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無糖 結果共202筆

  • Makiyo暴瘦25公斤!消風上圍激縮 「地獄級減肥」慘痛後果曝光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23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和小金的14個月短命婚姻,上月她現身公益活動,身材小一圈,她透露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坦言上圍縮水。Makiyo今(11)日在社群上分享之前試過的「地獄減肥方式」,過程痛苦,還沒有太大的效果,直言:「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
    2024/03/11 18:44
  • 少碰「無糖汽水」 每天一杯心臟疾病風險提高2成

    美國賓州大學營養科學榮譽教授克里斯-埃特頓(Penny Kris-Etherton)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週飲用兩公升或以上的人工甜味飲料,相當於每日飲用一杯中杯速食店的「無糖汽水」(diet soda),與不飲用這類飲料的人相比,罹患心房顫動(atrial fibrillation)疾病的風險高20%。心房顫動是一種心臟不規則跳動,許多罹患此病的人描述,有如為心臟在胸腔內顫抖或翻滾。引用同量的含糖飲料,會讓罹患此病症風險增加10%︰如果改成純橙汁或蔬菜汁、每次約攝取四盎司份量,則可降低罹患風險8%。
    2024/03/06 17:21
  • 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24)日現身公益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只見她雙頰凹陷、身形大暴瘦,體型明顯小一大圈。Makiyo在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產後她積極瘦身,她說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目前45公斤。
    2024/02/25 07:11
  • 許富凱被日本爸爸感動!嘆了一聲「很不容易」 送無糖汽水超暖心

    資深媒體人吳小帽的新書《我的日本爸爸》元旦發行,昨(28)日舉辦全台唯一分享會,除了書中主角「日本爸爸」到場,甫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學》的金曲歌王許富凱也到場助陣,貼心的許富凱知道「日本爸爸」有糖尿病又愛喝汽水,還帶來「無糖汽水」讓老人家一飽口福。
    2024/01/29 11:41
  • 買7杯木瓜牛奶「堅持無糖」!客轟難喝退錢 店員拒竟慘被降薪 

    遇到這種客人真的令人困擾又無奈!一名網友表示,她的朋友在台中逢甲某間飲料店工作,遇到一名小姐上門點了7杯無糖木瓜牛奶,朋友提醒女客人木瓜牛奶不加糖不好喝,但對方堅持要無糖,沒想到女客人帶走7杯飲料離開後,居然跑回來表示,「我要退貨,你這個根本不好喝,我要退錢!」讓店員相當傻眼。
    2023/12/15 09:24
  • 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綠茶」嚇壞 內行揭真相

    一提到台灣手搖飲料,聞名國際的珍珠奶茶肯定要讓國外遊客嘗一杯,而台灣飲料最有特色的,想必就是調整甜度冰塊;對此,有插畫家分享,身邊有日本朋友來台時,點了一杯「有糖綠茶」驚訝不已,無法理解綠茶為何要加糖。
    2023/11/28 21:59
  • 台灣飲料界霸主是誰?鄉民一面倒推它「稱霸30年」:再戰十年

    台灣隨處都能見到飲料店,就連超商的飲料種類也五花八門。其中,家喻戶曉的「純喫茶」已在架上存在30年,至今仍屹立不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純喫茶」幾乎每間超商都稱霸飲料櫃最下層,好奇詢問「純喫茶還能稱霸市售飲料界幾年」,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3 13:30
  • 影音/王心凌認了「感情無糖」 工作「全糖」喊:向前走

     
    2023/10/25 10:25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豆漿能取代牛奶補鈣? 營養師揭4大功效:更年期必喝

    在現代飲食中,豆漿和牛奶都是常見的飲品選擇。然而,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營養價值的關注不斷增加,外界關心豆漿是否能夠完全或部分替代牛奶?對此,營養專家劉家芸在臉書分享其見解,探討豆漿和牛奶的營養價值。
    2023/10/19 14:15
  • 一堆人不知!「豆漿」鈣含量超低 營養師曝4種食物:高效補鈣

    人類攝取鈣質對健康相當重要,有些人誤以為無糖豆漿和燕麥奶含有高鈣含量,不過這卻是個迷思,事實上它們的含鈣量超低,營養師就點名了4大容易被誤認補鈣的食材,和4種高鈣食物,並點名天天喝咖啡的族群,要注意補充每日鈣攝取量1000mg。
    2023/10/15 15:56
  • 飲料店嘗鮮點什麼不踩雷?眾人推爆「這款無敵」:絕不心痛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消暑飲料,寒冷冬日也忍不住來杯暖心解渴的飲品,手搖飲儼然已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台灣手搖飲店遍布,一間接一間的開,更有許多新興品牌出現,有網友好奇,想到新開的飲料店嚐鮮,應該點哪款較不容易踩雷?
    2023/10/13 23:09
  • 喝「無糖綠豆湯」血糖直飆240!醫示警:恐引發慢性腎病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來碗冰涼綠豆湯消暑,不過畢竟是甜品,有的人為了控制飲食,會選擇無糖飲用,但要小心了,其實,綠豆並不是豆,而是屬於主食,因此會影響到血糖控制,易引發慢性腎臟病。
    2023/09/25 15:16
  •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2023/09/25 12:46
  • 中秋節蛋黃酥搶爆!營養師曝月餅驚人熱量 這樣吃不長胖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在忙著搶購月餅、蛋黃酥等禮盒,但營養師提醒,蛋黃酥和月餅的熱量都不容輕忽,蛋黃酥的酥皮是奶油、麵粉一層一層堆疊裹出來的,一顆約250至300大卡,月餅則是餡料高糖、高油,以廣式月餅熱量最高,一顆就高達600至800大卡,建議大家分食吃,也建議可以搭配無糖綠茶,幫助脂肪代謝。
    2023/09/19 13:53
  • 比珍奶更NG!手搖飲「最肥8配料」曝光 冠軍又油又甜別亂喝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許多民眾除了會在天氣炎熱之際上門消費,也會加點一些含有高糖分的配料。不過,營養師高敏敏就對此指出,其實市面上共有8種配料隱含非常高的熱量,即使點了一杯無糖飲料,也可能在無意間把超高熱量吃下肚。
    2023/09/15 09:05
  • 夏天甜點熱量驚人!營養師授不怕胖攻略:大杯換中杯、全糖改無糖

    很多人認為天冷容易餓,很容易胖,但營養師指出,其實夏天也是個易胖的季節,各式冰涼甜點一沒吃對方法就會容易變脂肪堆積在腹部及臀部。近日,營養師Oliver 楊哲雄在臉書粉專《好食課》點出4種大眾愛吃的夏日甜點,教大家怎麼吃才不怕胖。
    2023/08/09 15:33
  • 不吃早餐不會瘦!醫推喝「這高蛋白飲品」 穩血糖、降體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研究發現,吃對早餐比不吃早餐更能穩定血糖!研究指出,吃對早餐,在不控制熱量的情況下,每天還能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降低體脂肪。究竟早餐怎麼吃才對?以下醫師解析,吃對早餐幫助增肌減脂的關鍵。
    2023/07/19 14:23
  • 家長注意!孩子體重突超標 研究:戒「這一習慣」證實有效

    暑假來臨,不少家長會帶孩子出門遊玩,不過因天氣炎熱、許多孩子會吵著要喝飲料消暑。兒科醫師陳奕成在臉書兒童內分泌 陳奕成醫師的樂高園地發文分享家長須注意孩童「含糖飲料的攝取」,若過多可能導致孩子體重超標!也建議家長協助孩子戒糖,可以避免體重爆表的風險。
    2023/07/05 09:29
  • 夏天想喝手搖飲卻怕胖?營養師5招教你這樣喝無負擔

    天氣越來越熱,身處在到處都有手搖飲的台灣,真的很難不來杯涼飲消暑一下。營養師提醒民眾,很多人擔心手搖飲熱量高、糖量高,很容易過量。但只要掌握5點,控制好糖分的攝取量,才能真正保養身體,維持健康。
    2023/07/04 09:45
  • 阿斯巴甜恐致癌!低卡可樂、口香糖都有 醫師說話了

    路透社指出,世界衛生組織(WHO)轄下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預計在7月把將無糖可樂和口香糖等產品常用的人工甜味劑「阿斯巴甜」(Aspartame)列為「可能對人類致癌」;「阿斯巴甜」俗稱代糖,不少糖尿病、減肥者都會以此作為糖的替代品,對此,醫師指出,阿斯巴甜是合法人工甜味劑,目前尚未有更近一步報告出爐,建議主管機關要持續掌握歐盟、美國等食安動態,時刻進行修正。
    2023/06/30 11:16
  • 飲食必加1調味料!全家慘罹「胰臟癌」 死亡率直逼9成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名第7,5年存活率不到5%,每年奪走2千多人寶貴性命,死亡率超過8成,且發生率約略等於死亡率,早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王」,資深藝人巴戈、體育主播傅達仁、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等皆因胰臟癌病逝。除了60歲以上、有抽菸習慣或家族有相關病史外,「糖」也是誘發胰臟產生癌變的主因之一。有位中年男子對於飲食不忌口,甚至「無糖不歡」,結果確診出胰臟癌,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2023/06/23 05:00
  • 喝無糖豆漿好處超多! 醫師:增肌減脂還能「防癌」

    喝豆漿有很多好處,無糖豆漿也是健身族群喜愛攝取的飲品,醫師也分析喝豆漿的好處,包含豐富的蛋白質、好的脂肪且低卡、低碳水,還指出攝取較多豆漿的族群,其癌症風險竟可下降10%,尤其在降低罹癌率特別能看出差異。
    2023/06/16 16:06
  • 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豆漿富含高蛋白營養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腐敗,每一個人都想喝營養、喝健康,但是豆漿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對此,有名網友分享,如果豆漿喝不完,可以烘乾製作成「豆皮」,口感不僅比市面售的加工豆皮好吃,還沒有任何添加物,此舉引來2萬人狂讚,直呼:「根本生活智慧王 。」
    2023/05/29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