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牛仔短褲 結果共16筆

  • 再追5億高中生案!短髮女出庭遭誤認夏母 真實身份曝

    台中5億高中生墜亡案疑點未解,台中地檢署今(8)日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傳喚賴母等人,據悉檢方上午也首度秘密傳喚夏姓地政士助理的母親,也就是夏父的前妻到案。經過2個多小時庭訊,夏母穿著牛仔短褲快速離開地檢署,面對媒體詢問,知道兒子結婚嗎?被牽扯進來會不會覺得無辜?全程不發一語。
    2023/06/08 14:00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影音/辣翻!47歲李玟宣傳新歌 Bra+牛仔短褲秀身材熱舞

     
    2022/12/11 13:25
  • 看不出47歲!冰塊腹肌+修長美腿 謝金燕曝凍齡招24小時「縮小腹」

    47歲「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23日擔任籃球賽開唱嘉賓,穿上短版球衣配牛仔短褲,展現火辣身材,事後她也在IG上,曝光16點凍齡秘訣,不只飲食只吃七分飽,在家從來不會穿寬鬆衣服,還會24小時「縮小腹」睡覺,讓不少粉絲驚呼,太有毅力。
    2022/06/26 12:15
  • 小優穿跟鞋出外景「被哈孝遠狠摔」 花花嫌她指甲油掉色很落漆

    台視週六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8)日邀請到小鐘、小優、阿樂、嘻小瓜、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參與「濕身派對挑戰賽」,關主黃豪平也宣布,當日各項賽事都將跟水有關,大家腳上穿的都是球鞋,裝扮輕鬆,只有忘記帶鞋的小優穿著白色跟鞋、配上牛仔短褲,臉上還有完整的妝容,和眾人穿搭格格不入,嘻小瓜笑說:「她今天是要來逛百貨公司的啦!」小優則尷尬回應:「我要當一個來外景節目還敢穿高跟鞋的人!」
    2022/05/27 13:29
  • 小嫻分手首露面曬辣照!楊繡惠讚一句 網狂歪樓:白雲呢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於本月11日無預警宣布,情斷交往一年多的男友金剛(李信樵),過往甜蜜畫面都已成追憶。小嫻昨(16)日在宣布分手後首次發文,分享2張她身穿背心、牛仔短褲,坐在浮板上眺望海面的美照,吸引許多粉絲留言。不過,眾多留言中也驚見女星楊繡惠出現,讓網友們紛紛歪樓狂問,「白雲呢?」
    2022/05/17 12:23
  • 屁股蛋不夠看!熱褲秀「神秘三角」 正妹穿搭噴鼻血

    流行時尚日新月異,變化速度極快,往往一沒注意就落伍,只是現在衣服深V露胸、褲子短到露屁股蛋已經不夠看。有網友在逛網購時,無意間看到一件僅遮住半邊的挖空牛仔短褲,不禁納悶會有人買嗎?結果真的釣到一名正妹親自示範穿搭,辣翻眾人。
    2021/11/13 05:28
  •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2021/09/27 22:58
  • 整桶排泄物「從頭頂灌下」!信義區長髮女滿身惡臭不提告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19)日晚約1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屎事件。一名身著黑衣、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用一桶屎從頭上砸下,對方還將桶子蓋在女方頭上,現場瞬間瀰漫濃濃惡臭。男子行兇完隨即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後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明原因,但女子卻表示不願提告並自行離去。
    2020/09/20 07:28
  • 刷破牛仔褲送洗…妹子穿去上班 如廁才發現蜜臀被看光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民眾的穿著也愈來愈清涼,不少女性更是短裙、短褲上身。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將牛仔短褲送洗烘乾沒注意,日前穿去上班時,發現怎麼感覺臀部涼涼的,直到上完廁所後才發現牛仔短褲破了大洞,整個蜜臀和內褲都外露,讓她尷尬地大呼「很想自盡!」
    2019/06/03 10:47
  • 短褲正妹露美腿逛街 阿姨開罵:是我女兒就打死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換上短褲、短裙的女生也越來越多,但到底多短會被認為太過曝露呢?1名女網友日前出遊時,聽到背後有位阿姨說要是自己女兒穿這樣,「一定給她貢死!」讓她忍不住貼出短褲照片,問網友「穿這樣不行嗎?」
    2019/05/24 21:39
  • 窗外機車載美背長腿妹 BMW車主看副駕怨:買錯車了

    對於許多男性來說,「買車」是人生規劃的目標之一;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抒發自己的無奈和怨嘆。他提到自己前陣子開著BMW上路,看著一旁從他旁邊奔馳而過的機車,後座載著一名大秀美背和美腿的白皙辣妹,自己車上載的是男性友人,強烈對比讓他忍不住感嘆「我是不是買錯車了?」不少網友看到也都笑翻了。
    2019/04/30 17:25
  • 10歲女兒神複製小禎名模基因 母女倆受封:長腿美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期帶著10歲女兒Emma前往美國度假,昨天(22日)她在臉書上曬出母女倆和友人一起到環球影城遊玩的多組照片,不僅瘦身成功的小禎超吸睛,Emma和媽咪一起穿上牛仔短褲,一雙逆天長腿瞬間成為亮點,不少網友驚呼Emma的腿好美,和媽媽同樣都有名模基因。
    2018/07/23 09:47
  • 神奇充電短褲 出門不再怕手機沒電

    科技越來越發達,現在連身上穿的衣物都能當作充電器;英國有業者研發出可以充電的短褲和睡袋,特殊材質能把人體產生的動能和熱能,轉換成電力,穿著牛仔短褲,邊走就能邊幫手機充電,非常方便。
    2013/06/14 09:42
  • 〈獨家〉行銷?辣妹露胸組魚缸 民眾:看多了

    網路上的「正妹行銷」鋪天蓋地,最近又流傳了一組照片,穿著性感細肩帶和低腰牛仔短褲的辣妹,組裝一套水族用的「過濾器」,照片紀錄每一個組裝步驟,女主角連姿勢都擺得相當撩人,吸引人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樣的正妹行銷看多了,民眾看到後反應大多很冷靜,直說還是得實際看到器材「價錢」,才會作最後決定。
    2010/07/03 17:53
  • 人車皆清涼 女大生行銷辣妹洗車

    清涼辣妹穿露肩T恤、牛仔短褲幫你洗車,會不會吸引你上門光顧呢?高雄第一科大有8名行銷系的準畢業生,就推出這噱頭,洗一輛機車50元,汽車2百元,她們在網上行銷,還利用布條打廣告,想在3天內,達到1萬5千元的業績。
    2010/05/26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