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熱心公益 結果共147筆

  • 才剛嗨翻高雄!五月天暖捐「3台救護車」 陳其邁曝驚人總價

    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出道以來,已經陪伴紛絲走過近25年的歲月,因此五月天也舉辦「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來回饋給所有紛絲,而上(3)個月底五月天在高雄一連唱了5天,嗨翻了整個世運主場館,而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除了感謝五月天的陪伴,也曝光他們私底下的熱心公益。
    1天前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季 開鑼邁入27年

    新北市樹林濟安宮,保安文化季,今天開鑼揭幕,市府稱讚廟方熱心公益,10多年來都是績優宗教團體,花蓮震災捐款百萬元,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
    2024/04/13 17:36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二姊」江蕙封麥8年多,淡出演藝圈的她相當熱心公益,去年她得知1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到新北永和某家咖哩飯餐廳,透過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一事,她除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也特地為瘖啞父一家送上善款。近期她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店家收到二姊待用餐大紅包感動不已,網友也大讚:「天氣很冷,但二姐很暖!」
    2024/02/06 10:10
  • 消失多年!63歲三金歌王突「緊急尋人」 驚人近況曝光

    包偉銘和嫩妻劉依純平時熱心公益,今年依照慣例,20日在台南參與關廟山西宮獨居老人公益活動,舉辦年終送暖;該活動邁入第5年,今年特別邀請重量嘉賓、「三金歌王」文章一同共襄盛舉,為活動畫龍點睛。
    2024/01/20 16:39
  • 丹麥國王登基! 83歲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正式交棒

    現年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在今年新年致詞中宣布退位,14日這天正式交接,由55歲長子繼承王位,成為「佛瑞德里克十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丹麥新王后瑪麗,她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從一個平凡女孩嫁進丹麥王室,苦練丹麥語、熱心公益讓她獲得丹麥人民一片好評;而佛瑞德里克十世也從年輕時桀傲不遜的「派對王子」,到完成大學學位、接受軍事訓練,讓丹麥人民開始對他改觀。最新民調顯示,新任的丹麥國王和王后,在國內擁有超過八成的支持率。
    2024/01/15 20:00
  • 愛傳嘉義 愛爾麗醫療集團熱心公益 捐贈中榮嘉義分院救護車 提升緊急救護能量護「嘉」人

    國內醫美企業愛爾麗集團秉持暖心公益理念,於今(11)日捐贈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1輛救護車,提升嘉榮緊急救護能量,嘉惠雲嘉南榮民(眷)及鄉親;本日捐贈儀式在中榮嘉義分院正門廣場舉行,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偕同夫人李怡如出席「愛傳嘉義  醫起護生命」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典禮,常如山董事長將象徵守護民眾健康的鑰匙交給院長陳正榮,院方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現場溫馨感人。
    2024/01/12 19:13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遭軟封殺!Angelababy疑求復出 1暖舉獲讚:愛心演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捲入瘋馬秀風波遭軟封殺至今仍沉默,日前,甘肅省發生規模6.2地震,一向熱心公益的Angelababy則悄悄現身了。
    2023/12/21 15:49
  • 環保夫妻一起出遊 遊覽車翻「7旬婦不治」

    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團,這次在太平山遊玩時,搭的遊覽車不慎發生翻覆意外,其中一名70歲的女乘客傷重不治,據了解她這次跟老公一起出遊,平時參與資源回收,熱心公益,沒想到在第一天就發生意外,同車乘客驚魂未定,回憶起事發當下直說,真的快嚇死,當時車速很快,從剎車失靈到翻覆大約只有1-2分鐘。
    2023/11/05 21:34
  • 才求婚成功!蕭敬騰認年底有好消息 超暖1舉動曝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6月向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近來他除了忙著工作,更確定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熱心公益的他近來首次擔任癌症關懷大使,拍攝暖心公益廣告,更在拍攝現場和癌童小榆兒玩畫畫猜謎,另一位癌童小東很喜歡老蕭的〈阿飛的小蝴蝶〉,更鼓起勇氣唱給偶像聽,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3 18:06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挺醫護募款帳號被惡搞! 賈永婕挨告洗錢險變詐欺犯

    藝人賈永婕熱心公益,去年在疫情期間,她為了力挺醫護人員,大肆勸募醫療器材,因而成立「社團法人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不料,該協會募款帳戶卻疑似遭不明人士利用,對方利用話術誆騙被害人將款項匯入該募款帳號,民眾誤以為遭到詐騙,因而向警方提告,賈永婕也遭列為洗錢被告。經檢警蒐證追查,台北地檢署今(24)日以罪嫌不足為由,將賈永婕處分不起訴
    2023/03/24 10:02
  • 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郭書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應「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郭書瑤說:「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想哭,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因為多了一種方式,讓這些特別的小朋友們被療癒。」
    2023/03/06 14:58
  • Selina認了見男友爸媽「很緊張」 交往1週年慶祝細節曝光

    任家萱(Selina)熱心公益多年,今(11)日為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活動站台,許久沒有參加路跑賽事的她,難忘去年在國道替跑者、傷友們鳴槍的感動,今年決定加入賽事,但許久沒有鍛鍊的她,想挑戰最基礎的3公里,「實不相瞞,本來想跑10公里,但還是要聽聽自己的聲音,3K也可以鼓勵沒有跑步經驗的人,傷友們也會一起跑,如果可以和他們一起完成會很有意義。」
    2023/01/11 16:47
  • 超商數位勸募年破11億 再推App捐款送咖啡

    熱心公益!超商7-ELEVEN推出APP捐款、捐款訂閱制和雙捐點服務,業者統計,2022年使用人次破百萬,且使用APP捐款每5名消費者就有1人養成定期定額捐款,1年數位公益募資價值突破11億。業者也推出新一季OPEN POINT APP促捐活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加入OPEN POINT APP慈善捐款訂閱制,有機會獲得免費熱美式。
    2023/01/05 12:15
  • 做公益不落人後!牧菓國際關懷弱勢 偏鄉學童北上暖遞感謝狀

    新北市在地企業牧菓國際有限公司,不僅致力於開發健康又營養的有機食品,創辦人黃士旗亦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資助弱勢團體超過10年之久。本(9)月21日舉辦設廠活動,長期受到資助的生命豐盛關懷協會也特地北上祝賀,偏鄉學童也親自遞上感謝狀給予黃士旗,透過精湛的薩克斯風演奏,感謝牧菓國際長期援助,場面熱鬧又溫馨。
    2022/09/23 15:25
  • 黛妃車禍身亡25週年 「人民的王妃」公益成就非凡

    25年前的今天(8月31日),英國黛安娜王妃在法國車禍身亡,她坎坷的感情路始終是外界的八卦話題,但她一生熱心公益也讓世人印象深刻,她努力替愛滋病患者發聲,曾握著患者的手拍照,破除外界對接觸就會傳染的謬誤;黛妃也曾在公開場合揭露自己罹患暴食症的問題,鼓勵更多女性尋求醫療協助。如今25年過去,她溫暖的美麗倩影,仍深植人心。
    2022/08/31 19:55
  • 紀寶如心疼王瞳煎熬心境 親曝夫妻「私下互動」:她很愛艾成

    藝人艾成17日在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親友萬分悲慟,生前熱心公益的他,經常與資深藝人紀寶如一起參與活動,紀寶如昨(19)日出席「不老銀行」公益活動時,透露雙方上(7)月還有碰面,聽到消息非常詫異,希望外界給予王瞳最大鼓勵:「她不可能不愛艾成,她很愛艾成。」
    2022/08/20 12:42
  • 艾成生前熱心公益!堅信「是最熱血的事」...為做愛心跑全台

    藝人艾成逝世讓各界震驚與不捨,公益組織創世基金會,就在臉書發文哀悼「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夥伴」,就是因為艾成與王瞳夫妻其實長年熱心公益,共組的87樂團,更在2014年擔任大使,跑遍全台灣,只因為艾成堅信「公益是最熱血的事」。
    2022/08/19 11:52
  • 18歲花樣年華就這樣!打工返家途中 遭預拌車輾斃

    高雄一名就讀醫護專科學校的女學生,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就在昨天(7/27)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大寮區鳳屏一路往屏東方向,她疑似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快車道上的水泥預拌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整個壓扁碎裂,校方說這名女學生,在校表現優異也熱心公益,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2/07/28 13:02
  • 曾排5小時!廖老大飲料店沒人 他嘆「不熱心公益」遭嗆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打龜號一戰成名。而廖老大在5月盛大開幕的飲料店「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承諾將部份盈餘捐贈給弱勢團體,開幕時人潮眾多,甚至要排上5小時。不過,近日有網友經過環中旗艦店卻發現,竟無人光顧,還大嘆台灣人不熱心公益。不料該文一出,卻遭網友們反嗆「還不如直接拿1000去做公益」。
    2022/07/26 19:12
  • 牛樟芝之父熱心公益 賴敏男中彈親友錯愕

    康建公司董事長賴敏男,今年81歲,被稱為「牛樟芝之父」,是保健菇菌產品權威。他頭部中彈,離奇的是,子彈從耳後打進去,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
    2022/07/15 19:53
  •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2022/07/15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