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火災 結果共5,531筆

  • 騎樓點3個蚊香引燃棉被! 女子公共危險罪遭判拘役30天

    屏東新埤鄉一名梁姓女子,去年3月在鄰居的騎樓聊天時,一次點三個蚊香,沒想到意外引燃一旁的棉被跟雜物,還差點將房子燒掉,雖然及時被撲滅,沒造成人員傷亡,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如今判決出爐,她被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4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10小時前
  • 基隆社區火警租客手掌燙傷送醫 住戶質疑抽菸釀災

    基隆市深澳坑路一處社區昨晚發生火警,消防員救出租客顏姓男子,他手掌燙傷送醫。有住戶說,顏男昨天中午抽菸睡著險釀火災,沒想到晚間就發生火警。確切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1天前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電動車冒巨量白煙 騎士急停路邊警救援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騎電動車出門,半路卻發現車子突然冒出濃煙、而且越來越大,他立刻停車、打電話求助,幸好派出所就在旁邊,員警發現後、立刻拿著兩個滅火器,衝出門救火,因為電動車有兩顆鋰電池,消防隊到場後,先將電池泡水降溫,避免繼續燃燒。
    2024/04/21 13:43
  • 不是有風就好!電風扇出現「3狀況」快停用 台電:恐火災

    時序進入春天,天氣愈趨炎熱,不少人家中早已拿出電風扇使用,吹著微微的風,瞬間涼爽無比,不過在享受涼風的同時,務必隨時注意是否出現「3狀況」,一不小心很可能導致火災。
    2024/04/20 15:51
  • 北九州小倉商圈又失火狂燒4小時 延燒多棟建築還傳「爆炸聲」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鳥町食道街1月曾爆發大火,狂燒40小時,燒毀逾30間餐廳與店舖。當地時間今(20)日上午9點過後,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鬧區再次發生大規模火災。有民眾報案稱「多條管線冒出濃煙,並且有焦味」。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滅火,動員超過22輛消防車,但火勢已延燒至6棟建築,還一度傳出爆炸聲。截至當地時間13點30分仍在灌救,所幸目前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4/04/20 12:51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興趣是DIY!自架太陽能板引大火 屋主愧疚狂道歉

    18日下午1點多,嘉義市一處貨櫃屋,屋頂架滿太陽能板,突然燒起來,火勢瞬間蔓延,消防人員到場怕爆炸不敢射水,涉險進到屋內關掉電源,才開始灌救,根據了解,屋主自行架設兩套太陽能系統,他滿懷歉意,自稱疑似是太陽太大,導致電流過載,才會意外引發火勢。
    2024/04/18 18:42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2024/04/18 17:53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2024/04/18 13:00
  • 屋齡400歲將慶生 哥本哈根地標毀於祝融

    4月16日是許多丹麥人惆悵失落的一天,因為首都哥本哈根的地標古蹟,舊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Old Stock Exchange)慘遭祝融焚毀。原本今年9月就要慶祝屋齡滿400年,這座名為博爾森大廈(Boersen)的古蹟,曾見證丹麥的財富盛世,如今卻面臨巴黎聖母院火災的翻版:在整修施工過程中失火,又因建材易燃、鷹架緊密包圍而讓救火困難。雖然建築本身嚴重損毀,所幸警消與民眾同心協力,搶救出部分珍藏屋內的古畫與藝術品。
    2024/04/17 19:51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有片/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大火 4百年歷史地標燒毀民眾痛哭

    丹麥最著名的歷史指標建築「哥本哈根舊證券交易所」(Copenhagen’s Old Stock Exchange)在當地時間15日(台灣時間16日)驚傳火災,現場除了冒出陣陣黑煙,就連交易所標誌性的尖塔也倒塌,看得圍觀的丹麥民眾忍不住哭了出來,直呼「這是我們的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大火」。
    2024/04/16 18:00
  • 中壢工廠大火「化學品燃燒」 恐怖濃煙竄天數公里外可見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上一間化學工廠(15)日下午發生火警,現場火舌竄出,大量黑煙升空,連幾公里外遠的青埔地區都可以看到。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34車前往灌救,火勢約在30分鐘後撲滅,所幸整起事故未有人員受傷受困,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5 17:10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