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滿月酒 結果共66筆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黑幫大串聯藏在滿月酒?天道盟韋小寶將擺桌設宴 警提前警告

    天道盟重量級中生代成員「韋小寶」(本名:蕭貞文)日前喜獲麟兒,明(24)日晚間6時將於台北市中山區一間海鮮餐廳舉行滿月酒,席開超過60桌,邀請海內外幫派分子。對此,台北市警方已提前下達禁制令,並將調派40多名警力提前到場,強勢進行維安盤查。
    2024/03/23 15:26
  • 陸粗暴執法!貴州官員阻村民辦滿月酒 率隊往食物灑鹽

    大陸不少農村,從結婚到小孩滿月,甚至搬家,都會辦酒席慶祝。為了避免造成浪費或濫收禮金,大陸官方開始推動「移風易俗」行動,但在貴州卻發生粗暴執法。一名副鎮長帶隊衝入一個正在舉辦滿月酒的餐廳,直接把鹽巴倒進每一道菜裡。
    2024/02/02 15:36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南韓女星朴寶美2014年以喜劇藝人出道,曾出演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陽光先生》等夯劇。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生下1子,豈料,愛兒16日突然因熱痙攣心臟驟停,經過4天搶救,仍傳出噩耗,於20日開人世。
    2023/05/22 12:51
  • 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許多人畢業踏入職場後,多少都會有參加各個學生時期的「同學會」,與老同學們聚會敘舊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參加高中同學會,是由高中班長主揪還稱說要請客,豈料用餐到一半,班長突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在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2022/08/24 19:30
  • 不良幼教!兒子滿月開趴慶祝 親友酒後竟互毆大亂鬥

    歡喜慶祝兒子滿月卻變調!花蓮市一間酒吧13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宗姓男子為慶祝兒子滿月,特別邀請11位親友在酒吧辦派對,沒想到酒後宗男與2名友人卻和另一名鍾姓男子發生口角,其他人發現後紛紛上前勸架,卻也不慎造成推擠,最後一群人上演大亂鬥,事後警方將全數人通知到案,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8/18 18:09
  • 喝滿月酒演變「打群架」 11親朋好友全送辦

    好友一起歡慶小孩滿月,酒後卻演變肢體衝突!18日晚上,花蓮一名男子約了11名親友和同事,到市區一間酒吧辦滿月派對,其中4人喝完酒,在廁所前起口角,其他人上前勸架,最後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到場,將剩餘人帶回偵辦,經過調查,11名涉嫌人通通被移送法辦。
    2022/08/18 18:02
  • 太熱沒冷氣 江蘇校方搬冰塊幫師生降溫

    最近是學生忙著準備期末考的日子,江蘇一間高中因為沒有冷氣,高溫難耐,校方花錢買了冰塊,幫師生降溫,河南則有家屬在自家的大型冷藏庫席開35桌,幫孩子辦滿月酒。
    2022/06/22 17:57
  • 花蓮再破百「四大群聚、2條喜酒傳播鏈」 旅宿一半退房

    花蓮縣今(17)日新增119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縣長徐榛蔚首先針對花蓮新增119案例分類說明,其中奧斯卡美式餐廳1人、餐廳群聚4人、小加拿大美語補習班4人、部立花蓮醫院44人、外縣婚宴群聚11人、部落婚宴14人、外縣2人、疫調中39人。
    2022/04/17 20:23
  • 花蓮下週實名制販賣快篩 新增傳播鏈急加開篩檢站

    花蓮縣今(16)日公布新增55例確診案例,其中以部立花蓮醫院院內感染持續擴大新增22人,值得注意的是,秀林鄉出現新的滿月酒傳播鏈,目前總計有6人確診,縣府表示,明日將在秀林鄉設置快篩站,呼籲本月11日有參與滿月酒的民眾盡速快篩。
    2022/04/16 18:18
  • 挺過酒駕風暴! 李國毅36歲生日低調和「牠」度過

    藝人李國毅去(2021)年12月4日為女兒舉辦滿月酒,離場時開車遭警方攔查進行酒測,確認為酒駕,為此他閉關反省多日,期間鮮少發文,直到昨(22)日的36歲生日才又在臉書現身,分享他與愛犬「威廉」共度生日的居家照。
    2022/01/23 17:59
  • 李國毅違規迴轉被攔! 酒測0.33觸犯公危

    藝人李國毅涉嫌酒駕被移送!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員警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迴轉,揮手示意盤查,駕駛卻加油門離開,事後追到餐廳門口才找到駕駛,而開車的竟然是藝人李國毅,原來當天是他女兒的滿月酒餐會,事後也被驗出酒測值0.33。
    2021/12/05 13:49
  • 李國毅酒駕畫面曝光!違規迴轉「警攔停不理」呼嘯而過

    台劇男神李國毅昨(4)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酒,過程中他也喝了點酒,沒想到結束後,竟然違規酒駕。先是在中正和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被一旁交通分隊員警發現,揮手攔停,沒想到李國毅竟呼嘯而過,員警追上前到500公尺外的路口,才再度將車子攔下,並開出3張罰單,裁罰6萬元。
    2021/12/05 10:27
  • 李國毅酒駕被抓!愛妻長文還原過程致歉:還是想幫他辯解

    男星李國毅出道15年,日前才喜獲麟兒升格為父親,怎料4日卻爆出酒駕行徑,且酒測值高達0.33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他事後發文道歉,解釋當天中午剛好是滿月酒,因為孩子突然不舒服,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停車場讓太太接手,才會違規迴轉,坦言酒駕沒有理由,願認錯配合並接受處罰,即日起會深刻反省。而妻子橘子(甘煖琳)深夜也在IG進一步表示,雖然李國毅說錯了就是錯了,「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
    2021/12/05 09:49
  • 超奢華滿月禮!王思佳愛女「坐擁88萬名牌」網全看傻

    39歲女星王思佳和美籍華裔老公Joe結婚5年,上月初愛的結晶、女兒「小王美」誕生,至今滿1個月,彌月禮盒跟著曝光。只見王思佳不改浮誇本性,拿出88萬的名牌包禮盒讓女兒躺在上面,還訂製了粉色的星空彌月酒,直呼要讓愛女「在網美界站穩腳步」。
    2021/09/02 11:26
  • 喜辦滿月宴!嬰被又親又抱染疫亡 醫揭「死亡之吻」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隨時都要小心謹慎,免得造成憾事發生!先前印尼東爪哇省1對父母舉辦滿月酒席,兒子被前來祝賀的賓客又親又抱,怎料幾天後就出現新冠肺炎症狀,隔沒多久就不幸身亡,對此,醫師也特別提醒,很多嬰幼兒沒有注意防護,導致其成為易感染對象。
    2020/06/29 16:17
  • 顏家4媳婦都是女神級正妹 追求祕訣靠一招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近日替孫子舉辦「滿月酒」,許多網友驚豔的是,顏清標4個媳婦都是「女神級正妹」,被問到為何都能娶到女神,標哥則相當低調。
    2019/05/07 15:34
  • 顏清標給孫辦滿月酒 第一道冷盤曝光超霸氣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曾任立法委員,長子顏寬恒則是現任立委,而女兒顏莉敏去年更是當選台中市議員,顏清標近期還跨足冷凍食品業,賣起水餃,一家人在政商界都有廣大人脈;日前,顏清標替孫子舉辦滿月酒,宴會上其中一道菜色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19/05/06 18:15
  • 婚後5年終於得子!「長不像」他拿老婆護墊一驗綠翻了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結婚10多年,但初期妻子都沒懷上小孩,直到婚後5年才盼到一子,他欣喜若狂,大辦滿月酒宴請親友。但3年多前兒子念小學時,他怎麼看都覺得「孩子不像他」,加上後來發現妻子和前男友互動頻頻,開始懷疑兒子不是親生的。
    2019/02/02 15:50
  • 【本周電影介紹】《滿月酒》、《時空永恆的愛戀》看同志母親vs.不老媽媽

    ▲本周適逢母親節,想帶媽媽看哪部電影呢?(圖片由華聯國際提供、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2015/05/08 22:08
  • ​歸亞蕾詮釋 強勢母親應對同志兒衝擊

    由徐立功製作、金馬獎影后歸亞蕾主演的電影《滿月酒》,舉行電影書的簽書會。現場湧進支持民眾,這部由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自編自導自演的半自傳作品,探討同志愛與母愛,母親面對來自出櫃兒子的種種衝擊
    2015/05/05 15:45
  • 《囍宴》翻版? 歸亞蕾《滿月酒》再演同志母親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對於同性議題越來越重視,尤其是阿妹跟Jolin也都紛紛製作歌曲來支持多元成家,就連影壇也有類似同性題材推出,巧合的是,這部即將上映的《滿月酒》跟22年前大導演李安的《囍宴》一樣,都是描述同志與父母溝通的困境,母親一角又都找來歸亞蕾,又是同一個資深製片徐立功,加上台美男同志的組合,實在很像囍宴的延續
    2015/04/14 19:24
  • 補辦喜宴+兒滿月酒 新郎疑喝烈酒暴斃

    這一家,原本雙喜臨門,變調要辦喪事!南投鹿谷一名42歲男子,連同兒子滿月酒補辦喜宴,雙喜臨門。新郎倌平常滴酒不沾,昨天高興,喝了一杯半的威士忌,當場嘔吐,回家休息之後,新婚妻子發現叫不醒,送醫不治,可憐的兒子,才出生35天,來不及長大,就永遠失去爸爸了
    2015/01/2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