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流體 結果共38筆

  • 「生鮮電商」零售業新戰場 決勝關鍵在速度!

    近年來台灣的零售業都把布局重點放在物流體系上,有的甚至砸下上百億元,除了搶線上電商,「生鮮電商」更將是台灣零售業下個戰場。專家表示,零售業想要以物流規模拚出勝負,快速到貨,便是各家電商的決勝關鍵。
    2024/02/05 22:43
  • 寒流把台灣吹成冰番薯 今晚起「這2地」體感0度

    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今(22)清晨東北部、台中以北低溫只有12~13度,預計北部和東北部氣溫會持續下降,中午起大概只有10度,但實際體感可能更冷,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表示,這波寒流體感溫度下探攝氏0至5度。
    2024/01/22 09:30
  • 總統政見會/「體育等於國力」 柯文哲: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6)日出席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他首輪主談教育政策,強調體育等於國力,台灣雖然小,但卻培養了體育國手莊智淵、郭婞淳、王建民、李洋、王齊麟等一流體育人才,承諾若當選不僅會主動爭取2038亞運及各種國際運動賽事,甚至會爭取奧運在台灣舉行,增加臺灣的國際能見度。
    2023/12/26 14:45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日本石川縣6.5強震 黃金週度假驚魂.釀一死

    日本石川縣5號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能登半島,當地的珠洲市觀測到6強的最大震度。目前已知造成1死、數十傷;超過3百棟民房損壞;石川傳統的工藝品「珠洲燒」,官方資料館內的收藏品,約半數在強震中破損。地震後,西日本立刻降下大雨,加劇災民整理家園難度。日本氣象廳警告,降雨恐使土石鬆動,修建災區過程中當心二次災害。
    2023/05/08 19:51
  • 迎接西洋情人節 高雄青創特色店家探詢在地浪漫

    西洋情人節將至,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盤點在地特色青創店家,讓情人們用餐有美食、送禮有特色,還有情感交流體驗遊戲,讓彼此感情升溫、為戀情加溫,探詢屬於高雄的浪漫。
    2023/02/10 15:24
  • 北農啟用全台第一低溫卸貨區 農產冷鏈蔬果全程保鮮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以下簡稱北農)為了滿足各大通路、餐飲業者採購安全蔬果食材之需求,北農團隊歷經完善規劃,建構冷鏈循環體系,成功成為全臺第一個建立低溫卸貨拍賣區的批發市場,並推動農產運銷冷鏈物流體系,串連產地預冷、棧板化作業、冷藏車運輸等各項措施。
    2022/12/22 09:10
  • 最新5G測速!中華下載超車遠傳奪冠 這2家串流體驗棒

    Opensignal 今(21)日公布行動網路體驗報告,結果顯示中華電信贏得5G下載速度獎,領先競爭對手超過100 Mbps,不過在在影音、遊戲和語音應用程式體驗方面,台灣大哥大則是表現最為優異,遠傳電信則是5G用戶連線5G的時間最長。
    2022/12/21 15:50
  • 清大打造「護國神山」人才 將設3產業碩士專班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表示,112學年度將設AI智慧製造與智慧物聯網、電動載具先進智慧製造技術、流體機械暨先進材料與智慧檢測,共3個產業碩士專班,為企業培育人才。
    2022/12/09 20:59
  • 散場成艱難考驗!走到3場所必警覺 醫揭流體效應最要命

    韓國梨泰院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引發各國關注,而年底國內也有跨年、耶誕等大型活動,大型活動醫療救護醫學會理事長、馬偕醫院災難醫學科主任張國頌指出,大型活動最大的考驗就是在結束時的人潮分流,斜坡、下樓梯處和狹窄通道最容易發生推擠,身材矮小者、女性更是高危險族群。
    2022/11/01 13:09
  • 醫療創新! 滴血能預警心臟病 全息投影助培訓

    醫療領域不斷創新,英國開發出一套虛實整合的教學軟體,只要戴上AR頭套裝置,就可以看見「3D全息投影病患」,能夠對他進行模擬練習,像是監測呼吸率、量血壓,有望增加學生的實習經驗。而在澳洲則是推出一款可偵測心臟病和中風風險的晶片,只要一滴血就可以提前預防,一起來看看。
    2022/06/29 20:00
  • 24小時內兩強震 能登半島需防長期地震

    日本石川縣19號發生規模5.4強震,不到24小時,再傳5.0地震,震央均位於能登半島前端的珠洲市;一連兩天的強震,讓專家直呼罕見。珠洲市周為無火山,理當不受火山運動影響,但2018年起地殼變動異常頻繁;有學者推測,可能是地底「流體」導致地殼或斷層錯動。
    2022/06/21 19:53
  • Q2旅型版167萬元上市 全面標配矩陣頭燈與數位儀錶

    看準當前火熱休旅浪潮,Audi Taiwan除了Q3、Q3 Sportback、Q5、Q5 Sportback以及Q7、Q8等車款陸續導入與改款更新之外,再次把目光鎖定在家族入門休旅Q2車系,以167萬元價格推出Q2 35 TFSI Technik旅行特仕版車款。透過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12.3吋全數位虛擬儀表板、氣氛光感流體飾板等配備導入,賦予Q2更精美、更具有科技感的產品樣貌。
    2021/11/01 17:29
  • 湯姆漢克Airstream求售 好萊塢巨星宅售價台幣420萬起

    戶外咖們都知道,Airstream是世上歷史最悠久、也最經典的露營拖車品牌之一,源於飛機流體力學設計的子彈外型,披覆鋁合金打造的閃亮外衣,搭配溫馨舒適的現代化內飾鋪陳,說是露營拖車界裡的勞斯萊斯也不為過。經典設計與復古造型讓它多次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更成為許多高端用戶與明星們車庫裡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其中包括大明星Tom Hanks!
    2021/07/22 13:35
  • 政治素人崛起 替民主帶來甚麼變化?

    近年來台灣的政壇,愈來愈多政治素人。台灣最著名的例子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也自稱政治素人,雖然沒有從政過,但掌管了百萬員工,事業版圖遍布,宣布參選也獲得許多民眾支持。素人政治人物可以崛起,除了對傳統政治菁英感到厭倦,多半也和社群媒體崛起有很大的關係,即使沒有資源仍然可以從網路上的聲量創造話題,藉此翻轉和民意脫節的主流體制。
    2019/04/23 00:02
  • 國安會大動作緊盯漁船 謝長廷悠哉打太極

    我國與日方漁業談判在即,國安會近來繃緊神經,大動作緊盯國內漁船;但駐日代表謝長廷卻在臉書PO出自創的流體太極律動影片,雙方明顯不同調,引發外界聯想。
    2019/03/17 18:29
  • 謝長廷自創「流體太極」運動 列財產申報為0元

    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今天出刊,駐日代表謝長廷將他結合太極和街舞自創的「流體太極」運動,也申報為「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不過價額申報為新台幣0元。
    2019/02/27 13:08
  • 流體化床原理 固體顆粒出現流體性質

    沙子可以用來做沙雕、沙畫,在這種固體顆粒中充氣,會出現像流體一樣的性質,如果人正好站在沙堆上,會很快陷入到裡頭。
    2019/01/09 16:06
  • 非牛頓流體好奇妙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太白粉加水,會形成料理中勾芡的「芡汁」,這種帶有黏性的流體,也就是科學中所稱的「非牛頓流體」;將這種流體鋪成競賽場,場上的選手必須不斷跑動,才不會陷入流體內。
    2019/01/08 18:42
  • 非牛頓流體遇強則強 給予小作用產生大反應

    椰子外皮堅硬在沒有工具輔助的情況下要打開並不容易,根據非牛頓流體「遇硬則硬」的原理,只要一片揉成尖錐型的口香糖就可以刺穿椰子外皮。
    2019/01/02 14:55
  • 揭密伯努利原理 風機吹乒乓球懸浮空中

    拿吹風機吹乒乓球,球會懸浮在空中,甚至跟著吹風機走,這是因為流體壓強和流速的關係,讓乒乓球不會掉落。
    2019/01/01 16:08
  • 流體環繞成渦環 穩定攜帶能量傳遞更遠

    流體順著一個方向呈現直線或曲線環繞,這種運動模式就是渦流。這種運動模式可以穩定攜帶能量,傳遞更遠。
    2018/12/29 16:46
  • 帕斯卡實驗 證明液體壓強與深度有關

    著名的「帕斯卡裂桶」實驗,證明了液體壓強與深度有關。這個實驗,構成了流體力學的基本原理。一個科教節目,複製了當時帕斯卡的實驗,讓觀眾親眼目睹實驗過程。
    2018/12/10 18:44
  • 四棲突擊隊揭密 配備水下步槍強化戰力

    大陸有一支具有空中、陸地、海上和水下作戰能力的「四棲」特種部隊,隊員要通過長達一年的超強度訓練,淘汰率超過50%,而且配備特殊的水下步槍,為這支特種部隊提供強大的水下戰力。
    2018/12/06 16:25
  • ELANTRA Sport上市 重燃國產性能房車渴望

    HYUNDAI 旗下最暢銷的中型房車ELANTRA,承襲品牌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都會流線外型,結合優異動力效能與高規安全配備,連續六年榮獲全球10大暢銷車殊榮,現行第六代車型更勇奪德國iF、美國GOOD DESIGN、IDEA 工業設計三大獎項肯定,加速創下最短時間內累積破1,000萬台的亮眼紀錄。源自ELANTRA而生卻擁有更鮮明運動形象的ELANTRA Sport,Turbo動力創造204ps馬力效能,加上媲美歐系鋼砲的底盤操控表現,問世以來獲得國際間各大汽車媒體好評,盛讚超越日系品牌車款。
    2018/10/22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