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清潔隊員 結果共575筆

  • 「機械手臂」自動分類 新北環保局推AI設備

    新北市環保局服務升級,以乾淨、永續以及新活力為主軸,針對人力資源、環保設施及服務面,希望可以運用AI科技降低作業時間,並在人力編製上調整,減輕清潔隊員負擔,提升效率,打造永續環保的乾淨城市。
    23小時前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北市清潔員開缺考「負重30公尺折返跑」 月薪含獎金有45K

    想找公家單位的鐵飯碗機會來了!北市環保局開出職缺,本次將招考567名儲備清潔隊員,月薪含清潔獎金約45K,不過考試方式分為體能測驗和筆試測驗,得負重30公尺折返跑一趟,有意願報考的民眾可能得要先練練體力了
    2024/03/04 14:17
  • 桃園人超熱情!春節倒垃圾塞15萬紅包 還有壓轎金

    桃園市清潔隊員今年春節前後加班收運垃圾,雖然隨車宣傳「只收垃圾,不收紅包」,但仍然有熱情民眾為了感謝清潔隊員辛勞,在倒垃圾時,贈送紅包及禮品慰勞,有人甚至送了「壓轎金」為清潔隊員除煞保平安。而無法在第一時間退回的紅包,金額總計15萬6千多元,環保局表示,將全數轉贈給社福團體,擴大民眾的愛心。
    2024/02/17 13:04
  • 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差點這個年就難過了,在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在除夕這天,趕在清潔隊年前最後收垃圾機會,倒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以及鑽戒一起給扔了,發現後連忙聯絡清潔隊,透過即時APP路線,並且趕在倒進儲坑前,通知駕駛,民眾一家4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翻找,花了3小時,終於找到,而這些金飾以及鑽戒市價粗估至少20萬元。
    2024/02/10 20:10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清潔隊員難做!男踹車叫囂 桃園市府提告

    過年到,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量本來就大,但桃園有民眾因為覺得自己等不到垃圾車,竟然直接踹打資源回收車,甚至疑似還對著清潔隊員叫囂,現在桃園市府決定不姑息,對這位民眾提告。
    2024/02/06 14:47
  • 同事反目!北市清潔隊員「刀捅心臟、頸動脈」殺2人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以工代賑」的56歲高姓、58歲王姓清潔工,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高男私下找了廖、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高、廖2人慘死,王男重傷後倖存,士林地檢署今(31)日偵結,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
    2024/01/31 10:39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慰勞清潔隊員!高虹安致贈紅包 竹市「春節倒垃圾」時間曝

    新竹市環保局於今(19)日宣布春節期間垃圾清運計畫,將於農曆新年初一至初四暫停垃圾清運,除夕及初五則照常於上午與下午時段加班清運垃圾,並於2月15日(初六)恢復正常工作。
    2024/01/19 17:09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2023/12/07 23:29
  • 桃園7旬翁不滿清潔員拒絕提垃圾 惡意騎車擋資源回收車

    桃園近日發生多起清潔隊員遭民眾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新屋區一名余姓老翁11月7日不滿清潔員沒有幫忙將垃圾提上垃圾車,竟憤而將機車惡意擋在資源回收車前,阻擋清潔員執行公務。當時好心的清潔員不願追究老翁的行為,不過由於近期多起類似衝突,桃園市環保局新屋清潔隊於20日對老翁提告,全案依妨害公務及強制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29 17:46
  • 幾點了?不滿被耽誤 持2袋垃圾砸清潔員

    桃園市接連發生,清潔隊員遭不理性對待的狀況,其中蘆竹區有名民眾,疑似不滿前面塞車耽誤到自己丟垃圾時間,先質疑「幾點了?」又將兩包垃圾往車內,還砸到駕駛,這讓清潔員沒辦法接受報警,目前警方回應,將以相關影像,揪出民眾的真實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9 12:21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只是想倒垃圾! 男不滿持棍毆打清潔隊員

    桃園同一天連兩起,清潔隊員沿街收運垃圾遭到汙辱。17日下午5點多,觀音區長興路與褔昌街口,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怕發生危險停車制止,遭到對方拿木棍毆打,沒隔多久,晚上7點多,在大溪區埔頂街附近,一名57歲周姓婦人丟垃圾沒分類,被發現夾雜可回收物,當場要求重新分類,她不但不配合,還直接霸佔垃圾車,更拿餐盒往隊員臉上砸。
    2023/11/19 11:57
  • 天冷又下雨! 清潔員為「這」事街頭翻垃圾

    任務還沒結束,怎麼垃圾全倒在馬路上!新北市有名婦人,16日晚間外出丟垃圾時,不小心也把裝著手機、皮包、鑰匙的袋子,往垃圾車丟,當下著急跟清潔隊員求助,只是四、五個人找了半小時,還是沒能順利找回,轄區清潔隊說,類似情況很常發生,按照正常程序,垃圾車回工作區,才能幫忙找,這樣破例是因為婦人說,丟掉的物品,對她很重要。
    2023/11/17 13:15
  • 北市2清潔隊員疑有嫌隙 尋仇砍殺釀2死1傷

    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建成分隊上班的56歲高姓和58歲王姓男子疑有嫌隙,高男今天凌晨竟偕友人57歲廖男至大同區尋仇,3人分持刀棍砍殺,釀2死1傷,犯案動機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16 16:27
  • 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傳出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帶著廖姓、李姓友人找58歲王姓同事談判,雙方當街持刀互砍,釀成2死1重傷慘劇,李男及時逃脫才未被波及。據悉高、王2人雖未結怨,但王男卻仗著自己較資深,還將高當成自己小弟,導致高男懷恨在心,今日相約談判卻遭人刺死,詳細衝突過程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1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