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潑油 結果共210筆

  • 勤美誠品險遭燒!保全先奪打火機 壓制縱火犯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勤美商場書店,企圖潑油縱火,當時保全驚險阻止畫面曝光,當下奪取嫌嫌犯打火機,另一人將嫌犯壓制,避免意外發生,英勇表現也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
    10小時前
  • 餐廳工作不順+家人吵架 潑油嫌遭羈押

    17日在台中勤美誠品商場,潑油企圖縱火的王姓嫌犯,檢方認為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因為和家人吵架,加上餐廳工作不順,經濟壓力才會潑油洩憤。
    1天前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收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獲准。
    1天前
  • 鬧區險釀災 台中勤美誠品3F驚傳潑油遭制止

    台中又發生潑油案,這次案發地點,在勤美誠品百貨公司,嫌犯在館內3樓誠品書店,打算潑汽油縱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嫌犯點火前有被保全阻止,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4/04/17 19:36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2024/04/17 19:32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台中莽男「潑油縱火」釀3死1傷!鄉民嘆:房東成高危險行業

    台中大雅今(11)日下午近15時許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33歲林姓男屋主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與58歲楊姓男前屋主進行點交,豈料過程楊男疑與林男起口角,楊一氣之下竟潑汽油縱火。除了林男逃出之外,另3人葬身火海。案件引起譁然,就有網路鄉民討論表示,「房東也變成高危險行業了」。
    2024/04/11 22:03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愛火變怒火! 情侶吵架 女友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台中市發生恐怖情人,潑汽油縱火案!一名李姓男子原本因為機車沒油,請女友幫忙買,事後兩人卻在家門外大吵一架,男子不斷挑釁嗆聲,女子不敢朝他潑汽油點火,沒想到謝姓女友一怒之下,先是朝他潑汽油,接著又追到家中,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李姓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2024/04/09 19:42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賓士乾哥」載她買汽油!男友不滿頻挑釁 悍女友潑油點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3人皆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男友請謝女開車幫買機車汽油,女友麻煩乾哥哥載她去買,回來以後就和男友發生爭吵,釀成3傷的悲劇。
    2024/04/09 11:41
  • 潑油漆扔汽油彈!俄羅斯總統大選投3天 頻傳投票所攻擊案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星期五開跑,而且整個投票要花三天時間舉行。不過在投票第一天,俄羅斯各地傳出多起抗議行為,包括對投票所投擲汽油彈、把顏料倒入投票箱等等。不過面對各種干擾行動,俄羅斯政府把責任,全怪給「境外勢力」。
    2024/03/16 14:03
  • 疑樹大「礙眼」!6度遭人潑油、蓋監視器燒 嫌辯:燒螞蟻

    住家門口種了5、60年的大樹,至少六度被人縱火,而且越來越誇張,被害住戶說一開始因為沒有監視器,後來裝了監視器,對方放火前還會把監視器蓋住,直言根本是有目的性的縱火,這次警方終於抓人,但嫌犯對於前五次縱火並不承認,辯稱這次放火只是想要燒樹上的螞蟻。
    2024/03/03 13:27
  • 製毒工廠藏身民宅! 嫌潑油漆掩蓋毒品臭味

    台中出現製毒集團藏身民宅,位置還選在某間知名生技公司旁,嫌犯更在門前潑油漆,企圖用各種味道掩蓋製毒臭味,但還是遭到警方破獲逮捕送辦。
    2024/02/08 14:34
  • 18歲男「學修車卻沒車」遭霸凌!同學潑油燒下體 影片曝光

    墨西哥特克斯科科區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霸凌事件,一名18歲的男學生卡蘭札(Cristian Carranza)長期受到同學的霸凌,原因是因為在學校學汽車維修,但是卻沒有自己的車輛,而遭到同學霸凌。怎料,霸凌的同學態度越來越囂張,日前還聯手潑汽油縱火,導致他的生殖器及腿部燒傷!
    2023/11/30 10:47
  •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2023/11/16 19:38
  • 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驚傳縱火案!位於三重區三民街一處公寓民宅,日前深夜遭人潑灑汽油、點燃香菸縱火,所幸火勢及時熄滅,未釀成嚴重傷亡,三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涉案的38歲陳姓男子。偵訊時陳男供稱因為與前老大謝男有過節,當天心情差才會到其住處前縱火洩憤,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09:23
  • 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規模火警。一棟住宅起火後,導致至少16棟建築起火燃燒。火勢於7小時後才撲滅,警方隨後逮捕一名89歲老翁,他涉嫌在自家潑燈油縱火,引發這起嚴重火災。
    2023/10/06 13:22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