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火舌 結果共944筆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9小時前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快訊/台南惡火噬民宅!她「燒柴洗澡」出事 100萬現金原地燒毀

    台南市仁德區今(5)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下午5時43分許,位於長興一街的民宅突然起火,火舌猛烈吞噬了一樓,從遠出還可看見黑煙猛烈竄出,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18車40人前往,目前火勢已經控制,正在撲滅中。據了解,起火原因為住戶平日皆為燒柴洗澡,疑似今日準備洗漱時風大,火勢不慎蔓延,導致家中起火燃燒,目前住戶都已平安脫困,無人傷亡。
    2024/04/05 18:44
  • 花蓮地震/「等嘸化學災害處理車!」東華大學陷火海燒掉4億、實驗室全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強烈地震,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因化學物質燃燒,導致消防員救災困難,影響面積超過上千坪,猛烈火舌吞噬大樓,火勢持續了22個小時,直到今日上午火勢才被撲滅。有網友在社群平台質疑「難道花蓮無法自救?」,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花蓮也無毒災應變小組,若有重大事故也只能從請求外地支援,但此次地震發生導致道路崩塌,宜蘭與高雄的消防人員也緩不濟急;東華大學校方也表示,盼縣內未來也能添購化學災害處理車,方便在第一時間進行救援。
    2024/04/04 16:36
  • 快訊/淡水民宅火警!臥室床鋪疑遭縱火 7旬翁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一處磚造民宅,今(21)日下午2時許驚傳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民宅竄出火舌、濃煙,緊急射水灌救,在15鐘內撲滅火勢,旋即在臥室內救出72歲翁姓老翁,經查其四肢、臉部有燒燙傷約21%,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2024/03/21 16:08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自來水工程弄一半...挖斷瓦斯管線 氣爆4人傷

    彰化員林16日下午發生氣爆,原本工人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疑似不慎挖斷管線,火舌竄出後氣爆,導致有四名工人燒燙傷。
    2024/03/16 22:20
  • 快訊/台南平房竄惡火 26歲男「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台南市六甲區建工街一棟平房,今(8)日中午傳出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馬上出動15車28人前往搶救,現場竄出濃煙、火舌,雖然火勢在10多分鐘迅速撲滅,但屋內卻有1名年輕男子命喪火窟。
    2024/03/08 13:41
  • 機車車尾竄火舌 疑金紙、塑膠袋碰觸排氣管

    機車車尾著火了,這場面不是特技表演!有駕駛行經台北市松山區,發現前方的機車,車尾掛著一堆塑膠袋,而且沒幾秒後,突然起火,疑似因為排氣管高溫,燒了塑膠袋和金紙,實際測試,發動十分鐘後,排氣管溫度高達60度,消防人員提醒,機車後方把手,最好別綁塑膠袋,穿輕便雨衣時也得注意,免得觸碰排氣管,引發意外。
    2024/03/04 19:25
  • 台南玉井民宅大火! 中風屋主行動不便慘成焦屍

    台南玉井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大火,火舌從客廳竄出,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61歲的屋主疑似因為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距離門口兩公尺處發現他,但已經被燒成焦屍。
    2024/02/28 23:22
  • 北市天母蘭雅派出所火警!5樓宿舍竄火煙 警消救出10警員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上的蘭雅派出所,今(27)日上午傳出火警,警消接獲員警通報,指稱派出所樓上的員警宿舍竄出火舌、灰煙,大批警消趕赴搶救,在5樓寢室內救出10名警員,所幸均無人員受傷,火勢也在20分鐘後撲滅。
    2024/02/27 10:42
  • 快來救我們!一樓竄火舌 4人險困3樓房內

    真的只差幾分鐘,4名住戶可能就命喪火窟,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號凌晨發生火警意外,因為火勢從一樓開始延燒,屋主和家人只能往上跑到三樓等待救援,幸好鄰居和親友報警,這才順利獲救,再加上監視器沒被燒壞,一調閱畫面,就發現竟然是有人來縱火。
    2024/02/26 19:59
  • 板橋民宅竄火煙!姊弟遭嗆暈一度命危 急救後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間7樓民宅,今(23)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時,發現3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並入內搜索,撲滅火勢後在起火民宅發現一對男女,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23 18:23
  • 台大清晨火警!化學系實驗室又竄火煙 警消急拉水線灌救

    台灣大學化學系大樓實驗室,今(23)日清晨傳出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發現7樓1間實驗室竄出火舌濃煙,立即射水灌救,所幸當時正值清晨時分,實驗室內並無師生,火勢也在半小時後撲滅,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09:13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疑炮竹燒草叢 返鄉年輕人幫打燈加拉水線

    過年過節不少民眾會放鞭炮或是玩爆竹,大年初一晚上在澎湖馬公市,疑似有人玩完沒檢查,垃圾隨手一丟,意外引燃雜草,一群回家過年的年輕人路過發現不只報警,還幫忙照明、拉水線,等到消防員完成任務,他們還列隊鞠躬感謝辛苦的消防員,讓人大讚好有禮貌,而類似因為鞭炮引發火舌的意外也發生在金門,還有大量海漂垃圾,延燒得更嚴重。
    2024/02/11 17:41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