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準婆婆 結果共77筆

  • 婚後AA制!妹子要第2胎隨母姓 準婆婆氣炸:女人本就要養家

    外出消費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避免因為金錢而發生爭吵。一名準新娘透露,自己是獨生女,從跟男友交往8年來都是AA制,雙方說好婚後繼續這樣的相處模式,她也要求第2個孩子隨母姓,除夕娘家、婆家輪流過,雖然男友同意,但未來婆婆卻大吵大鬧,認為女人養家天經地義,孩子沒理由隨母姓,這一鬧讓明年的婚禮停擺,雙方都不退讓。
    2023/12/24 14:27
  • 婆家聘禮送傳家寶!人妻見「一串葡萄」氣炸 價值曝光…她秒笑了

    中國大陸江蘇有一名女子在與老公即將步入禮堂的時候,她的準婆婆特別準備了一串「玉葡萄樹」當作聘禮。雖然當時她並未多想,但後來婆婆的小兒子結婚時,小兒媳竟獲得了一輛車,讓她氣得決定找專業鑑定師估價。不過,就在她得知這串葡萄樹的真實價值後立刻驚呆,這才知道自己拿到的聘禮有多麼稀有。
    2023/12/19 16:27
  • 剛剛訂婚!她被要求「幫煮年夜飯」 男友喊:我媽說是習俗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進而產生難以解決的婆媳問題。對此,一名準新娘表示,自己還沒嫁過去即被準婆婆要求,需要過來幫忙煮年夜飯,一票網友聽完連忙搖頭,奉勸她「快逃」。
    2023/12/09 20:18
  • 準婆婆急問「給姑叔多少零用錢」她嚇傻 全場勸分:結婚就慘了

    許多準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女兒般貼心的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事實上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準婆婆日前竟詢問她,「婚後會給小姑和小叔多少零用錢?」誇張討錢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7 13:17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準婆婆要求「幫小叔繳房貸」:台北房給你們 過來人聽條件喊母湯

    「我該怎麼跟老公溝通?怎麼跟公婆溝通?」一名準人妻在臉書社團吐苦水,和未婚夫將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倆人計畫未來留在新竹定居。但最近準公婆為了小叔要不要買房的問題,徹底壞了他們的計畫,讓她必須揹著高額房貸「被動等繼承」。只是她雖抗拒,卻不知該如何跟公婆開口,加上老公並未表態,令她苦惱不已。
    2023/08/16 20:46
  • 準婆婆客氣喊不用洗碗 她卻遭男友斥「不良媳」:慶幸逃了

    現代男女交往,婚前往往都因為價值觀不合鬧得不歡而散,婆媳問題更是時有所聞。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和小學就相識的男友原來相處不錯,原本論及婚嫁的他們,直到見了對方媽媽後,加上男友的種種行為,讓她打消結婚念頭,並且連夜搬走。
    2023/07/02 20:21
  • 瘦十公斤才准嫁!夾肉被準婆婆「敲筷」怒吼 媳曝辛酸過程哭了

    營養師劉怡里日前在節目分享一名個案,被準婆婆帶去看減肥門診,希望能在半年內瘦下10公斤,減重期間,準婆婆更在飯桌上敲未來媳婦筷子,怒斥「吃太多」,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2023/06/05 11:28
  • 女友「破例1舉動」收服準婆婆 鳳梨背脊發涼:不祥的預感

    網紅「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時常在臉書大方放閃,粉絲都期待小倆口趕快修成正果,昨(21)天為了慶祝母親節,2人和鳳梨媽媽、阿嬤一起吃飯,沒想到女友一個舉動,讓他直呼背脊發涼,搞笑說「毛毛的...有股不祥的預感」。
    2023/05/22 21:42
  •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2023/04/17 18:53
  • 李昇基愛瘋了!30歲李多寅「完美泳裝照」封神 瘦身3招曝

    韓國男神李昇基日前官宣婚訊,作為李昇基出道至今第二個認愛的女友,如今一躍成為準新娘,李多寅的關注度近日連日攀升,準婆婆更向韓媒大讚李多寅是最棒的媳婦!即將步入紅毯的李多寅,不僅顏值高,步入30依舊凹凸有曲線的好身材,更被譽為「最完美的泳裝身材」,究竟李多寅如何維持好體態?下滑揭曉!
    2023/02/17 15:42
  • 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1舉動」惹人淚

    「異國戀」雖然聽來很浪漫,但其實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像是文化差異、生活習慣外,尤其是對於遠嫁的女性來說,最麻煩的是要克服距離問題。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準新娘即將嫁來黑龍江,陪著丈夫前往探視公婆,婆婆竟然贈送價值2萬元(約9萬元新台幣)的金飾,當下她感動落淚,接下來說出的一句話,更是讓所有網友直呼很心疼。
    2023/01/16 17:36
  • 不爽媳鞋子太多!準婆婆氣call「婚事緩緩」 網反喊恭喜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跟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前幾天準婆婆來找她時發現她「鞋子上百雙」,竟回頭跟媽媽抱怨,甚至表示婚事要緩緩,讓她相當不滿,怒吼:「是有花到她的錢膩?」只不過,網友聽聞過程後,卻反恭喜她,「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賺到了欸!」
    2022/12/14 22:45
  • 聽準婆婆罵懷孕大嫂「米蟲」 妹子本想婚秒斷5年情提分手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想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是牽涉到兩個家庭的事,尤其女生若想要嫁,一定要多了解男方家庭背景。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已經5年時間,原本兩人有共識要進入下一階段,也談好婚事從簡。日前她去對方家拜訪,結果看到大嫂挺著大肚子做事,男友媽還說了1句話,加上男友的態度,讓她決定不嫁了並直接提分手。
    2022/12/14 22:21
  • 和獨子男友交往5年 準婆婆逼女檢查生育功能:正常才娶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人仍存有「傳宗接代」觀念,尤其若是身為獨生子,雙親會更在意未來媳婦能否生育延續香火。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論及婚嫁,但準婆婆卻要求,她得先做健康檢查,「確定身體沒問題可以生育」才同意這門婚事,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12/10 05:07
  • 準婆婆嫌胖!新娘被要求減肥成功再辦婚禮 苦惱:該結嗎?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她和男友交往5年感情甜蜜,平日對方母親也對她不錯。由於到了適婚年齡,兩人都有結婚共識,但男友媽雖然表面認同,但私下卻對兒子說,希望準媳婦能減肥到一定程度再舉辦婚禮,女網友得知後很無奈,並問各位「這個婚還要結嗎?」
    2022/09/21 05:10
  • 驚見準婆婆幫未婚夫搓澡 新娘崩潰秒退婚「媽寶男」

    俗話常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畢竟男女結婚為夫妻,除了彼此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得互相磨合,更牽涉到兩個家庭。最近大陸江蘇出現一起「極致媽寶」的案例,一對準新人即將結婚,但新娘卻在婚禮前夕,目睹未來婆婆竟然在幫自己兒子搓澡,讓她崩潰決定退婚,男方親友一陣傻眼。
    2022/07/25 05:25
  • 送男友媽禮物 女遭羞辱「當面丟垃圾桶」嘆:氣但不想分手

    許多男女交往一段時間,見感情穩定後,就會找時間帶對方回去見家長。通常要去見對方父母,當事人都會特地準備希望給長輩留下好印象。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後,為了要討未來婆婆歡心,日前見面時特地了解準婆婆喜好並準備禮物,結果卻被對方「洗臉」,還罵她假惺惺,更把禮物丟到垃圾桶,讓女子又氣又傻眼。
    2022/06/01 22:52
  • 清明節帶男友祭亡父 準婆婆抓狂辱她「破X」引公憤

    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向來是家庭中最難避免、也最難解決的問題。有網友昨(9)日發文指出,自己清明連假陪女友到她已逝父親的靈前祭拜,沒想到母親得知後竟私訊女友,質問她「為什麼帶XXX掃妳家的墓,算什麼,真可惡」甚至口出惡言,罵她「破X」。此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替原PO女友抱不平。
    2022/05/10 22:22
  • 「妳比我兒子大」女婚前籌備買房 準婆婆竟喊:登記我名字

    隨著時代逐漸進步開放,「姊弟戀」也愈來愈常見。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也交往了幾年,起初大家都不看好,因為她年紀比男方大了8歲,就在對方退伍找到工作後,他們就開始計畫結婚的事情。兩人有打算要買一間屬於他們的小窩,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要求房子登記在她名下,認為女網友年紀比她兒子大,就應該「照顧」他和他家,女方不願意竟被罵不孝。
    2022/02/21 05:04
  • 下馬威?準婆婆給「傳家黃金枕頭」 網嚇傻:心機很重

    從情侶升格為夫妻後可能會迎來種種挑戰,尤其2人出生背景不盡相同,觀念、價值觀、衛生習慣等一定會有所不同,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準婆婆為了她準備枕頭,結果一看到實體噁心想吐,手刀購入全新枕頭。
    2022/02/17 17:14
  • 結婚和掃墓同一天舉辦 女怒「喜事混喪」網卻讚:選得好

    按照華人傳統習俗,若是要結婚嫁娶,一定都會挑個好日子進行,但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已經看好結婚日子,沒想到準婆婆竟說中午別辦桌,先一起去掃墓,晚上再舉辦婚禮宴客,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有人結婚跟掃墓同一天嗎?哪有人喜事跟喪的一起?」
    2022/02/11 21:23
  • 娘家贈千萬房!準婆婆見「聘金40萬」開嗆:妳不值

    結婚是人生大事,只是籌備婚禮期間大大小小的事,往往容易使兩家人鬧得不開心,尤其是牽扯到金錢的聘金、嫁妝,若沒有處理好,可能會埋下日後衝突的導火線。一名女網友透露,今年打算和男友結婚,媽媽送了她價值千萬的房子當嫁妝,希望男方給40萬元的聘金,沒想到準婆婆一口回絕,直言她不值這麼多錢。
    2022/01/29 13:38
  • 準婆婆要求婚宴辦素菜館、手機拍婚紗照 女氣哭:不結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對新娘而言,除了希望當天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更怕婚禮籌備過程中,遇到長輩來攪局。有一名準新娘抱怨,最近她和男友籌備婚禮,但準婆婆卻硬是要插手,竟規定婚宴辦在她朋友開設的「素菜館」,婚紗照不得超過2萬元等,種種離譜要求讓她氣得直呼,「這個婚我不想結了啦!」
    2021/10/29 0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