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派遣工 結果共120筆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派遣工被蜂螫左手失能 控仲介只給1460元

    彰化一名郭小姐去年8月,從是派遣工被野蜂螫傷,經過1年多治療醫師判定她左手輕度失能,她控訴向人力仲介業者求償,醫藥費卻只拿到1460元,讓她相當無奈;不過人力仲介業者反駁,出事後還是有持續支付10個月薪資,將近10萬塊給郭小姐,而醫藥費是對方沒給單據,並非不給。
    2022/11/03 14:48
  • 遠雄自貿港又有新確診 鄭文燦:下午3點公布疫調情形

    桃園疫情持續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3)日上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加值園區30個廠商,昨共採檢了1722位,今日會採檢出新的確診個案,也會針對遠雄自貿港做大清消。另外,亞旭電腦因延遲停工被開罰30萬元,又隱匿派遣工,再被開罰30萬元。而詳細疫調、其他廠區採檢情形,桃園市政府下午3點也會對外說明。
    2022/01/23 09:56
  • 外包商涉員工虐殺 派遣公司老闆毆牧師

    上個月底,台中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合作的女外包商,涉嫌虐死20歲派遣工,台中市議員質詢痛批,相隔11天,這家人力派遣公司老闆,不滿隔壁診所牧師,常常惡意檢舉違停,又嗆他殺人不償命,憤而動手毆打他,甚至還叫員工把牧師拖進辦公室,議員批警方當下只有函送老闆,但警方反駁,雙方都有提告,依照程序2人都函送。
    2021/11/16 20:31
  • 派遣工遭11人傷害致死案 老闆娘5萬交保 7人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人力派遣公司的蔣姓員工,遭人毆打致死,涉案的11人,有十人到案,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但檢察官偵訊後,案情翻轉,認為陳姓老闆娘涉傷害致死案的部分不明確,裁定五萬元交保,至於原本報警與自首的兩名涉案人,還有另外五名員工,檢方聲押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30 23:36
  • 快訊/派遣工遭11人傷害致死案 老闆娘5萬交保 7人聲押

    台中一名派遣工遭同事等11人涉嫌傷害致死,包括老闆娘在內等十人被警方移送地檢署。檢方經過一天偵訊,案情有重大轉變,認為,這起傷害致死案有好幾段過程,認為陳姓老闆娘涉傷害致死案的部分不明確,裁定五萬元交保,至於原本自首和報警的兩名涉案人,以及其他五名員工,遭檢方聲押,另外兩名朋友涉案情節較輕,則是被檢方請回,限制住居!
    2021/10/30 21:15
  •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2021/10/30 14:24
  • 派遣工遭蜂螫休養 控自費醫療還被退群

    彰化一名人力派遣員郭小姐,分配巡視彰化YOUBIKE站區,8月8日工作時,被野蜂叮了,小傷口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她指控公司,沒有醫療照護,自掏腰包付2萬多醫療費用,還被退出工作群組。公司表示他們有高額團保,有單據的都能給付,不過勞工局調查,雇主違規,沒有立即給予職災醫療照護,可開罰2萬到100萬。
    2021/10/22 13:37
  • 「璨樹」剛走!桃園驚見深逾8公尺天坑 緊急封路回填

    中颱「璨樹」遠離台灣,但桃園市大園區圳頭軍史公園入口道路,今(13)日上午10時許突然崩塌,路面出現約6平方公尺大小的「天坑」,深度逾8公尺,佔據路面達四分之三以上,危及台61高架道橋墩安全,台電包商獲報後,派遣工人趕往現場封路並回填。
    2021/09/13 13:51
  • 北農爆群聚染!4千人3日內打完疫苗、濱江市場強制分流

    北農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上午前往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勘查分流動線,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與其4000多人每週快篩,不如改成用打疫苗圍堵疫情。
    2021/06/21 12:22
  • 北農群聚染疫 侯友宜:「新北、板橋果菜公司」全面篩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陷入群聚感染風波,目前包含員工、經銷商及派遣工已有45人染疫,北市府今(21)日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北農。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由於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因此包括新北果菜公司、板橋果菜公司,明(22)日將全面篩檢,雙北會一起面對。
    2021/06/21 11:51
  • 北農爆45人染疫中央出手? 王必勝:仍由北市主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擴大,包含員工、經銷商以及派遣工已經有45位人員染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1)日於9時40分抵達北農位於萬大路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還有醫院醫護等人陪同進入市場內場勘,尋找合適的快篩站設置地點,台北市政府也在11點半緊急開記者會說明。
    2021/06/21 10:35
  • 北農確診北市建前進指揮所 農委會將建議人員優先施打疫苗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確診不斷擴大,加上未計入的7名負責包裝蔬果派遣工,北農累計確診高達45人,農委會昨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晚已前往北農了解相關防疫動線及評估疫情現況,6月2日也已函請衛福部將批發市場工作人員納入COVID-19疫苗優先施打名單,提升批發市場員工防疫效能。
    2021/06/21 06:25
  • 要派單位因疫情停業 勞動部:派遣公司仍須給薪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產業應政府防疫需求而停業,有派遣公司告知派遣工,由於要派單位停業而不給付薪資,勞動部今天指出,若派遣公司照常營運,派遣公司仍須給付薪資。
    2021/06/11 16:20
  • 疫情毫無起色!日本緊急狀態延至月底 追加愛知.福岡

    日本政府最新決定,將11號到期的緊急狀態延長至5月31號,除了原本的東京、大阪、京都、兵庫,也將追加愛知、福岡兩縣,全日本共6個行政區加強控管。日本上個月25號發布第三次命令後,效果相當有限,尤其變種病毒大流行,讓日本第四波疫情產生變化;大阪的外出人潮雖然下降,卻不像過去能確實反映在感染人數上。專家指出,過去的防疫準則、分析基礎恐怕已不適用,呼籲重擬變異病毒防制對策。
    2021/05/07 19:47
  • 靠一碗飯度日!年邁失業父考慮出養 4歲女:不會再說餓

    北部一名61歲男子,妻子去年離世後,獨自帶著4歲女兒四處流浪,哪邊的建案有缺水電人員,父女倆就落腳何處,但派遣工作也無法維持正常生活,僅靠著政府補助和微薄收入過活,一天中常常只買得起「一碗10元白飯」或即期泡麵讓女兒先吃,自己則是吃女兒吃剩的果腹,生活困境令人鼻酸。
    2021/04/23 22:55
  • 疫起憂鬱!青年失業無援、約聘者遭防疫歧視

    新冠疫情全球爆發一年,仍然不見好轉跡象,企業紛紛縮減人力,使得兼職人員難以生存。美國因此出現「新冠高牆(pandemic wall)」一詞,專門形容年輕族群因疫情而產生的貧困、身心健康問題。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調查顯示,今年覺得不安或憂鬱的青年,比去年增加了近一成。日本則發生防疫上的歧視,不少約聘員工抱怨,企業只開放正職員工遠端勤務,派遣工不但得正常出勤,工時也不得減少,使約聘者身陷染疫風險。
    2021/03/17 20:00
  • 薪低30K、臨時工「人數雙降」 專家:非景氣反轉

    主計處公布「人力運用調查」,發現今年五月收入3萬元以下的受僱者,首度跌破三成,零工或是派遣工等非典型工作者,更是大減2萬人,也是歷年新低!不過,人力銀行表示,這可不代表就業市場景氣大好,除了月薪3萬以下的人數變少跟最低薪資調漲有關,非典型受雇者減少,主要就是受疫情衝擊,企業裁員以臨時工為主。
    2020/11/27 13:56
  • 中國南方連降豪雨 廣西30餘萬人口受災

    中國南方各省區近日連降豪雨,部分地區出現災情,其中以廣西壯族自治區最為嚴重。中國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今天宣布啟動防汛4級應急響應,並派遣工作組前往廣西指導防汛工作。
    2020/06/08 10:10
  • 快訊/香港周四派機赴日 接回350名鑽石公主乘客

    香港政府證實,為了撤回鑽石公主號上的港人,香港保安局等單位將會派遣工作小組前往日本,預計周四從羽田機場搭載350名港人返回香港;此外香港今天再添一例確診個案,達到58例,另外還有2例初步確診。
    2020/02/17 17:21
  • 公部門外包商屢傳違法 派遣工會籲檢討非典人力

    台灣勞動派遣產業工會今天說,國美館新外包商因派遣工加入工會拒絕僱用,勞動裁決認定違反工會法,而政府部門放任外包商違法已非第一樁,應檢討公部門非典人力氾濫。
    2020/01/15 14:02
  • 沒保障! 基層公務員控「工時黑數」凱道陳情

    不滿被刁難,基層勞工捍衛權益!像是包括警消在內的基層公務員,今天(15日)在凱道集結,控訴外勤、備勤不納入工時,形成「工時黑數」,而國美館派遣工則控訴,資深員工因為加入工會,遭新承接標案的業者拒絕僱用;另外勞雇之間,現在也出現新興問題,也就是下班和雇主傳LINE時間平均達到「12.8分鐘」,創下4年來新高。
    2020/01/1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