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無效票 結果共71筆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快訊/陳昭姿院長選舉蓋成廢票 民眾黨「中評會處分」出爐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經民眾黨臨時中央評議委員會決議,予以停止陳昭姿在本黨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即刻生效。
    2024/02/06 11:48
  • 民眾黨中央今處理廢票案 陳昭姿曝「柯文哲對她說這句」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民眾黨6日上午也將召開中評會討論此事。陳昭姿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相信自己,還說他的人生遭遇到很多不實猜測,安慰陳:「如果你這算第一次,我自己大概超過第一百次了」。
    2024/02/06 09:39
  • 立院協商前陳昭姿為廢票喊冤 怒問柯建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首次召開朝野協商,不過在協商開始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手沾到印泥,被認定為無效票一事,衝上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你還說我故意的」。
    2024/02/05 17:21
  • 陳昭姿蓋廢票 蔡壁如喊「看黨是否展現紀律」:怎犯低級錯誤?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而陳昭姿今(2)日也主動請辭幹事長。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日表示,看民眾黨要不要展現紀律,但應該要有對外的正式說法,「不是只說是小事輕輕帶過,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2024/02/02 14:40
  • 「手誤沾印泥」投黃珊珊變廢票 陳昭姿辭民眾黨團幹事長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日聲明,陳昭姿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吳春城委員接任;另外,預計下周召開中評會討論,陳也會親自出席。
    2024/02/02 10:03
  • 黃珊珊抱抱沒用!黨內態度逆轉「這天」議處陳昭姿 最重開除黨籍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昨(1)日在立法院長首輪投票中,選票沾到印泥污漬,成為無效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7票,引發支持者怒轟「開除黨籍」,黃珊珊稱小問題不會有黨紀處分,不過,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說重話。而民眾黨中評會預計下週二(6日)召開臨時會討論,最重開除黨籍。態度大逆轉。
    2024/02/02 08:04
  • 糗!誤沾印泥 民眾黨院長選票遭認「無效」

    要表示對黨的忠誠!兩輪次的立法院長選舉,不分藍綠白,都在投票時,不斷展現各種「花式亮票」行為。不過,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卻不慎把印泥沾到選票上,被當作無效票,隨後,她本人也火速致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故意。
    2024/02/01 19:21
  • 認誤沾印泥!陳昭姿曬照道歉 鄉民酸爆「扁系立委」:傑出一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為第11屆立法院長。值得關注的是,立院龍頭爭霸首輪,原應獲得8票的民眾黨候選人黃珊珊,卻只有7票,真相竟是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引起PTT鄉民激烈討論。
    2024/02/01 15:38
  • 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首輪投票中出現1張無效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自爆是自己投票筆沾有印污而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認定為廢票。黃珊珊認為只是小小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對此,PTT網友不買單,挖出立委黃國昌近日回應「跑票」問題的內容狠狠打臉。
    2024/02/01 13:40
  •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2024/02/01 13:31
  •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2024/02/01 12:36
  • 黃珊珊少的那1票...陳昭姿認了道歉「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一張爭議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最後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決議,據規定這視為無效票。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第一時間也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2024/02/01 12:00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孫協志開砲「金鐘人氣獎票選」 主辦單位發聲明回應了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提出對投票方式及清除無效票等4點疑慮,大嘆:「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對此主辦單位三立發出聲明,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9/27 20:48
  • 英相強生絕處逢生「挺過黨內逼宮」 不信任票高於預期

    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議員晚間對黨魁、首相強生進行不信任投票。黨團「1922委員會」主席布雷迪晚間9時宣布,所有359名保守黨國會議員皆參與投票,信任和不信任票數分別為211和148,沒有無效票。
    2022/06/07 08:30
  • 打破法國20年「連任魔咒」 馬克洪驚險勝選連任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落幕,馬克洪打破20年的連任魔咒,擊敗雷朋勝出。馬克洪這一仗打得很吃力,先是被踢爆非法資金爭議,後來奔走調停烏俄之間,又沒有實質成果。一直到第二輪投票,出現超高無效票,顯然很多人是不希望極右派的雷朋掌權,才把票投給馬克宏。
    2022/04/25 22:04
  • 「三接遷離」所在地大潭里開完了 不同意多於同意票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其中三接遷離案部分,三接所在地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里已完成開票,同意票281張、不同意票523張、無效票8張。
    2021/12/18 19:10
  • 港中大前學生會長被捕 涉呼籲立法會選舉投廢票

    在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前夕,再有4人因為涉嫌干預選舉而被捕,包括中文大學前學生會長蘇浚鋒。當局指他們公開煽惑他人不投票或投無效票,涉嫌觸犯選舉條例。
    2021/12/16 12:57
  • 同意票達門檻! 王浩宇罷免案通過

    眾所矚目的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投票今(16)日登場,桃園市選委會日前正式公告中壢選區的選舉人數為32萬7758人,選舉門檻為8萬1940張同意罷免票,稍早同意罷免票數已達門檻,罷王總部開心慶祝。而中選會晚間公布罷免案結果,總投票數為9萬2226票,投票率28.14%,同意票數8萬4582票、不同意票7128票,無效票516票,罷免案通過。
    2021/01/16 17:52
  • 過半同意!立院投票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朝野爆發數波推擠衝突後,進行投、開票。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獲65張同意票、不同意票3票、無效票2票,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將出任監察院長。
    2020/07/17 12:30
  • 政黨票低於5%全變無效票!小黨愈多 大黨愈吃香?

    《聯合報》最新民調發現,有4成的民眾願意將立委選票,投給藍綠以外的政黨,在第三勢力紛紛推出區域立委的情況下,藍綠兩黨想過半,機會可能愈來愈低。不過礙於國內選制設計,如果小黨愈多、分到愈多政黨票、卻都沒過5%門檻的話,不僅無法分配不分區席次,這些小黨拿到的政黨票也會變無效票,反而讓大黨分到更多席次紅利。
    2019/09/26 22:54
  • 市長爭奪延長賽! 北院首日驗票13.3%

    台北市長選戰,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北院今天(3日)啟動驗票首日,一整天只驗了13.3%,將近7分之1,原因是雙方對於無效票,都堅持是投給自家的,這次驗票,法院以大陣仗應戰,雙方候選人也各派50名律師代表到場。
    2018/12/04 00:19
  • 驗票日花81萬稅金 律師「搶廢票」拖累進度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12月3日上午正式展開,第一天由於人員都不熟悉,加上雙方律師爭搶廢票,讓進度嚴重落後,原定1組每天可驗票5到6個投開票所,到中午為止進度都只有一半不到,而現場從法官、書記官、選務人員、法警、行政人員、選務人員等等,每天的出勤費加上便當費就高達81萬元,原本預定一週內驗完,但經過首日的混亂場面,外界猜測延後的可能性大增。
    2018/12/03 16:54
  • 亂!剩10分鐘不給投票 筆蓋充當圈選工具

    九合一大選遭民眾痛批一團混亂,像是新北市樹林,臨時加開投票區,用簽字筆蓋當作圈選工具,被質疑是無效票,但事後選務單位表示,因為是由他們提供的,所以都是有效票,不過另外在新北市板橋,有女子趕在4點前到投票所,沒想到遇上門關起來,民眾想投票卻沒辦法的離譜情況。
    2018/11/2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