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澳洲打工 結果共85筆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台灣低薪問題延燒數十年,許多人及便擁有高學歷,畢業後也僅能領到30K左右的薪資,造就不少青年甘願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去打工賺錢。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台灣好不容易升到副理職,月薪卻只有45K,索性離職到飛去澳洲體驗人生。如今半年過去了,原本只是想賺個快錢的他,卻因「生活過得太爽」不想回台灣了。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
    2023/11/15 22:29
  • 雲林虎尾這家甜點店16禁 到底為什麼

    雲林一家典雅的下午茶,夫妻一起經營,兩人是跨國戀情,台灣女子和愛沙尼亞男子,同時間在澳洲打工,相識相戀,決定攜手在台灣定居,開了這家店。甜點像精緻的古董藝術品,招牌美酒加咖啡「愛爾蘭咖啡」老闆特調。
    2023/06/01 14:43
  • 澳洲3台人死亡車禍 肇禍駕駛週五出庭獲保釋

    赴澳洲打工度假的三名台人,遇上死亡車禍!現場畫面傳回,他們搭乘的日產皮卡,被撞成廢鐵,車上五人當場死亡。最新進展是,肇禍的賓士車駕駛週五出庭後,獲得保釋,但限制住居。
    2023/04/24 12:47
  • 澳洲車禍3台人魂斷異鄉! 駕駛認了「出事前曾吸大麻」

    澳洲維多利亞州北郊20日發生11年來最致命車禍,造成5人死亡含3名打工度假台灣人,嫌犯肇事前因超速被攔下承認不久前吸食大麻。因撞擊劇烈,警方費時近一天才確認罹難人數。
    2023/04/22 20:28
  • 打工度假「澳洲」最大宗 外交部:去年至今11死

    疫情後不少台灣年輕人,又開始出國打工度假,因為各國面臨缺工狀況,薪資上比過去略高一些,但根據外交部最新統計,今年以來已經有11名台灣人,到澳洲打工因故身亡,曾經到澳洲打工的民眾分享,像是在屠宰場,或是開車超速,這些都是高風險因子,專家建議,出國打工可以買醫療險,多一層保障。
    2023/04/22 19:47
  • 情侶赴澳打工才2個月 母潰堤:獨子就這樣走了

    持續追蹤這起事故,死亡的三位台灣人都只有20幾歲,其中一對是情侶,一起到澳洲體驗國外生活,而25歲的陳姓男子父母,已經抵達澳洲,陳媽媽說到兒子,忍不住潰堤,她說兒子一直很憧憬到澳洲打工,終於盼到解封跟女友一起到澳洲,但才來兩個多月卻魂斷異鄉,目前要對澳洲男子提告,替孩子討個公道。
    2023/04/22 19:22
  • 快訊/澳洲重大車禍!女房東開車去羊肉工廠 3台灣人遇死劫

    不少台灣年輕人都會跑到澳洲打工,但現在傳出在澳洲當地時間本週四(2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死亡意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車禍一共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4人是亞裔,不過澳洲打工社團傳出有3人是台灣人。其中一名台灣人死者陳姓男子的家屬,將到澳洲當地了解狀況,外館和當地台僑會協助家屬。據悉,外交部也已經接獲當地通報,但死者的身分和詳細狀況,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4/22 13:18
  • 獨/情侶赴澳洲打工度假車禍亡! 死者家屬抵達處理後事神情哀戚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20日下午2點半驚傳重大車禍,造成5人死亡,《TVBS新聞網》聯繫當地人士,了解當時車內共有3人來自台灣,當時他們正準備搭車前往羊肉工廠,其中包含25歲陳姓男子、以及一名王姓女子,兩人為情侶;陳姓死者的雙親抵達澳洲,準備處理後事,在當地慈濟人員協助下入住飯店,神情相當哀戚。
    2023/04/22 12:24
  • 澳洲打工年薪百萬!他嘆「為何去柬埔寨」網曝殘酷差異

    近期國人遭拐騙至柬埔寨成為「肉票」 的案例頻傳,詐騙手法不斷進化,引起社會關注。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同樣都是去外國工作,為何不選擇澳洲打工換宿,不僅薪水高,當地又有不少華人可以互相照應,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08/10 11:39
  • 台男澳洲打工被設計 海關取私菸逼送「空箱」害遭痛毆綑綁

    一名在澳洲任職卡車司機的男子透露,去年五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送貨送到一批走私菸,不過中途海關就把內容物扣走,並還回空包裝讓他繼續送貨,一個月後有客戶因要搬家找上男子,沒想到就此落入陷阱,到場後突遭3名黑人狂毆後五花大綁,儘管已向警方求助,卻一直沒有結果,讓他感到百般無奈。
    2021/02/06 19:04
  • 澳洲打工「出遊重傷」 醫藥費加搭機「破百萬」

    海外台灣人尋求幫忙!一名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游姓男子,這個月9日不幸意外重傷,頸椎骨折導致肩膀以下沒知覺,目前在澳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最嚴重有可能半身不遂,他在台灣的家屬很焦急,因為據了解,如果要把他從澳洲接回來,費用預計破百萬元,家屬也出面,希望外界和政府能夠伸出援手。
    2021/01/28 19:06
  • 快訊/赴澳遇劫!情侶檔車禍1死 男急送醫救治

    花蓮一對情侶檔到澳洲打工,卻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3點多,在南爾斯州發生車禍意外,女子不幸喪命,至於男子則住院接受治療,讓在台灣家人相當擔心,而目前,外交部也聯繫到傷者家屬,接下來,外交部也將協助後續事宜。
    2020/12/04 15:14
  • 妹澳洲突身亡!骨灰返台遭隨意亂塞 她淚:撕心裂肺誰懂

    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她的妹妹到澳洲打工旅遊,今年1月中卻在當地租屋處不幸身亡,遺體經過解剖、採檢後,死亡原因仍舊不明,沒想到火化返台後,骨灰卻被隨意用紙箱裝箱、上下顛倒擺放,讓她無法接受。
    2020/05/21 08:43
  • 打工度假夢碎!澳洲失業率飆 台青恐「回國深蹲」

    不少台灣青年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除了增進語文能力、累積人生經驗,國外較為優渥的待遇,也能為自己存取第一桶金。但澳洲因為疫情封城,本地人失業率飆高,打工度假的外國人,更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
    2020/04/29 23:08
  • 過年「紅包給3千」被嫌少 母怒:當我沒你這女兒!

    春節一到,小孩子最期待的莫過於領紅包了,許多出社會的年輕人也要包給年邁的父母,象徵新年的祝福,不過一名網友目前在澳洲打工度假,手頭吃緊的情況下她還是包了3千元給媽媽,沒想到媽媽竟憤怒地表示錢太少,「紅包拒收,當我們沒有這個女兒」。
    2020/01/26 11:46
  • 傻眼!到機場才知「票取消」 旅行社騙50台人

    網路買旅遊行程要當心!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吳小姐,在網上看中一個旅行社推的—澳洲「船上跨年行程」,便幫親友訂了12張船票,和2張國際機票,沒想到幾個月後要確認名字時,卻發現船票和機票已經被取消,害她得多付一倍的錢另外購票,事後發現網上有不少人都有類似情況,還有一名陳先生一家四口,是到了機場才發現機票被取消,被迫改買其他機票,實際找到這家「同名」的旅行社,業者表示沒有接受網路訂票交易,是遭到惡意人士冒用!
    2019/12/18 20:15
  • 8台女澳洲打工被迫提供性服務 外交部向澳方關切

    外媒報導,8名台灣女性赴澳洲打工,被迫提供性服務,換取更多工時以支付生活費跟房租。外交部今天表示,報導案例發生於去年,這幾名國人都已離開澳洲;將持續向澳方表達關切、了解詳情。
    2019/12/05 13:40
  • 8台女澳洲打工付不起租金 被迫肉償主管半年

    台灣有許多人遠赴紐奧打工,不僅體驗他國文化也能賺錢。近日傳出有8名台灣女背包客到南澳洲河地(Riverland)的農場打工,慘遭身兼房東的主管威脅,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來換取工時,以支付住宿費等生活開銷。
    2019/12/05 10:17
  • 赴澳打工3年存款花光 公主妹「佛系求職」哥氣瘋

    到國外打工一直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體驗,但有1名網友抱怨,妹妹追求理想到澳洲打工3年,沒存到錢就算了,還把積蓄全花光,且回國半年都「被動」找工作,連爸媽都看不下去,要求妹妹到他店裡工作,想不到,對方又整天抱怨「哥哥肉切不好」,讓當事人氣炸,直呼「老闆給妳來當」!
    2019/11/13 12:47
  • 澳洲課徵背包客稅 法院判違法.國籍歧視

    很多人都對澳洲打工度假不陌生,希望在旅遊增廣見聞的同時,還能自賺旅費存一桶金,原本年收入在澳幣1萬8200元以下、也就是大約台幣40萬元左右的背包客,不必繳稅給政府,不過澳洲當局在2017年取消了免稅額,年薪在澳幣3萬7千元以下的人,都得課徵15%的稅;現在法院判決,此舉違反澳洲與包含英、美、德、日等八個國家的現有條約,因此這種稅制不適用於來自這八國的背包客。
    2019/10/31 19:59
  • 赴澳洲面試台旅行社! 民怨培訓期不支薪

    台灣人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不過就有民眾這個月在當地,由台灣人所開設的旅行社面試工作,但她控訴業者告知她有2周的培訓期不支薪,讓她不能接受,對此,業者也喊冤,是因為她不符合正職工作資格,才建議她參與實習生計畫。
    2019/07/25 20:45
  • 「還我護照」臉書徵赴澳打工 騙百人引眾怒

    小心!臉書徵才到澳洲打工,可能是假的。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報名到澳洲打工,要到雪梨、墨爾本幫忙搭建演唱會舞台,包吃包住兩個禮拜就能賺5萬台幣,用高薪吸引人,但一旦護照交出去就拿不回來,光台中就有超過20幾位受害人,就怕被賣給詐騙集團使用,集體報案,我們獨家直擊,大批受害者找到向他們收取護照的鄭姓男子家,怒喊要他還護照,氣氛火爆。
    2019/07/07 21:11
  • 赴澳打工遭農主性侵48小時 女淚崩「我像畜生一樣」

    一名比利時女子原滿心期待赴澳洲打工旅遊,在網路上找到養豬場工作後,搭乘飛機前往,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卻是夢靨的開始,因為這位農主,將她囚禁於豬舍性侵,甚至打算把她賣到雪梨賣淫。
    2019/03/11 07:49
  • 台女澳洲打工遭性侵 歹徒:「下次記得鎖門」

    一名台灣女性到澳洲打工,被歹徒尾隨闖入家中性侵並搶走財物,歹徒離開前還對受害者說,下次回家要記得鎖門;儘管報案後警方很快逮到這名嫌犯,但隔天嫌犯就獲准保釋,讓受害者十分害怕。
    2019/01/1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