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炭盆 結果共37筆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4歲男童「口鼻出血」陳屍臥室 父帶孩輕生卻查嘸炭盆

    台中昨天(9/27)晚間,消防接獲一名男子疑似想輕生,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四歲男童明顯死亡,而且還口鼻出血,男子與妻子分居一年,他聲稱自己3天前,有在屋內點燃炭火,但屋內卻沒有找到炭盆,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初步判斷男童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需等解剖釐清。
    2021/09/28 12:56
  • 人倫悲劇!4歲童口鼻冒血陳屍臥室 父喝除草劑不適求助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41歲葉姓男子,昨(27)日晚間6時許,向消防局通報「燒炭」待援,也說明自己喝了除草劑身體不適,需要幫忙,消防員將他送醫後,葉男意識清楚,後續將照胃鏡、安排住院,暫無生命危險。然而,警消在臥室內驚見4歲男童口鼻冒血,陳屍床上,但未在屋內發現炭盆,懷疑案情不單純,仍在調查釐清。
    2021/09/28 10:59
  • 宜蘭冬山一對男女陳屍民宿浴室 警方調查死因

    宜蘭縣冬山鄉一間民宿今天發現一對男女陳屍屋內浴室,警方已展開詳細調查。
    2021/03/17 14:10
  • 台南雙屍案女頸部有勒痕 檢方:待血液鑑定確認死因

    1對年輕情侶日前陳屍台南市仁德區租屋處,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台南地檢署解剖後發現女子頸部有較深層出血勒痕,不排除他殺或自殺等任何可能,有待血液鑑定等確認死因。
    2020/11/05 10:59
  • 2男陳屍台中某飯店 現場發現炭盆

    台中市東區一家飯店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今天中午發現,兩名分別為19歲及27歲江姓男子,陳屍房內,立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發現房內有炭盆,但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遺書,確切死因調查中。(編輯:卞金峰)1090909
    2020/09/09 16:26
  • 台中高美濕地民宿 驚見男女陳屍房內死亡多時

    台中高美溼地附近的民宿,一對情侶今(4)日中午遲遲未退房,直到工作人員上門才發現兩人陳屍房內已死亡多時。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勘查,發現房內留由炭盆及遺書,初步排除他殺,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0/09/04 16:22
  • 出租套房煙味瀰漫 父女昏迷兒不治

    台南永康一間5層樓的出租公寓清晨傳出意外,住戶聞到疑似有煙味報警,但大門深鎖,警方破門而入,就在一樓的房子裡發現有一只炭盆,租屋的30歲男子意識模糊倒臥屋裡,他的2名孩子,包含6歲的女兒跟5歲的兒子都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急救,結果爸爸挽回一命,兒子不幸死亡,女兒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2019/06/26 15:24
  • 疑和妻談離婚想不開 土城父帶10月兒燒炭赴黃泉

    新北市土城區今(2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40歲的人父,帶著出生僅10個月大的兒子,在屋內燒炭輕生。男子的家人發現後立刻通報,無奈救護人員抵達時,父子倆已經明顯死亡。由於男子並未留下遺書,燒炭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初步了解,疑似與妻子打離婚官司有關係。
    2019/06/23 16:05
  • 情侶相約殉情…男反悔不想死 澆熄炭火把女友溺斃獲輕判

    高雄市一對情侶9年前相約輕生,2人到了一處汽車旅館的蒸汽室燒炭,過程中女方有先服藥,隨即陷入昏迷;不過男方不想死,假意配合對方要求,見女友昏迷後立刻澆熄炭火,接著再把對方放入裝滿水的浴缸將她溺斃。事後警方逮捕男方,法院起初以殺人罪判刑,但到了更審案情卻大逆轉,改依受託殺本人罪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2 14:33
  • 「別扛我們的債」留最後訊息給女兒 夫妻租屋處燒炭亡

    新北市新店區昨(2日)晚間一對男女被發現在住家內燒炭輕生。警消與里長趕往現場破門後,驚見一對男女倒臥在臥室床上,地上還有燃燒過的炭盆,2人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多時,女兒看到父母已成冰冷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
    2019/05/03 13:11
  • 中和雙屍命案 剛離婚夫妻相約汽車旅館燒炭亡

    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今天下午傳出雙屍命案,1男1女疑在房內燒炭身亡,警方在現場發現炭盆及兩封遺書。警方表示兩人結婚2年,今年初才離婚,正進一步調查以釐清案情。
    2019/04/18 17:30
  • 中和傳雙屍命案!男女倒臥摩鐵 房務人員嚇傻

    新北市中和1間汽車旅館傳出雙屍命案,房務人員今(18日)下午2時許發現1對男女倒臥房內,內部疑似有燒炭跡象,嚇得趕緊報案。據悉,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初步勘驗後在房內找到炭盆和遺書,未發現打鬥痕跡,目前查出2名死者是離婚夫妻,詳細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4/18 15:16
  • 快訊/父母談離婚燒炭 9歲、6歲兒女無辜陪死

    台中太平一輛小黃計程車內,竟然發現四人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疑似父母在車上談離婚,結果把9歲兒子、6歲女兒也一起帶上車,車上發現炭盆,父母不和,竟然連帶扼殺不懂事兒女的性命。
    2019/02/18 12:14
  • 快訊/疑姊弟戀殉情 台中男女屋內燒炭身亡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疑似姊弟戀燒炭殉情悲劇,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房內1男1女都已明顯死亡,一旁地上還留有炭盆,女子56歲、男子33歲,警方將釐清調查。
    2019/02/02 12:58
  • 燒肉一條街!排煙管易卡油垢 未定期清理恐釀禍

    台灣人特愛吃燒烤,燒肉店一家接一家開,不只白天吃的到,還有宵夜場,但店家使用的排煙管,確實可能有安全疑慮,一般來說排煙管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使用一段時間容易積炭卡油,如果久沒清理,當客人烤的肉類帶有油花,炭盆竄出火苗,就可能引發大火。
    2019/01/24 20:05
  • 租車燒炭輕生不成 女意識不清自撞山壁

    新北市五股區27日深夜11時驚傳車禍!一名女子開著租來的車子,行經凌雲路三段時不慎自撞山壁,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所幸女子僅受輕傷並無大礙。但員警卻在車內發現炭盆,女子才向警方表示,自己有輕生念頭。至於詳細的案情,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1/27 09:12
  •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2018/10/07 19:32
  • 搖金剛鈴投宿!男留「遺詔」稱明王轉世 旅店燒炭亡

    台北市松山區1間旅店傳出房客燒炭!1名徐姓男子5日手持金剛鈴到旅館投宿,今(7日)卻被發現倒臥房內浴缸,一旁還擺有炭盆,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勘驗現場後,在房裡發現1封遺書,但上頭寫的卻是「遺詔」,內容稱自己是神仙轉世;目前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前來處理後事,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
    2018/08/07 22:46
  • 男疑欠債想不開 在幼兒園前燒炭陳屍車上半天

    台中市驚傳一起車內燒炭輕生的案件!位於南區一處幼兒園的校門口,13日下午4時左右,有男子疑似在車內燒炭輕生,由於當時正值放學時間,保全立刻通報警方。警方在車內發現炭盆、木炭等工具,並在車內發現遺書,男子疑似因欠下債務而想不開輕生。
    2018/06/14 17:58
  • 2人3狗陳屍華中橋露營車 警初判燒炭自殺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上午8時許獲報,華中橋下的華中露營場疑有民眾陳屍車內,派員到場發現有1男1女和3隻狗躺臥車上,車內放有炭盆,通風口遭封住,警方初判燒炭自殺。
    2018/05/26 12:05
  • 快訊/淡水停車場傳屍臭 警破窗發現男燒炭

    新北市淡水區一處收費停車場,有民眾發現男子在車內自殺。根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的通報,該男子在一台休旅車內,被發現時是躺在車內,現場也傳出明顯臭味,警方到場後破窗,判斷男子已經死亡多日,並在副駕駛座發現使用過的炭盆,研判應該是燒炭自殺。
    2018/03/11 19:21
  • 半天內2度燒炭!3口輕生母子亡 窗上留字:不得好死

    台中市驚傳1家3口燒炭!1名吳姓婦人和其子胡男疑因欠下債務,今(12日)在自宅燒炭身亡,還在窗上留下「林XX不得好死」等詛咒字眼;和母子同住的吳婦胞弟則是失去意識,目前仍在搶救中。警方查出,死者1家在同日凌晨就曾企圖燒炭,但警消及時趕到阻止,孰料3人竟於半天內再度尋短。
    2018/01/12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