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熱心 結果共3,298筆

  • 分享愛新北工會行善團 熱心助7萬5千弱勢

    新北市工會行善團,有超過一百個工會參與,這12年來,幫助超過七萬五千個人,用他們的專業與技能,服務弱勢團體,還有工會提供居家安全修善,義診與義剪,新北市府為了肯定他們的愛心,28日舉辦頒獎典禮,同時也鼓勵更多工會參與,把「愛」傳下去。
    14小時前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1天前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不捨!常監兼志工熱心社區事務 車禍慘死夥伴難接受

    遊覽車釀意外,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讓協會成員難以接受,他們說,死者為人熱心,儘管80歲了,社區的綠美化等粗活,都還是他在做,天人永隔,讓人不捨!另外目前只剩4人住院,其中2人傷勢稍微嚴重。
    2024/03/21 13:05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24/03/18 19:20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你的車在冒煙!」北市小黃行駛中車頭竄火 運將倉皇下車逃命

    台北市60歲王姓司機,昨(13)日深夜開車行經中山區長春國賓影城前方,車頭突然開始竄出白煙,駕駛卻毫不自覺,直到經過的熱心機車騎士發現異狀後,急忙大喊,王男才趕緊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就陷入一片火海,整條街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射水灌救,迅速撲滅火勢,未釀成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3/14 10:00
  • 孤單常獨居!擁大筆退休金 長者易成詐騙目標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者數量變多,退休之後往往都有退休金,成了詐騙集團首要目標。根據統計,去年長者遭詐騙案例,比起前一年多了近30%,而專家分析,人格特質如果是熱心助人,又善於取悅別人的特性,是最容易成為詐騙的目標,建議不要聽信來路不明的電話跟簡訊通知,避免上當。
    2024/03/13 22:52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青年票大量流失!爆綠營「接觸TikTok總部」求突破同溫層失敗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延續綠色執政,但這次大選反映出民進黨面臨青年、中間選票流失問題,如何精進網路社群平台經營,選後更成黨內熱議話題。本刊掌握,綠營內部曾有人親自接觸TikTok位於新加坡的全球總部,也有熱心支持者幫忙在TikTok創設帳號試水溫,但效果不佳,綠營試圖突破網路社群同溫層卻陷兩難局面。
    2024/03/12 08:21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警開8槍!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

    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正要上前攔查,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沒想到,嫌犯還一路飛車,逃到台南歸仁,撞車後棄車逃逸,過程中,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奮勇徒步追上去,與員警前後包抄,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過程十分驚險!
    2024/03/08 19:14
  • 女酒後爬4樓遮雨棚大鬧 住戶「背後一抱」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疑似日前離婚又跟家人起口角,心情不好喝下了一整瓶洋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爬上公寓四樓的遮雨棚大聲喊叫,警消擔心她發生意外跌落,架設充氣墊並安撫她的情緒試圖救人,這時突然出現一名熱心住戶,悄悄翻過圍牆後將女子一把抱住,成功將人拉回陽台,對於他的英勇救人,他低調地向警方表示,我只是一名住戶。
    2024/03/06 19:33
  • 日超商店長出包「誤訂999個飯糰塞爆貨架」 熱心網友5小時掃光

    日本一間超商近日不小心一口氣誤訂了999個昆布飯糰,保存期限僅有1天。店長在店內貼滿求救海報,拜託大家多多購買。一名好心網友將此事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大批民眾立刻湧入該超商,讓近千個飯糰在短短5小時內銷售一空。網友見狀也笑稱「店長不用三餐吃飯糰了」
    2024/03/05 15:59
  •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2024/03/01 17:06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