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渡假村 結果共427筆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男童土耳其高燒腹瀉、腎衰竭 一度無法走路疑飯店這食物釀禍

    一名英國女子6月帶著8歲兒子前往土耳其五星級渡假村享受假期,沒想到卻迎來一場惡夢。她的兒子在度假第3天開始高燒、腹瀉,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治療,院方檢查後驗出沙門氏桿菌。但男童的病況後來遲遲沒有改善,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狀況危急,治療6個月後仍未徹底恢復。女子懷疑是度假村提供的雞蛋惹的禍,已請律師協助調查。
    2024/02/19 14:06
  • 龍年看恐龍 渡假村打造「侏儸紀」沉浸體驗

    春節期間,通常初一拜神初二回娘家,初三出遊成為最高峰,今天各地遊樂園,都有高人氣。苗栗還有渡假村,打造侏儸紀公園,園區有叢林有恐龍,加了科技聲光效果,沉浸式體驗。
    2024/02/12 19:32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2 15:40
  •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 亞運銅牌得主暖心捐球具義賣

    「2023璟都有愛慈善盃高球賽」12月6日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賽事邀請到桃園市副議長李曉鐘、桃市府衛生局長劉宜廉及社會局長陳寶民等人共襄盛舉。晚宴更安排慈善拍賣,由美巡LPGA選手程思嘉捐出2022美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賽事冠軍球袋、PGA選手洪健堯捐出杭州亞運銅牌球袋及球帽即球桿套組作為晚宴的慈善義賣品,共募得30萬元的善款,現場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2023/12/08 15:51
  • 可達鴨呆萌程度破表! 《寶可夢禮賓部》跟寶可夢一起桑一下

    席捲全球的寶可夢將有新動畫上架串流平台,內容講述主角來到寶可夢渡假村打工的故事,十分療癒。而寶可夢商機也不斷發酵,上個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的梵谷寶可夢展,其中一張贈品皮卡丘卡片,現在價格已經被炒到破萬。
    2023/11/16 19:57
  • 經濟衰退富人先知 高收入族群受衝擊逐步放緩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高達4.9%,儘管數字顯示美國恐怕不會面臨經濟衰退衝擊。但不少經濟學家卻認為,其實美國已經在面對經濟衰退的事實,只是這波衰退第一波受衝擊的並不是一般民眾,而是高收入的階層。專家說美國正面臨富人衰退,有錢人的財富縮水幅度比一般民眾高,包括精品、高級渡假村等,目標金字塔頂端的業者將受到明顯衝擊。
    2023/11/14 15:02
  • 就是你!北捷第130億乘客誕生 「免費爽搭整年」路線曝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昨(3)日達成,為慶祝創下新里程碑,北捷公司祭出多項大禮。第130億旅客出現在晚間7時50分16秒,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可以免費搭乘1整年,並獲得價值8萬8千元的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這位幸運得主前後5位的乘客,也能拿到都會通定期票1張。
    2023/11/04 12:12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連假到墾丁控「等5小時無房住」 渡假村:颱風後整理環境

    雙十連假就怕出遊沒地方住,真的要提早訂房!不過有旅客,連假第二天到墾丁,要入住知名渡假村,從下午三點Checkin,一直等到晚上8點,都因為「房務還沒整理好」無法入住,等了5小時不耐煩,決定退房打道回府!渡假村解釋,是因為小犬颱風過境,坐落墾丁國家公園內,動植物很多,部分人力要整理環境,房間整理才人手不足。
    2023/10/09 19:46
  • 越南海景飯店再+1!獨享4公里純白沙灘 無邊際泳池超美

    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峴港擁有美溪沙灘、巴拿山佛手金橋、粉紅大教堂等景點,是成為越南旅遊的人氣新興城市,也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飯店進駐,更帶動周邊城市的發展。如果在人擠人的市區住膩了,就可以選擇較為幽靜城市「會安」。Hoiana Resort & Golf綜合渡假村,今年又有1間酒店開幕,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還能暢遊全區內沙灘、賭場以及無邊際泳池等設施。
    2023/09/11 21:32
  • 躺平就能贏?渡假村辦「懶惰大賽」 選手連躺21天爭冠軍

    工作壓力太大,你已經不想努力了嗎?蒙特內哥羅有座度假村的業者近日舉辦「最懶公民(laziest citizen)」大賽,參賽者互相競爭誰是全國最懶的人,而獲勝者將可以得到1000歐元(約台幣3萬4千元)的獎金。截至目前為止,比賽已經進入第21天,躺平的7名選手仍未分出勝負,但他們已經展現了決心,表示要繼續堅持下去。
    2023/09/08 17:51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黑心!希臘酒吧集體逃稅 還被抓包「客人喝剩酒收回再賣」 

    希臘科孚島(Corfu)最南端的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餐館酒吧林立,是著名渡假勝地,吸引大量遊客舉辦派對;然而當地稅務機關近日懷疑多間酒吧涉嫌逃稅,展開大規模突襲搜查,結果不僅發現逃稅證據,還驚見業者把客人喝剩的酒「倒回酒桶重新賣」,超噁行徑曝光後引起撻伐,目前共有28家酒吧被勒令暫時停業,並被處以罰款。
    2023/09/06 13:52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快對身分證!有「這3字」現省2200 每日限量5間房

    呼叫名字有「小、墾、丁」的朋友!即日起至7/31,只要你的姓名有任一字或是諧音,就可以免收暑假的加價費用,且最高現省2200元,直接入住「小墾丁渡假村」,還可以免費使用露天游泳池、體驗浪漫的星空導覽!每日限量只有5間,你各位可要趕緊手刀搶訂啊!
    2023/07/21 19:32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毛孩Fun暑假! 台東日暉『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 專屬山泉泳池、星光BBQ饗宴

    與毛孩共眠! 最美飯店百萬打造森林小豪宅  帶毛孩來全台最美飯店渡假再也不是夢!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斥資數百萬,規劃了專屬寵物與主人一同入住的『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引進新型隔熱防火「預鑄斷熱H鋼構小豪宅」,在綠意環繞的自然生態園區內,打造最Chill的寵物友善精品渡假小屋。
    2023/07/08 14:00
  • 結婚5周年超浪漫!天后闆妹豪砸百萬遊蘇美島 5天感想吐二字

    先前無端被捲入藝人王思佳假包疑雲的直播主「天后闆妹」,近日在個人YouTube,放上今年3月底與老公豪哥赴泰國蘇美島度假,慶祝結婚5周年的浪漫Vlog,兩人入住坐擁無敵海景的渡假村,在火舞、煙火秀下共進晚餐,羨煞網友。據了解,整趟旅程包括攝影團隊、助理的吃住,費用就飆破百萬,闆妹也在影片結尾大吐心得,只有「累、黑」二字,但也讓她決心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
    2023/06/01 21:40
  • 鱷劫重生!澳洲男浮潛遭鹹水鱷襲擊 這「1動作」救回一命

    澳洲一名51歲男子日前在昆士蘭省一處專屬渡假村浮潛時,遭遇一條2至3公尺長的鹹水鱷從背後襲擊並咬住頭部,男子隨即用力徒手將鱷魚的下顎扳開,因此逃過一劫,最後只受到了撕裂傷。
    2023/05/31 08:30
  • 強颱瑪娃重創關島 台人嚇:雨水灌房像「鐵達尼」

    瑪娃颱風持續朝台灣前進,在這之前已經先侵襲關島,強烈的陣風雨勢,讓在當地的台灣旅客,嚇得根本不敢睡覺,建築物不僅整棟都在搖,雨水更直接灌進渡假村房間內,變成小型水池,沒想到風雨過後,許多地方斷水斷電,機場更是嚴重毀損,115名台灣旅客被迫滯留當地,預計最快6月1日能搭機返台。
    2023/05/27 18:49
  • 印尼「民丹島」玩水 「油汙」黏身!民眾:像泡油坑

    出國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喜歡到海島國家從事水上活動,但有民眾帶著孩子到印尼民丹島,挑選好渡假村,看中的是有私人海灘,沒想到海域受到油汙染,民眾PO文,在沙灘玩就像泡在油坑,衛生紙用掉一大半還擦不掉,對此,業者回應,因為附近海流影響,會帶來新加坡的郵輪油汙,每天都會觀察並做滾動式調整。
    2023/04/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