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渾圓 結果共259筆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王淨海邊解放「渾圓藏不住」!惹火曲線釣出曹佑寧 互動閃瞎了

    曹佑寧、王淨認愛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小倆口先前到「蜜月勝地」馬爾地夫度假7天6夜,王淨昨(26)日曬出比基尼美照,展現激辣身材,曹佑寧也現身回應,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4/03/27 15:26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郭書瑤脫了!雪地裡胸前大開解放「渾圓半球」 網驚喊:辣噴眾生

    33歲女星郭書瑤(瑤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她主演的TVBS全新台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2)月殺青,讓粉絲相當期待,她近日到日本度假,秀出滑雪辣照,渾圓上圍全被看光,讓網友驚呼「辣噴眾生,亞洲極品!」
    2024/03/16 11:38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女星穿「高衩泳裝」私密部位快看光!胸前大開豐滿炸出 驚見2處下垂

    女星徐瑋吟(鮪魚)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在越南峴港的泳裝美照,穿著黑色連身高衩泳裝的她在沙灘上擺拍,泳裝胸前挖空的設計,大方展現渾圓美胸,轉身背部全裸,身材火辣性感,讓粉絲紛紛留言狂讚,不過徐瑋吟透露這趟旅行發現身上2處下垂,容貌焦慮的她只好靠修圖來解救。
    2024/02/27 12:19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 雙台八女神同框熱舞!她紅色禮服罩不住 雙球快掉出

    女星方馨近來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米可白合作,近期更一起錄製跳舞影片,米可白穿著一襲鮮紅色禮服,深V的設計炸出渾圓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方馨更大讚米可白:「性感天后!」
    2024/01/30 07:23
  • Jessi超短上衣遮不住「渾圓曲線」 網赫見激凸狂喊:媽咪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藝人Jessi,2024跨年晚會在台中「親切問候」觀眾長輩,台下全嗨翻,令人印象深刻。Jessi近日在社群曬出多張辣照,而第一張就可見她沒穿內衣,且下乳若隱若現。截稿前,該組辣照獲137.3萬次讚,不少粉絲留言直喊她「mommy(媽咪)」。
    2024/01/26 18:16
  • 多圖/韓職女神李雅英辣翻!緊身衣抖動「渾圓曲線」甜笑應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20)天不只是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首秀,也是李雅英首次在臺灣應援,一出場就吸引全場拿手機搶拍,人氣紅不讓。
    2024/01/20 15:14
  • 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集結金馬、金鐘豪華陣容的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昨(17)晚播出前2集,戲裡劉冠廷和隋棠的激情戲,大膽獻出背部全裸,渾圓翹臀全被看光;他還為逃離命案事發大樓,冒險攀在三樓高的外牆並徒手抓水管,緊張橋段也引發觀眾熱議,甚至封他「台版湯姆克魯斯」。
    2024/01/18 18:33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周揚青脫了!撩上衣炸出渾圓雙峰 破尺度震撼網:太犯規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擁有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2020年與男星羅志祥分手後,個人服裝品牌事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的她,罕見曬出大尺度美照,辣露傲人雙峰,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4/01/13 09:21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全台最辣!安心亞下半身「鏤空」私密部位全見 渾圓蜜桃臀狂抖

    安心亞今年登上新竹跨年舞台,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比她還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3/12/31 22:51
  • 熊熊挺7個月裸肚入鏡!黑色內衣「渾圓包不住」 網狂讚:最美孕婦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更喜上加喜宣布懷孕,她近日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火辣孕婦寫真,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網友直呼「沒看過這麼正的孕婦。」
    2023/12/26 09:54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比基尼妹夜市脫了!解放「超兇渾圓」洩三角褲 本人神到了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來,僅剩10度,全台凍翻天!不過,竟有辣妹直接脫了,只穿「火辣比基尼」在夜市賣芭樂。芭樂長得再飽滿漂亮,也無法贏過辣妹胸前「那兩顆」,行人眼睛焦點全歪了!
    2023/12/1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