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無差別殺人 結果共36筆

  • 嚇人!廣州進口車來回衝撞行人 5死13傷

    大陸廣州發生恐怖的,休旅車衝撞行人事件。11日下班時間,一輛進口休旅車,連續多次加速衝撞街上行人和警車,造成至少5死13傷的慘劇。22歲駕駛被當場被捕。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怒批,根本是無差別殺人。
    2023/01/12 13:19
  • 泰國托兒所38死慘案 倖存3歲女童「1習慣」奇蹟逃生

    泰國東北部農磨蘭普府(Nong Bua Lamphu)6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托兒所屠殺案」,34歲前警察潘亞(Panya Kamrab)持刀槍無差別殺人,造成38死10傷悲劇,其中更有22名幼童無辜喪命,僅5名幼童倖存,1名女童毫髮無傷。事後媒體報導,該名「命大」女童事發當時正在午休,平時都有「用毯子蓋住全身睡覺」習慣,這次因此躲過兇嫌視線,逃過死劫。
    2022/10/09 15:29
  • 男頂樓「狠砸磚塊」無差別殺人!石撞到碎爛 1樓是幼兒園

    無差別攻擊!台北市士林區一名年約40歲男子今(5)日晚間6時許,在7樓樓頂對不特定人丟下大磚頭。怎料,1樓剛好是一間幼兒園,當時正是學童下課時間,不少家長在旁等候,嚇得現場一片混亂躲避。
    2022/10/05 20:55
  • 回顧京阿尼縱火、電車小丑 外媒:日本的冷漠殺死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死帶給社會衝擊,由於兇嫌山上徹也的母親信教,家裡從捐獻、破產到哥哥輕生,一連串不幸終導致悲劇的發生。然而回顧日本近幾年的重大社會案件,2016年京阿尼縱火、去年的京王線電車小丑無差別殺人等等,這些事件都說明了日本社會下的問題,《南德意志報》就指出,歸根究柢日本對弱勢族群的無視、孤獨感,才導致一樁樁慘案,是日本人的冷漠殺死了安倍。
    2022/07/16 11:37
  • 「小丑」電車縱火案震驚全國 日媒:恐無緣登上日本電視

    日本東京上個月底出現男子模仿2019年美國電影《小丑》(Joker)角色,在行駛中的電車內發動無差別殺人及縱火事件,事後還罔若無事地坐在車內抽菸,畫面傳出後震驚全球。日媒報導指出,有鑑於該起案件以及後來出現的「模仿犯」,《小丑》這部電影最終可能「完全無緣」登上日本電視。
    2021/11/11 17:01
  • 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鍾姓男子去(2020)疑似觀落陰,導致精神出問題無差別持榔頭在街上攻擊。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斷言,若一旦觀落陰成功,「最怕的就是回不來陽間...。」
    2021/11/07 12:45
  • 盤點日本過去重大隨機殺人案!身障中心砍殺最慘 釀19死

    日本東京京王線電車上昨(31)日驚傳隨機殺人,嫌犯在萬聖節當天扮成蝙蝠俠裡的反派「小丑」,拿著刀砍傷16人並縱火,其中一名男性因此受重傷、意識不清,嫌犯事後供稱是參考8月發生的小田急線電車砍人犯案。日本近年來「無差別殺人案」頻傳,像這類「道路魔」的殺人案在近年給日本民眾帶來極大心理壓力,即使政府在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完全避免悲劇再次發生,而在這些無差別犯案裡,就以2016年一間身障機構的大規模屠殺最慘,當時共造成19人死亡。
    2021/11/01 11:24
  • 東京地鐵砍人縱火!日本隨機襲擊難防 回顧近20年重案

    日本東京10月31日晚間發生24歲男子服部恭太在行駛中的特急電車內揮刀砍人縱火事件,造成至少17人受傷。事實上,當地近20年曾經發生多起類似事件,即使多個政府部門事後採取補救措施,但始終無法避免悲劇再次發生。香港01整理以往新聞及資料,列出日本近年嚴重的「無差別殺人」案件:
    2021/11/01 09:43
  • 持弓箭攻擊! 挪威男闖超市「無差別殺人」5死2傷

    北歐國家挪威,13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無差別殺人案,嫌犯手持弓箭,闖進一間超市內大開殺戒,雖然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抵達現場,但他短短幾分鐘之內,還是殺了5個無辜的民眾,年齡都在50到70歲之間,整起案件線索相當複雜,他擁有丹麥公民身分,又皈依伊斯蘭教,曾被挪威警方以激進傾向調查為由約談,因此目前高度懷疑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1/10/15 19:54
  • 養老院驚傳命案 8旬翁持剪刀「無差別殺人」釀3死4傷

    內蒙古養老院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兇殺命案,一名81歲院友在深夜突拿起剪刀攻擊他人,造成3死4傷,兇嫌當場被逮捕,警方也已介入調查犯案動機。
    2020/07/12 11:18
  • 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 《惡之畫》北影首映

    疫情解封,台北電影節在25日登場,主辦單位舉辦多場世界首映會。端午節第二天由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作品的電影,《惡之畫》舉辦世界首映會,導演陳永錤,演員東明相、黃河、劉品言等演員一同共襄盛舉,分享拍片心得,《惡之畫》也是導演陳永錤首部劇情長片,探討無差別殺人犯、監獄、藝術炒作等議題,聚焦藝術與人性。
    2020/06/29 15:28
  • 「與惡的距離」登舞台劇 觀眾投票決定結局

    金鐘獎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要改編成舞台劇,針對劇情裡探討到無差別殺人案的議題,舞台劇開放觀眾現場投票、留言,決定劇情走向。所以一共有4套結局劇本,演員都得準備充足,等於劇組也要花4倍時間籌備。
    2020/06/02 18:21
  • 玉井佛堂縱火釀7死慘劇 檢起訴求處死刑

    台南檢方偵辦玉井的佛堂縱火案,認為曾姓嫌犯只因細故就潑灑汽油縱火,形同「無差別殺人」,結果釀成2死7傷的慘劇,而且到現在仍沒有悔意,因此依縱火殺人等罪起訴,並求處死刑。對此,想到死者仍難掩悲傷的家屬說,尊重司法判決。
    2020/02/10 19:04
  • 積欠房租遭催繳 冷氣工誘殺房東棄屍免死確定

    台南市1名陳姓男子,因不滿余姓房東向他催繳房租,竟誘騙對方到偏僻果園,持螺絲起子猛刺他頸部致死,還把遺體棄置在山坡草叢。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全案移送法院審理,一、二審均被依殺人和遺棄屍體罪等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1/22 08:52
  • 「小燈泡我還是好想你」 母平安夜撰文念女

    小燈泡案更一審言詞辯論終結,她的母親王婉諭步出法庭,發表千字聲明,說『一命抵一命是對小燈泡生命的羞辱』,因為社會安全網沒有最高規格,希望法院判兇手王景玉死刑,心愛的女兒走了快四年,王婉諭仍是痛徹心扉,除了無盡思念,也希望小燈泡是無差別殺人的最後一位!
    2019/12/25 11:55
  • 沖繩戰「無差別殺人」161.8高地點燃導火線

    二戰末期的1945年沖繩戰役,沖繩是日本唯一經歷過陸上戰爭的城市;為期82天的戰爭,結束在南邊的糸滿市,讓糸滿與沖繩戰有了直接連結。而促使這場戰爭變為"無差別殺人戰"的導火線,其實是發生在中部村落的「161.8高地戰」,不熟地形的美軍登陸沖繩後,遭到藏在碉堡中的日軍襲擊。而這場衝突成了沖繩戰的轉捩點,因為心生恐懼的美軍,為了活命見人就殺;許多平民不想落入軍方手中,因此選擇集體自我了斷,讓中城村超過5千位村民在戰火中犧牲。
    2019/07/09 19:59
  • 川崎隨機殺人案 專家籲「生還童需記憶區隔」

    日本神奈川的川崎市本月28號發生了隨機殺人案,造成2死、17傷,嫌犯也當場自盡。警方隨後展開搜索,在兇嫌家中找到兩本刊載大量殺人案的雜誌,並從行車記錄器發現,嫌犯在行兇前,似乎為了止滑特地戴上手套,判斷有強烈殺意。而在調查犯案動機之外,心理學者也強調,要密切關注生還學童的心理狀態,呼籲家長給予安撫,做好記憶區隔,幫助孩童走出創傷。
    2019/05/31 20:00
  • 日本驚傳隨機殺人 小學生慘遭亂刀砍殺

    日本今天(28號)早上發生隨機殺人案,一名51歲男子雙手持刀,刺殺正在排隊上校車的一群小學生,學童、家長紛紛慘遭砍殺,總共造成19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女學童與一名外交事務官傷重不治;而嫌犯在犯案後隨即自盡,犯案動機因此有待警方抽絲剝繭。
    2019/05/28 20:10
  • 房客誘殺房東 法官有感而發「與惡」台詞

    探討無差別殺人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台詞扣人心弦,其中殺人犯媽媽講得一句,全天下沒有爸爸媽媽花20年養一個殺人犯也在司法界引起共鳴,台南地院審理一起房客誘殺房東案件,死者被棄屍在山區,法官將殺人的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在判決書最後註記寫到:被告媽媽開庭到場不時擦拭眼淚,因此有感而發引用劇中台詞。
    2019/04/22 20:24
  • 《與惡》是國家建設一部分?網讚:首次覺得納稅錢沒白繳

    公視社會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以社會案件為主軸,描寫「無差別殺人事件」中,被害者與加害者家屬的心理狀態,融入人權、媒體等議題,一播出後就大受好評,觀眾反應熱烈!而近期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上網查了發現,這部戲的預算竟全部來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讓他不禁直呼「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覺得納稅錢沒有白繳」。
    2019/04/11 12:27
  • 「與惡」電視、網路皆斷訊 劇迷留言狂哀號

    最近造成話題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講述無差別殺人事件,演出受害者家屬的賈靜雯、溫昇豪高超演技逼哭不少觀眾,但最新播出的第5、6集,公視主頻因機器設備異常,出現兩次播出訊號中斷,影音平台「公視+」、CATCHPLAY則因湧入人數過多,造成網路壅塞,出現暫時無法收看的情形,不少民眾到公視粉絲團上留言抱怨。
    2019/04/09 18:59
  • 最會惹哭觀眾的媽媽! 謝瓊煖「與惡」引迴響

    賈靜雯主演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探討無差別殺人事件引起迴響。其中最賺人熱淚的角色就屬飾演加害者媽媽的謝瓊煖,和飾演律師的吳慷仁,一段一鏡到底的對戲片段逼哭觀眾,原來有一句吳慷仁即興加台詞,讓角色情緒更滿。
    2019/04/08 18:37
  • 老娘沒在怕!見車主開窗垃圾扔馬路 賈靜雯火大反擊

    44歲藝人賈靜雯近期回歸主演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戲中飾演新聞台女強人宋喬安,但卻因為一起戲院無差別殺人事件失去愛子陷入悲痛。說到善與惡,曾經演過俠女的賈靜雯在現實生活中正義感一樣很強烈,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曾經見到有人搖下車窗,將一袋垃圾丟在馬路上,讓她氣到當場敲車門,把整袋垃圾丟回去。
    2019/03/04 11:53
  • 無差別殺人!男割喉警劫公車撞死8人 刀還在滴血…

    根本殺紅了眼!大陸福建25日發生一起無差別殺人命案,48歲的邱姓男子疑似和社區主委發生口角,竟持刀殺害主委後,又將一名員警割喉,隨即拿著沾滿鮮血的刀挾持公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最新進度已知造成8人死亡、22人受傷,而邱男已被逮捕,案發細節仍待查清。
    2018/12/26 13:24
  • 賈靜雯糗成傻萌健忘媽 靠梧桐妹提醒別忘了咘咘

    藝人賈靜雯近日接拍電視劇,劇中飾演一名兒子遭無差別殺人事件罹難的新聞台主管,處理各個面向的新聞事件。現實生活中擁有3名愛女梧桐妹、咘咘跟Bo妞的賈靜雯,談及近日台灣分屍、情殺案頻傳,也坦言自己自然會擔心,不過平常自己常忘東忘西,反而是大女兒梧桐妹不時會提醒她事情。
    2018/06/22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