日猝逝,享年38歲。山豬擅長模仿,曾是《瘋神無雙》班底,過去他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月收入,當時出道4年的他,透露最低月收入僅2000元,在當月中才接到第一個工作,讓現場震驚。
    2024/04/16 11:05
  • 山豬十年摯友黃逸祥淚崩!親吐「沒做到承諾」:我輸了一直哭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其過往模仿過不少經典角色,搞笑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傳出病逝消息,與他有十幾年革命情感的好友黃逸祥也淚崩悼念,一字一句透露對山豬的思念,惹人鼻酸。 元描述: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猝逝,享年38歲。他以模仿經典角色聞名,其好友黃逸祥在粉絲團發文悼念,回憶了與山豬十幾年來的相處,並表示對他的思念。
    2024/04/16 09:00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山豬生前嘆「好像真的好多病」!小小瑜悲曝私下對話:眼淚停不下來

    38歲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猝逝消息,其父親悲痛證實此事,表示兒子是因感冒引發休克,於今天上午10點58分辭世。好友「小小瑜」張芯瑜今po文,曬出跟山豬生前的對話截圖,她更難過透露「眼淚停不下來」。
    2024/04/15 18:12
  • NBA/西區「三強爭霸」落幕!雷霆隔11年登頂 SGA躋身MVP大熱

    台灣時間4月15日,NBA迎來2023-24例行賽最終戰,戰前均以56勝25負並列西區前三的金塊、雷霆、灰狼將決定「誰能登頂」,不僅攸關季後賽主場優勢,這樣的「三強爭霸」局面更是聯盟史上首次;隨著金塊、雷霆先後取勝,以及灰狼不敵太陽,最終由雷霆殺出重圍登上龍頭、睽違11年重返西區第一種子,當家王牌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功不可沒。
    2024/04/15 16:58
  • 山豬肺炎敗血性休克驟逝!醫警告8大危險群:小感冒別大意

    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據了解,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不過其仍樂觀對抗病魔。醫師黃翰禮提醒,有「8大高危險族群」即便一般感冒都可能引發輕度或重度肺炎,千萬不能大意!
    2024/04/15 15:2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2024/04/15 13:28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2024/04/1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