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妙坤寶林茶室中毒詐騙蘋果清明下雨寶林茶室大廠倒閉科技大廠裁員韓國立委
  • 搜尋:

    浮屍 結果共587筆

  • 高雄又見浮屍 環保局人員撈起「詭異漂浮物」嚇傻

    高雄愛河又見浮屍!今(19)日上午10時34分許環保局人員正在愛河清理,沒想到看到一個詭異的人體漂來,嚇得連忙報案。警消抵達後立即將人撈起,不過男子的身體已僵硬、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
    2024/03/19 12:05
  • 熱門溫泉池「驚見浮屍」!16個月內第2死 美景點無限期關閉

    天氣轉涼、不少人都會想泡溫泉暖身,還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適度泡溫泉對身體健康無疑是有益無害;然而美國加州的一處溫泉景點,卻在日前驚傳浮屍事件,林務局亦證實為16個月內的第二起浮屍事件,遂決定無限期關閉景區調查。
    2024/03/01 16:12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快訊/高雄愛河又見浮屍 男疑「酒後失足」墜河溺斃

    高雄愛河今(18)日上午8點多,有民眾在河畔發現疑似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驚覺不對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將落水民眾拉起,不過對方已無生命跡象,不過警方在男子落水點附近發現有3罐未喝完的啤酒,初步懷疑是酒後不慎失足摔進河中,但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18 10:17
  • 以為浮屍熱心報案!警、消全來了 結果是「移工曬日光浴」

    嚇死人!昨(15)日下午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驚傳有浮屍?有民眾行經該地沿海,發現有一名男子臉部朝下,倒臥在沙灘上,似乎一動也不動,民眾以為是「浮屍」被沖上岸,當場嚇壞立馬報案,警、消人員到場瞭解後,原來男子是在「曬日光浴」,人毫無大礙,純屬誤會一場。
    2024/02/16 16:50
  •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見女浮屍!民眾嚇壞報警 家屬前往認屍

    基隆市潮境公園的附近海域今(1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此處驚見一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前往處理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一名女性,身穿深色上衣、黑短褲,不過遺體被發現時已明顯浮腫,死亡多時,經員警調查,死者為一名63歲林姓女子,並通知家屬到場。至於女子的確切死因及相關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2:18
  • 大阪驚現「無臂男屍」 賞鳥客嚇壞急報警

    流經日本大阪府的淀川,今(7)日上午有民眾發現詭異浮屍,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在河中尋獲一具成年男子的遺體,左手臂與右手臂有部分缺失。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正在調查男子的死因。
    2024/02/07 16:47
  • 遭綑40kg磚丟淡水河!情報員獲釋回台慘死 近千萬補償金引殺機

    十多年前,台灣情報員蔣仁曦在中國坐牢8年半後獲釋回台,沒想到不久竟成一具浮屍!案發後警方與軍情局投入大批人力追查,發現蔣的帳戶被人盜領一百多萬元,還有一張600萬元的保單不翼而飛。警方根據通聯紀錄追查保單流向,最後逮捕2名跟蔣一起在中國坐牢的台灣獄友,原來他們覬覦蔣的8百多萬元軍情局補償金,對他痛下殺手,案情終告明朗。
    2024/02/03 10:58
  • 快訊/台南安平運河凌晨驚見女浮屍 身分是24歲妙齡女子

    台南安平運河今(3)日凌晨1時許驚見女浮屍,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一名女子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案。警消抵達後,將落水民眾拉上岸,但對方早已沒了呼吸心跳,初步調查身分,死者為24歲溫姓女子,現在警方已通知家屬到案,而詳細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03 09:52
  • 西海岸24浮屍解謎!監院報告揭人蛇集團套路釀國安隱憂

    去(2023)年2月27日至4月7日在台灣西部沿海地區陸續發現24具浮屍,經監察院調查發現,其中10名為越南籍偷渡客於疫情期間集資購船,經人蛇仲介協助自福建沿海自駕直航偷渡來台,卻不幸遭遇海難。監委指出,偷渡集團突破我國海域及岸際巡防成功入境情形相對嚴重,將成人口販運黑數及治安隱憂,促請行政院正視移工政策失衡衍生之偷渡問題,共謀改善之道。
    2024/01/27 11:52
  • 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湳仔溝,有民眾在橫移門靠近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後初步勘驗,死者為中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明顯傷口,警方後續將比對相關生物跡證,尋找死者家屬。
    2024/01/07 13:17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2023/12/16 10:47
  • 烏來桂山發電廠驚見「紅衣女浮屍」卡水壩口 死亡逾3天

    新北市烏來區桂山發電廠,今(11)日上午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巡視水壩時驚見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上仰漂於水面,嚇得通報119到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橡皮艇至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
    2023/12/11 15:52
  • 快訊/一週三起!高雄愛河又見浮屍 男性撈起已明顯死亡

    一週三起!高雄愛河今(10)下午13時40分許有民眾發現河東路旁河面疑似有人,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落水男子拉起,不過對方已無生命跡象,現在警方正在釐清死者身份以及死因。
    2023/12/10 14:35
  • 快訊/一日兩起!高雄愛河再傳民眾溺水 男救起已無呼吸心跳

    高雄愛河今(6)日上午7時許傳出一名9旬老婦落水身亡事件,未料下午2點48分許,警消又接獲溺水報案,不過男子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後續將由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調查釐清。
    2023/12/06 16:27
  • 快訊/高雄澄清湖驚見浮屍 晨運民眾嚇傻急報案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風景區今(2)日早上6時許,有民眾晨運時看見湖面上疑似有人浮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嚇得立即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發現是一名年約56歲女子,趕緊將落水民眾搶救上岸,然而該女子救起時早已明顯死亡。
    2023/12/02 09:17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快訊/鵝鑾鼻海域驚現浮屍 屏東男鵝鑾鼻潛水失聯五天找到了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35歲施姓男子在上個月(30)日中午獨自騎車到鵝鑾鼻「台灣最南點」海域潛水,不料就此失蹤,海巡等單位獲報展開陸、海、空搜尋但都沒有找到人。今(3)日上午8點半左右,漁民在鵝鑾鼻海域進行漁船作時發現一具遺體,隨即打撈上岸並報警處理,上午10時許經家屬依據特徵指認確定為失蹤的施姓男子,至於詳細原因將由相關鑑識單位進行相驗
    2023/11/03 11:40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台中驚傳浮屍!男大生疑「告白失敗」 情緒低落墜溪亡

    昨(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驚傳一具浮屍,當時在虹揚橋下隱隱約約浮現,有路過的民眾看到,當場嚇壞,立即打給消防隊,消防人員到場後,到水中打撈起一名男子,發現他已明顯死亡,交給轄區警方做身分確認。
    2023/10/11 17:31
  • 新北「恐龍公園」驚見女浮屍!家屬3日前曾通報為失蹤人口

    新北市華中橋下今(8)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恐龍公園」旁的河堤邊驚見1名婦人倒臥在此,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婦人搶救上岸,但她已明顯死亡,後續經警方聯絡家屬,並進一步釐清婦人落水原因。
    2023/10/0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