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海岸 結果共3,988筆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10小時前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金車柏克金再推全新力作 『金釀系列IPA啤酒』上市 獨特冷泡工藝 打造奢華低苦大人味

    適逢春意盎然的春分之際,金車柏克金再度推出全新啤酒系列「Buckskin Craft柏克金金釀系列IPA啤酒」,該系列包含「PEAK IPA琥珀山峰金釀啤酒」與「COAST IPA日光海岸金釀啤酒」,遵循柏克金最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工藝,兩款金釀啤酒皆以特製冷泡工法,讓啤酒花的苦味與麥芽甜感達到絕佳平衡,更清晰展現出豐滿香氣和奢華輕苦味,形成富有驚喜風味層次的完美口感,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偏好的低苦感IPA啤酒。每瓶33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58,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販售,上市期間享新品嚐鮮價!
    2024/03/22 11:28
  • 「人類排泄物」激增! 加州中部海灘宣布禁止隔夜露營

    美國加州中央海岸地區(Central Coast)的聖卡波佛羅海灘(San Carpoforo Beach)是一處免費的海灘露營地,近期受到許多露營愛好者的歡迎,但加州海岸委員會上週四(14日)宣布,聖卡波佛羅未來2年將禁止過夜露營,原因是「人類排泄物過多」、垃圾量激增。
    2024/03/18 10:50
  • 越晚越冷!鋒面過境北部開始降雨 冷氣團「這兩天」影響最劇

    前幾天的好天氣,今(18)日要變天了,受到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北臺灣溫度明顯轉涼,今天白天高溫相較於昨天有所下降,同時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會有降雨,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專家提醒林得恩,今(18)日越晚越冷,最冷時段會出現在20日至21日。
    2024/03/18 08:52
  • 鋒面殺到!氣溫驟降越晚越冷 明雨最多「跌破10℃」時間曝

    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今(18)日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尤其鋒面通過期間,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將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亦將明顯下滑轉冷,尤其到明(19)日入夜後氣溫驟降,越晚越冷。
    2024/03/18 07:33
  • 今晚變天!半個台灣急轉雨 「這4天凍10度↓」大降溫啟動

    今天(17日)白天隨著鋒面逐漸接近、水氣漸增,台中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飄雨,彰化以南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清晨北台灣低溫普遍為16至18度,其他地區為19至21度,感受稍涼,白天高溫比昨天(16日)更高一些,北部、東半部高溫上升到約27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約30到32度,感受溫暖偏熱;入夜後鋒面通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尤其在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將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2024/03/17 07:34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搶救七股潟湖大作戰! 生態工法「減浪柵」減緩漂沙

    全球氣候變遷,海岸線倒退無法避免,如何延緩沙洲流失刻不容緩。像是台南七股網仔寮沙洲,多年來退縮嚴重,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就以生態工法搭建超過50座減浪柵,減緩沙洲遭沖蝕速度。另外,潟湖北邊的北門雙春海岸,水利署第六河川分署也設置一座竹樁突堤,搭配吊掛蚵殼串,達到飄沙滯留堆積效果。
    2024/03/08 22:51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最冷時間要來了! 今晚明晨估達寒流強度最低溫跌破10度

    周五水氣會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清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台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9:08
  • 今晚急凍「低溫探9度」!明晨會更冷 下週鋒面快閃全台轉雨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影響,各地天氣寒冷,中央氣象署今(8)日針對全台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今日水氣會比昨(7)日更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平地區域感受較為乾冷。
    2024/03/08 07:53
  • 今晨最低溫新北瑞芳11.1度 明白天緩慢回溫僅東北部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會減少一些,除了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之外,西半部平地恢復成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溫度方面,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5到18度,中南部20到24度,而冷空氣持續增強,強度不排除達到寒流等級,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10度左右,其他地區13到15度,請大家做好保暖工作;入夜後若水氣、溫度有配合,3500公尺以上高山請注意路面結冰的現象。
    2024/03/08 06:04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新北萬里海岸淨灘 清出逾千個中國浙江漁業浮標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萬金石馬拉松將登場,3月5日在萬里區海岸淨灘,清出約880公斤垃圾。其中,逾千個中國浙江浮標,多半來自浙江漁業使用後亂拋棄,飄洋過海到台灣各海岸。
    2024/03/06 10:16
  • 降溫大怒神啟動!恐達強烈冷氣團 「下探10℃↓」越晚越濕冷

    溫度大怒神啟動了!今(6)日氣溫將有劇烈變化,尤其北台灣震盪感受將最為明顯,地面鋒面已於今晨抵達北部,桃園以北沿岸地區氣溫已明顯下降至14-16度,上午到中午鋒面雲系移入後,中北部陸續將有短暫陣雨,預估北海岸到東北角、中北部沿岸到近山區雨勢頻繁,同時冷空氣逐漸南下,溫度也會再下滑。
    2024/03/06 07:38
  • 有片/兩會期間陸海警來亂? 菲律賓控惡意阻擋船艦因衝撞損傷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5日對外指控,旗下一艘菲律賓巡邏艦BRP Sindangan在南海進行補給任務時,與中國海警船艦發生碰撞,導致自家船身受損。菲國海警的塔瑞拉(Jay Tarriela)中尉在社群表示,該事件是因為中國海警進行危險操作和刻意阻擋造成。此時正逢中國兩會召開期間,讓此衝撞事件更顯敏感。
    2024/03/05 12:00
  • 屏東環保局墾丁偏僻海岸淨灘 清出3100支寶特瓶

    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率員到出風鼻海岸及南仁山生態保護區海岸淨灘,於3月1、2日清除大量塑料垃圾,合計清除了約3100個寶特瓶,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垃圾。
    2024/03/04 16:13
  • 快訊/華南雲雨區東移 北北基3縣市大雨特報一路下到晚上

    氣象署在今(2)天上午9點2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2日上午至2日晚上,大雨特報範圍為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氣象署提醒,華南雲雨區影響,今日要注意基隆北海岸及臺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4/03/02 09:43
  • 強冷空氣3月發威 新北市這地跌破9度「下週又有冷氣團」

    今(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華南雲雨區影響,臺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雨,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今天清晨最低溫落在桃園楊梅8.5度、新北市五股8.9度。
    2024/03/02 09:34
  • 快訊/強烈大陸冷氣團+華南雲雨區 玉山-1度下冰珠

    今(2)天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預估今晚起降雨將較緩和。氣象署在9:01分表示,玉山站在點15分至8點35分間下冰珠,目前氣溫-1.0度,相對溼度94%,風力3級,偏西風。
    2024/03/02 09:28
  • 一週如四季!下周一、二回溫「各地飆30度」 隔天卻又有冷氣團

    今天(3/2)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和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特別要注意,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如果溫度和水氣相互配合,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結冰、霧淞等機會,也不排除有降雪機率,但今天晚間開始降雨就會緩和。至於,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僅10至12度,中部及東部約12.13度,南部及東南部14至16度,而到了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也只有12至14度,整天寒冷,中部、花蓮約16至18度,南部及東南部約21度,提醒注意保暖。
    2024/03/02 08:48
  • 最冷時刻來了!13縣市低溫特報 下週「暴跌18度」又開凍

    今天(2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容易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預估今晚起降雨將較緩和,今日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可能有結冰、霧淞等現象,亦不排除有降雪的機率,前往山區請注意路況安全。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僅10至12度,中部及東部約12、13度,南部及東南部約14至16度,尤其彰化以北、南投、宜蘭及金門、馬祖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預測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僅12至14度,整天寒冷,中部、花蓮約16至18度,南部及東南部約20、21度,請大家要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2024/03/02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