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狄仁傑 結果共28筆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街頭捕獲野生影后!55歲劉嘉玲親揭「凍齡秘訣」

    55歲影后劉嘉玲演出過《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讓子彈飛》等知名電影,不只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出道30多年的她,容貌、身材幾乎沒有變化,是不少人心中的美魔女,近期她在上海被民眾巧遇,展現私下親民的一面,還大方分享維持身材秘訣。
    2021/08/11 05:15
  • 「狄仁傑」文化部審查卡關! 上映遙遙無期

    由劉嘉玲、趙又廷、阮經天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27日在大陸上映,原本台灣也要同步,卻因文化部審查卡關,上映日期遙遙無期,至於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畢贛新作《地球最後的夜晚》則是今年金馬開幕片。
    2018/07/31 13:30
  • 暑假華語片! 「狄仁傑」影帝影后卡司超強

    暑假華語片強大,像是電影版《鬥魚》斥資千萬搭景,男主角林柏叡還花1個月時間排練打鬥戲,還有本土國片《粽邪》,把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另外趙又廷、劉嘉玲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堪稱暑假強檔。
    2018/06/29 17:41
  • 「天廷雙帥」合體 《狄仁傑3》發布會賣關子

    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艋舺》的阮經天和趙又廷,相隔8年這天,天廷雙帥又在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再次合體,不過預告片中沒有出現阮經天,記者會上也不見他的身影,身分成謎!被猜測是飾演趙又廷的敵友。
    2018/05/04 12:50
  • 「天廷雙帥」合體《狄仁傑3》 發布記者會賣關子

    曾一起合作演出電影《艋舺》的阮經天和趙又廷,相隔8年這天廷雙帥又再次合體。
    2018/05/04 11:22
  • 狄仁傑3預告曝光 案情升級吊觀眾胃口

    神探狄仁傑系列電影暌違5年,第三部四大天王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這回天王移魂案情升級讓趙又廷飾演的狄仁傑再遇上空前難題,而演員陣容除了馮紹峰、劉嘉玲等原班人馬,金馬影后馬思純也加入演出,而預告片中透漏大量懸疑劇情更是吊足觀眾胃口。
    2018/04/27 12:47
  • F.I.R.主唱Faye新單曲 零下20度拍MV變這

    F.I.R.樂團各自單飛後,主唱Faye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蒼穹」MV,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神預測”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原來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除了忍受空拍機墜機、無人區沙漠駕車陷沙坑等危險,更挑戰自己拍MV 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但也因此收穫滿滿,藉著這趟酷寒之旅,結識許多大陸拍片人才,此外,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電影<狄仁傑>、<龍門飛甲>的美術概念設計、更是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才子佳人千里一線牽,拍MV意外牽起一段奇妙的”冰雪奇緣”!
    2018/02/13 10:33
  • 恩愛片!吳奇隆忙當空中飛人拍片 劉詩詩探班愛相隨

    吳奇隆出席在上海為自己的服裝品牌站台,身為演員又身為工作室老闆,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吳奇隆緊接著又要到紐西蘭拍「蜀山戰紀二」問到這麼忙跟老婆劉詩詩怎麼相處?吳奇隆說,我們已經是誰有空,誰就會去對方的地方探班相陪,這也難怪常常能在台灣看到吳奇隆夫婦愛相隨,閃光閃的不要不要的。至於談到何時生寶寶,吳奇隆則假裝生氣要踢記者開玩笑說,你們關心那麼多做什麼?
    2017/04/26 12:55
  • 出道37年常傳意外 華仔拍戲幾乎不找替身

    劉德華受傷,大批粉絲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在粉絲心中出道37年,56歲的劉德華好像不會老,一直很有活力,拍戲也盡量不用替身,因而多次受傷,包括拍《大隻佬》的時候,劉德華被拋出車外手腳受傷,拍《墨攻》從5層樓高牆飛下,韌帶撞傷也忍痛續拍,還有《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劉德華也撞傷下巴血流不止,因戲受傷好像家常便飯。
    2017/01/19 12:08
  • ​台拍片看到《狄仁傑》 盧貝松新片欽點趙又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法國導演盧貝松監製的新片《勇士之門》是首部由中法合資15億台幣拍攝的動作奇幻電影,台灣演員趙又廷和大陸女星倪妮被盧貝松欽點加入劇組,其中趙又廷還是盧貝松在台灣拍《LUCY》,在電視上看到趙又廷的古裝扮相,馬上找他合作
    2015/04/18 13:58
  • 唯一MIT! 國片「相愛」爭獎金馬視覺效果

    廣告導演陳宏一睽違3年,執導國片「相愛的7種設計」,在強敵環伺下,入圍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獎」,同時也是此獎項唯一入圍的台灣電影!特別的是效全都由台灣團隊製作,創意加上純熟技術,突破重圍,要以這部愛情喜劇強碰港片《掃毒》、《救火英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以及中港合拍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2014/11/17 16:16
  • 古裝俊男各擅其長 林更新怨新造型不夠帥

    最近有好多好看的古裝片,而且個個都是俊男代表,像是蘭陵王的馮紹峰、陳曉東,還有最近上映的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有趙又廷、林更新,導演徐克創造出許多經典古裝帥哥,這次也有四大帥哥一起主演,但是在徐克心中,最帥的卻是另有其人。
    2013/10/09 20:05
  • 「狄仁傑」陸8天破10億 華人水下3D創舉

    趙又廷主演的3D華語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在大陸上映8天,票房逼近20億元台幣,成績亮眼,其實這部片花了10億台幣打造炫目3D特效,有文戲有武戲,就連監製陳國富都曾說過找一票新演員,是希望把更多資源放在動畫特效上。
    2013/10/07 12:42
  • 演少年狄仁傑 趙又廷扮相神似華仔

    由徐克執導、斥資10億台幣的電影狄仁傑前傳,日前前導片曝光,不過這回主角狄仁傑,由劉德華換成了趙又廷,日前公佈的前導海報中,飾演少年狄仁傑的趙又廷,古裝造型首度曝光,跟劉德華的扮相相比,雖然一雙丹鳳眼獨具個人特色,不過眉目神情跟華仔,被網友稱讚還真的有點神似,新片中主角設定都年輕20歲。
    2013/07/29 14:12
  • 「華仔接班人」 趙又廷接演年少狄仁傑

    藝人劉德華、劉嘉玲主演的古裝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叫好叫座,劉嘉玲一舉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如今「狄仁傑前傳」計劃出爐,首波演員陣容也曝光,其中曾被徐克視為「劉德華接班人」的趙又廷,就將要演出年輕版狄仁傑。
    2012/08/17 11:34
  • 時代雜誌年度佳片 「大藝術家」奪魁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了2011年度十大電影,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它擊敗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永生樹」,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戰馬」,榮登第三名!第一名則是重溫30年代好萊塢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
    2011/12/09 12:53
  • 陸大佛16樓高 似狄仁傑「通天大佛」

    台灣佛光山,今天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坐佛落成,高度有36層樓高,成為當地新地標,巧的是,中國大陸的江西也有一尊,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立佛」即將落成,雖然高度沒有佛光大佛來得高,不過外型酷似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通天大佛,話題十足。
    2011/11/24 18:37
  • 槓龜5次 劉嘉玲今年金像獎終獲影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上星光雲集,劉嘉玲穿高叉禮服、佩戴約3億元珠寶貴氣逼人,卻因大雨撩裙襬讓大腿全都露,性感指數爆表,而在連續槓龜5次後,劉嘉玲今年終算如願,以「通天神探狄仁傑」中的武則天,拿下最佳女主角,她開心的感謝老公梁朝偉的支持。
    2011/04/18 18:32
  • 香港金像獎 謝霆鋒稱帝、劉嘉玲封后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17日晚間舉行,影帝跟影后分別由「線人」的謝霆鋒、與「通天神探狄仁傑」的劉嘉玲獲得,但兩人領獎反應大不同,出道30年終於封后的劉嘉玲上台致詞笑得合不攏嘴,而謝霆鋒則是相當感性,一度哽咽,對老婆張&amp;#26658;芝跟老爸謝賢溫馨喊話。
    2011/04/18 11:44
  • 陳真票房不佳 甄子丹怨「劇情刪太多」

    由甄子丹主演的電影「精武風雲.陳真」,在大陸上映時強碰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結果後者票房稍勝,也讓甄子丹忍不住在網路上埋怨製片公司,表示把劇情被刪剪太多導致影響票房,還表示從整體來看,陳真並不算好片,發言火藥味濃厚,果然引起軒然大波。
    2010/10/28 13:00
  • 舊愛奪金獅 主席昆汀疑護航引爭議

    第67屆威尼斯影展揭曉,現場最大獎「金獅獎」,由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電影「在某處」拿下,不過卻也引起了極大的爭議,由於她的前男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是今年評審團主席,外界質疑這部電影,是不是因為有人護航才拿下大獎;而華語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原本被視為大熱門,這次鎩羽而歸。
    2010/09/13 11:13
  • 威尼斯影展/「狄仁傑」首映 劉嘉玲、華仔水都造勢

    本屆威尼斯影展唯一的華語競賽片「通天神探狄仁傑」,在水都舉辦了熱鬧首映,片中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還有主要演員劉德華、李冰冰,現身為戲造勢,劉嘉玲不惜露大腿,展現熟女性感;而劉德華靠著親切笑容,在威尼斯同樣散發天王魅力,粉絲尖叫連連。
    2010/09/06 11:09
  • 劉德華新作「狄仁傑」 入圍威尼斯影展

    第67屆威尼斯影展,公布競賽片名單,其中由徐克執導,劉德華和劉嘉玲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獲得入圍的華語片,不過媒體報導,富商緋聞纏身的劉嘉玲,傳出以家裡有事為由,到時影展開幕時,將不會到水都為片造勢。
    2010/07/30 13:33
  • 〈獨家〉老外教詠春拳 「葉問」帶動學拳風潮

    電影「葉問」讓詠春拳再度成為話題,沒想到也意外帶動學詠春拳的人潮!就有一名詠春拳拳師在台北開班授課,3個班級湧進上百人報名,其中有6成通通都是衝著電影而來,特別的是這位教拳的師父,是個加拿大人狄仁傑,22年前來台灣拜師習武,沒想到在路上找武館問路,竟然就問到葉問外甥盧文錦。
    2010/05/3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