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派出所 結果共9,054筆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4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 印尼移工「站不穩」跌落3米深醃菜池

    高雄大寮區今(16)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位於鳳明街一間食品工廠,一名25歲的印尼籍移工疑似因腳步站不穩,不慎跌落約3米深的醃菜池子,一旁民眾趕緊通報警方,昭明派出所員警於11時15分獲報到場,該移工已被同事救起送醫,移工當時表示自己意識模糊、想吐,被救護人員緊急送醫。所幸目前經過救治後,移工確認無生命危險,案發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8小時前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男中風路倒不送醫 家屬控消防「延誤72分」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突然倒臥路旁,消防到場後評估不須送醫,警方擔心他的安全,帶回派出所保護,但期間發現男子沒意識,趕快打119,患者送醫診斷是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指控,警消延誤72分鐘才送醫,將對他們提告。
    2024/04/12 19:29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5千字長文謝「希臘英雄」 如天使帶著光

    強震當天,在白楊步道,接受希臘男子「貝迪瑞」幫助的林姓一家五口,時隔多日還是心有餘悸,近日林爸爸在臉書寫下五千字長文,還原當時情況,感謝「貝迪瑞」及救難人員的幫助,直呼他是希臘英雄,如天使般出現,而趕往現場救援的天祥派出所副所長,說當下時間緊迫,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2024/04/12 13:33
  • 台中長髮小姐姐「派出所前摔車」 酒測值0.93慘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5歲的廖姓女子參加公司的春酒,聚餐中開心小酌,想說家裡就住附近,於是想要騎機車回家,結果不勝酒力,當場連人帶車自摔,還摔在派出所旁邊,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子渾身酒氣,經測量後,其酒測值明顯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2024/04/12 10:17
  • 嘉義副所長輪休酒駕睡路中 大鬧派出所遭拔官

    嘉義竹崎分局太和派出所的林姓副所長,今年8月就要退休了,輪休期間不但酒駕,還醉倒在路中央,被民眾報警,人被帶回派出所後,沒清醒,繼續大吵大鬧,結果不但酒駕涉及公共危險罪,還慘遭記過拔官,甚至可能影響到他的退休金。
    2024/04/11 18:49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打雷叫不醒」 酒駕派出所前停紅燈睡著

    台中有駕駛喝酒後上路,停紅燈就在路中央睡著,旁邊就是派出所。警方來敲窗,叫不醒,最後從副駕駛座破窗,才把人搖醒,駕駛25歲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0.82。
    2024/04/11 14:33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25歲警盤查通緝犯 遭刀劃右胸傷口30公分

    受傷的25歲吳姓員警,在新北市板橋派出所服務將近4年,這回在盤查通緝犯過程中,手指和胸口都被劃傷,尤其右胸傷口長達30公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已轉到普通病房休養,警方表示,他平時工作認真,辦案能力優異,尤其是抓毒品和通緝犯,光是去年就67件,曾接受表揚。
    2024/04/10 13:07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不退定金挨告詐欺 房東被當詐團凍結帳戶

    高雄一名女房東遇到房客反悔不租,要求退5千塊定金,房東認為按合約走不退錢,沒想到,房客跑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詐欺,不僅如此,警方還將房東帳戶列為警示帳戶,租房子的民事糾紛演變成凍結帳戶,房東不滿,警察憑一面之詞就認定是詐騙,未告知情形下凍結帳戶,女房東無法接受。
    2024/04/08 20:27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強震釀斷電!天祥警無懼落石 緊急救援

    花蓮強震讓各地區天搖地動,天祥派出所更是在第一時間就斷電,也讓員警們提高警覺,立刻開車出門巡邏,協助晶英酒店和天祥青年中心疏散民眾,隔天當地就成立特搜指揮中心,警消結合在地力量,讓所有人都能依序搭乘直升機離開。
    2024/04/07 22:07
  • 中橫西撤 約200遊客經合歡所分三批下山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的遊客,今天從西邊路線撤下山,經合歡派出所出管制哨,過大禹嶺,大部分從南投埔里下山。經合歡所下山人車,分三批,大約200人。
    2024/04/0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