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火腿隊 結果共187筆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大谷拋閃婚震撼彈 恩師、球壇前輩獻上祝福

    大谷翔平閃婚,海內外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大谷過去在經典賽的戰友「努特巴」、球壇前輩「菊池雄星」透過鏡頭,恭喜大谷。而大谷的恩師,則透過火腿隊球團發出聲明,給予祝福。消息傳回大谷老家岩手縣,當地民眾也直呼開心。
    2024/03/01 13:16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日媒今天報導,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養成泡澡的習慣,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
    2024/02/01 16:49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與道奇簽下史上超大型契約,使他的一舉一動再次受到矚目。而與大谷總是形影不離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近日指出,水原6歲從小在美國長大,返回日本擔任球隊口譯時遇到大谷,後來陪同大谷赴美。他的薪資上看一億圓(約2175萬元新台幣),老婆還是日本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可說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2023/12/26 14:56
  • 孫易磊秋訓與金子千尋有互動 靠動漫與隊友拉近距離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約14天,跟隊友透過動漫拉近距離,也有向教練金子千尋請教加重球的訓練,孫易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言會讓人更想為那個城市拚。
    2023/11/20 17:24
  •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2023/11/13 20:47
  • 中職/王柏融是最重要拼圖 台鋼: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對此,台鋼球團稍早回應,「台鋼球團會展現誠意,全力爭取。」
    2023/11/13 15:50
  • 回台起手式?王柏融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

    旅日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火腿隊,近期回台傳言不斷,而王柏融稍早在臉書發布長文,預告自己決定離開日本,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契機,不少球迷猜測,下一站就是要回到台鋼雄鷹。
    2023/11/13 13:43
  • 孫易磊與日火腿簽4年約 GM親來台披球衣

    文化大學投手「孫易磊」,在今年U18表現亮眼,最快球速飆出156公里,讓日本火腿隊總教練對他一見鍾情,多次來台談合作,終於正式簽下4年的育成合約,即將開啟旅日生涯,就連總經理,還親自到場,展現誠意,目前先以投手訓練為主,但孫易磊也不放棄成為二刀流選手,期許自己能盡快加入一軍陣容。
    2023/10/16 19:28
  • 孫易磊從小夢想加盟記者會 晚上11點打給劉致榮:我選哪一邊

    U18中華隊王牌投手孫易磊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從育成選手起步,今(16)天正式舉辦加盟記者會,合約總值高達80萬美元。孫易磊在記者會上略顯緊張,他說,「從小就幻想過自己的記者會」,看到現場大批媒體前來,主持人詢問「這樣的人數還滿意嗎?」孫易磊也回答「可以可以,夠多」,讓不少媒體哈哈大笑。
    2023/10/16 17:24
  •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2023/10/16 16:24
  • 孫易磊U18世界盃展王牌身手 有望加盟日職火腿隊

    U18世界盃棒球賽國手孫易磊是本屆台灣隊王牌投手,在世界舞台展現身手,期間日職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也有現場觀看,據了解,孫易磊有望加盟火腿隊、如願旅外。
    2023/09/19 17:18
  • 「台灣怪物」狂飆156公里震撼日媒 網喊:來火腿吧

    U18世界盃棒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中華隊接連擊敗美國與荷蘭,優秀表現受到矚目。中華隊投手孫易磊,在對上美國隊時飆出156公里,讓日媒相當震撼,封他為「台灣怪物」。日本網友也在社群媒體呼喚「快來日本打球」、「火腿隊在等你」。
    2023/09/09 11:07
  • 下站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訪富邦悍將 2度看曾峻岳投球

    昨(7)天中職富邦悍將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悍將6:1領先時,曾峻岳9局上登板擔任終結者,送出3次三振順利關門,助隊收下勝利,終止4連敗。日本火腿隊總管稻葉篤紀昨天也現身新莊棒球場看台看曾峻岳投球,這也是他第2度看曾峻岳比賽,現場不少球迷得知稻葉篤紀前來,都拿手機搶拍。
    2023/09/08 10:43
  • U18孫易磊飆153公里 展現最好一面給稻葉篤紀看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波多黎各派出王牌孫易磊先發,但比數早早拉開,孫易磊2局無失分飆速153公里,他表示在日職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面前球投球保持平常心,把最好一面展現出來。
    2023/09/06 16:32
  • 王柏融升一軍打出好成績! 日媒曝:球團留人與否陷兩難

    29歲的「大王」王柏融目前效力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明年球季動向備受矚目,日媒《東京體育》則引述球團相關人士的看法,認為王柏融升上一軍後打出成績,他活躍的表現卻讓球團立場也陷入天人交戰,苦思明年球季是否該留下王柏融。
    2023/08/22 14:14
  • 日職/王柏融重返先發敲1安 火腿遭壓制不敵歐力士

    日職日本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重返先發,第3局就敲出一壘安打,目前在一軍打擊率在3成以上,不過火腿隊打線全場遭到壓制,11局下被敲再見安打不敵歐力士猛牛隊。
    2023/08/20 17:11
  • 日職/王柏融IG發文「做自己的光」 張育成勉:繼續猛

    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15日升上火腿隊一軍,隔天先發第8棒、擔任指定打擊,敲出3壘安打送回2分,昨(17)天首打席就轟出全壘打,讓大王球迷嗨翻,王柏融也在IG發文「做自己的光,持續不斷的靠近夢想,」旅美好手張育成也留言回應「繼續猛。」
    2023/08/18 12:44
  • 王柏融重返一軍敲關鍵三壘打 本季初登場就登英雄訪問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本季一軍初登場,第2局火腿隊一、三壘有人時,王柏融敲出三壘安打送回2分,本季首安、首打點都出爐,賽後更是站上英雄訪問舞台。
    2023/08/17 10:09
  • 「大王」來了!王柏融首打席3安兩分 助火腿率先取得領先

    台灣好手王柏融在獲得北海道火腿(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轉為支配合約後,隨即被拉上一軍陣容,所有球迷都在期待他重新先發上場的那一刻。根據火腿隊官網顯示,16日對戰千葉羅德的比賽,在先發名單上就能看見王柏融的名字,擔任指定打擊扛第8棒,希望「大王」能敲出睽違多時一軍安打,或是有打點進帳的好表現。王柏融在2下一出局上場打擊,本季一軍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替火腿打回2分打點︰在靠著後面隊友古川裕大​​​​​​​安打,跑回第四分,讓火腿二局就率先獲得4比0領先。
    2023/08/16 17:18
  • 大王來了!王柏融升一軍秀球場合照 對千葉羅德有望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果然今(15)天官網登錄名單就看到王柏融的名字,而王柏融也在粉專宣布,貼文不到30分鐘突破2000千讚,球迷狂刷一排「大王加油。」
    2023/08/15 15:50
  • 日職/王柏融升一軍IG洩端倪!大王最快15日火腿主場亮相

    「台灣大王」王柏融效力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近期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交易案的主角,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15日升上一軍,他也在IG現實動態PO出北海道電視塔的照片。
    2023/08/14 09:30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王柏融二軍出賽選保送 火腿教頭談升一軍條件

    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王柏融今天在二軍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1次保送上壘。火腿隊總教練新庄剛志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只要王柏融打擊內容可以應付一軍投手,就會升上一軍。
    2023/08/0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