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熱帶 結果共2,880筆

  • 馬克洪訪巴西會魯拉 投資10億歐元保護雨林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展開巴西訪問行程,並與巴西總統魯拉,一同啟動價值10億歐元,折合約346億台幣的亞馬遜綠色投資計畫。
    2024/03/28 14:22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03 16:23
  • 貨架上的熱帶風情 靠椰子水創市值十億美元企業  

    這幾年健康飲料市場商機不斷擴大,以往只有熱帶國家才能喝到的椰子水,也陸續出現在不同國家的超市貨架上,目前全球商機已經達到66.4億美元。北美一家飲料業者靠著包裝還有好萊塢名人效應,成功搶下半數的市佔率,靠著賣椰子水成為市值超過十億美元的企業。
    2024/03/01 12:48
  • 砸傷腳趾「抽搐進加護」!遭細菌侵噬 柬移工全身僵硬命危

    在任何時候、地點受傷都要及時處理,以免因不慎感染衍生更多問題;越南胡志明市熱帶疾病醫院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來自柬埔寨的33歲移工不慎被磚頭砸傷腳趾,竟在5天後出現全身肌肉僵硬、抽搐的症狀而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
    2024/02/23 14:04
  • 有圖/男去秘魯被叮!罕見蟲寄生嘴唇孵化亂鑽 手術夾出3幼蟲

    嘴巴竟被蟲寄生! 33歲的陳先生於去年10月中旬到秘魯旅遊,疑似因在熱帶雨林區住宿,嘴唇遭馬蠅寄生,返國二週後嘴唇腫大且伴隨疼痛感,就醫發現竟然是少見的馬蠅蟲卵寄生,蟲卵已寄生在體內孵化成幼蟲,手術中順利取出3隻寄生於嘴唇上的馬蠅幼蟲;醫師指出,國內遭馬蠅蟲卵寄生案例非常少,過去只發生過兩例寄生在頭皮的案例,這次發現寄生在嘴唇的情況也是行醫以來首次見到。
    2024/02/23 13:47
  •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2024/02/17 22:21
  • 2024屏東熱博智慧農機具展 引領農業永續發展

    配合智慧科技農業政策,屏東縣政府在2024熱帶農博設置智慧農機具展區,以省工電動化農機為主軸,展示多項新型機具應用,提高農機具稼動率及應用,做為新農業減碳發展。
    2024/02/17 17:13
  • 魚群棲息地消失!美路易斯安那州建人造珊瑚礁

    珊瑚礁,被譽為海洋的熱帶雨林,不僅是美麗的海底景觀,更是海洋生態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近年來珊瑚礁因氣候變遷、人類活動和污染等多種威脅而面臨嚴重衰退。美國加州的海岸保護協會和企業、漁夫以及大學合作,正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墨西哥灣海岸,種植人工珊瑚礁,希望能夠恢復魚群棲息地。
    2024/02/11 10:45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超萌!屏東熱博會開幕 彩繪稻田現放大版泰迪熊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在農曆年前盛大開幕,今年的吉祥物請來英國泰迪熊,彩繪稻田也有泰迪的超萌圖樣,還邀請了日本姐妹市鹿兒島縣,一同來參展,展出當地特色美食,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
    2024/02/03 21:52
  •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邁阿密啟航 可載近萬人、20層甲板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本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讓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標誌號」進行首航。這艘超大型郵輪可容納最多7600名乘客,外加2350名機組人員,從船頭到船尾長度近1200英尺(約365公尺),從上至下共有20層甲板,分成8個區域。船上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6座水上滑梯、7個游泳池、一個滑冰場、一座劇院和超過40間餐廳、酒吧和休憩區。目前,海洋標誌號已開始其首趟七天熱帶島嶼跳島之旅。
    2024/01/29 10:24
  • 載近萬人、20層甲板!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啟航 驚人費用曝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27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展開處女航,這艘船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最多9950人(含乘客及船員),將前往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展開7天的熱帶跳島旅程(island-hopping voyage);由於這艘船以液化天然氣(LNG)為動力,環保人士對甲烷排放深感擔憂。
    2024/01/28 10:06
  • 春節遊客多!屏東縣政府交通隊24小時值班 確保行車順暢

    屏東縣政府於2024年春節連續假期,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屏東燈節、熱帶農業博覽會、落山風藝術季及四重溪溫泉季等,吸引遊客走春迎新,縣政府特別強調,1999便民服務專線將全年無休,提供遊客即時資訊與各項協助。
    2024/01/24 15:36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南部不需除濕機?他一測見「溼氣狂飆」 在地人揭殘酷事實

    台灣位處副熱帶地區,高溫的氣候很容易讓周圍的海水蒸發並和空氣結合,形成潮濕的空氣。有一名網友坦言,本來覺得在南部肯定用不到除濕機,某天臨時起意測量家中溼度後直接傻眼,沒想到室內溼度竟然超高,而在地人也出面表示「南部其實沒那麼乾燥」。
    2023/12/25 15:54
  • 亞馬遜森林逢史上最嚴重乾旱 居民沒水洗澡憂「不歸路」預兆

    2023年亞馬遜森林遭受有史以來最嚴重乾旱,大火蔓延,動物死亡,科學家擔心這類事件正在將地球上最大的熱帶雨林,推向不可逆轉的地步。
    2023/12/22 10:21
  • 澳北暴雨機場關閉 莫斯科60年最強暴風雪

    全球極端氣候持續上演,澳洲北部遭熱帶氣旋侵襲,在周末短短幾個小時,就降下數個月的雨量,導致街道泡水、機場關閉,還有鱷魚被沖進小鎮,有可能創下自1977年來最嚴重洪災。西班牙南部,出現創紀錄的12月高溫,導致滑雪季延遲登場,明年春夏的水資源可能受到影響。至於俄羅斯的莫斯科,則經歷60年來最強烈暴風雪,24小時,降雪量就達平均值的5分之1以上。
    2023/12/18 20:00
  • 快訊/冬天也有颱風!鯉魚今生成 對台天氣影響曝

    冬天也有颱風生成!氣象署今(17)表示,原本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於上午8時生成為第 17 號颱風「輕度颱風鯉魚」,氣象署預計颱風會朝西移動,對台灣的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2/17 10:36
  • 快訊/新颱風「鯉魚」!最快今晚生成 對台灣影響曝

    大陸冷氣團才來,又有新颱風要生成了!目前熱帶性低氣壓生成,正向西前進,最快最快今(16)深夜,或是明天清晨就會成颱,成為今年第17號颱風「鯉魚」(Jelawat)。至於是否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回應《TVBS新聞網》​​​​​​​了!
    2023/12/16 13:36
  • 氣候變遷造成冬季暖化 溫帶南韓種起甘蔗

    氣候變遷讓看天吃飯的農民,改變原本栽種的作物,南韓屬於溫帶氣候,但這幾年冬季暖化,當地農民開始改種亞熱帶和熱帶植物,像是甘蔗、鳳梨等等,南韓政府輔導農民轉型,讓氣候變遷的危機成為轉機,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11 09:40
  • 2023節氣「大雪」報到!禁忌運勢、習俗養生一次看 棉被蓋頭恐走衰運

    今年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將在7日到來,根據《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十一月節,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大雪即代表氣溫明顯下降,降雨、降雪都將增多,是一個反應氣溫與降水變化趨勢的節氣。雖然台灣處於亞熱帶氣候,一般平地不會下雪,不過仍可明顯地感受到東北季風帶來的寒冷。然而,大雪有什麼禁忌、習俗,又有什麼養生好方法呢?帶您一次看。
    2023/12/07 13:42
  • 抗暖化的「逆行者」! 石油說客大舉進駐COP28督陣

    在杜拜舉行的氣候峰會,協議草案曝光,可能呼籲各國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然而今年的峰會,石油說客大舉出動,竟然高達2400多人,相當諷刺。在氣候峰會舉行的同時,極端氣候持續出現,熱帶氣旋登陸印度,為清奈帶來嚴重水患。
    2023/12/05 22:38
  • 2023年碳排再創新高!冰山漂離南極 氣旋襲印度

    全球化石燃料的排放量再創新高,由跨國科學家組成的全球碳計畫(Global Carbon Project)所發佈的年度報告指出,今年的碳排量較去年增加了1.1%,主要來自印度和中國。全球暖化加劇下,世界最大的冰山正在逐漸漂離南極洲;而印度南部則遭熱帶氣旋重創,街道被洪水淹沒,全國最大機場之一清奈機場一度停擺;至於東非則在聖嬰現象和印度洋偶極發威下,造成多國暴雨釀災,死亡人數已破350人。
    2023/12/05 20:00
  • 秘魯冰川消失一半!AI助攻掌握冰山融況

    全球各地冰川迅速融化,引發空前危機。科學家開發出一套AI系統,能更快速且準確地繪製出冰山的面積和輪廓,即時做出反應。巴基斯坦有80萬人居住在距離冰川15公里的範圍內,隨著冰川消融釀成洪災,現在安裝監視器和感測器,提前示警避難。至於南美洲秘魯,擁有世界最多的熱帶冰川,但在過去58年中,已經失去了超過一半。
    2023/11/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