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泰拳 結果共66筆

  • 波麗士壓力大!組團練「韓團舞」難不倒

    警察高壓工作怎麼紓壓?新北市頭前派出所的員警包豐榮,因為接觸了泰拳運動,下班有空就會到拳擊場練習,不只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能增加靈敏度,有助於出外執勤,而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陳彥儒,以及婦幼隊的董采胤則是跟好友們組成舞團,利用放假時間練習,也讓他們成為北市警局的防詐最佳利器。
    2024/02/09 14:46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網紅搭小黃遭性騷!爆險被拐摩鐵 運將噁笑「給我就疼愛妳」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運動型網紅「泰拳辣個Bonbon」爆遭性騷,據本人在限時動態的描述,可以得知是在台北的雙連站附近攔車要回家,卻意外遭到計程車司機言語騷擾、甚至是直接表明「想去汽車旅館」的意圖,加上察覺對方有刻意繞路的行為,讓她驚魂未定的表示,這種事情真的遇上了,真的滿腦子都只覺得好噁心,不少粉絲、網紅友人也紛紛留言打氣,譴責司機。
    2023/11/25 16:26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羅志祥慘輸!「妹妹」現身泰國掀超狂搶拍潮 大咖天王也來了

    羅志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水晶晶〉, MV 飛往曼谷及度假聖地芭達雅拍攝,他領軍4名舞者,在芭達雅水上市場的移動浮台大跳「水上紙傘舞」,甚至在考山路進行封街拍攝,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拿起手機爭相搶拍,連外國觀光客都鼓掌叫好。
    2023/05/17 11:01
  • 游書庭解鎖第一次!露猛肌「忘情激戰」 興奮過頭下場超慘

    男星游書庭演出多部戲劇,不但外型陽光帥氣,還擁有一身精壯猛肌,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成果,近期他因拍戲需要拳腳功夫,為了讓肢體展現更流暢,特地報名參加泰拳課程,解鎖人生從未接觸過的武術世界,沒想到也意外地「打」出了興趣。
    2023/05/05 17:59
  • 泰國政府推軟實力觀光 盼藉泰拳打出國際關注

    泰國政府積極發展軟實力,希望增加國際能見度,並為泰國帶來更多觀光收入,泰拳成為重點推廣項目,多個政府單位已卯足全力,要在今年讓泰拳獲得更多國際關注。
    2023/01/21 13:59
  • ITF旅展買氣爆! 多家飯店首日「住宿、餐券破千萬」

    ITF台北國際旅展,週六一早10點就湧入不少民眾,除了要搶便宜,這回航空公司的頭等艙預約體驗,也額滿,還有各國觀光局,像是泰式按摩、彩繪,還有泰拳表演,當地特色、師傅通通空運來台,旅展首日星級住宿、下午茶餐券業績最高破3千萬,還有業者透漏,周末就能跨過億元大關。
    2022/11/05 14:58
  • 派翠克還原「雙面人事件」 親曝小S私下反應:姐很關心大家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藝人、網紅也相繼站出來聲援她。而今(17)日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的派翠克受訪表示,自己當時節目錄畢後也並未多問,寧願當不知道,除了替Sabrina緩頰外,也透露小S聽完後私下的反應。
    2022/10/17 22:23
  • Lulu被抓包9年前「同框爆料網紅」 黃子佼這樣說

    號稱「台大泰拳女神」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因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中大爆料,指稱《大學生了沒》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甚至說「他很紅」、「大家都知道是誰」。豈料,該片段流出後,網友瘋猜當事人就是知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雖然許多人都出面澄清並非Lulu本人,不過網友仍翻出Lulu和Sabrina同框畫面。為此,Lulu也給出回應。
    2022/10/13 08:45
  • 不忍了!Lulu遭挖「同台爆料網紅」證據 罕動怒說重話

    日前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表示「未遇過這位網紅」,小S與爆料網紅也都向Lulu道歉,不過還是有網友挖出過去的節目影片,在Lulu社群貼出,對此Lulu於今(12)日晚間罕見動怒轟網友「適可而止!」
    2022/10/12 22:33
  • Lulu無端捲雙面風波!黃子佼聲援「清者自清」勉勵3件事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星友也相繼站出來替她應援,而師父黃子佼昨(9)日深夜也發聲,「清者自清,各自安好,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
    2022/10/10 08:48
  • Lulu反擊非雙面人!出道43年「大咖天后」不忍撂重話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爆料「超紅女星」是表裡不一雙面人,表面親民對人,私下卻狂說壞話,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出道43年的「大咖天后」也站出來說話了,直言若看不出來,「那演藝圈大部份人都瞎了吧!」
    2022/10/09 22:22
  • 力挺Lulu!昔《大學生》班底認「有雙面女」:都知道說誰

    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先前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就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特別為此發文否認,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相繼為Lulu應援,而過去同樣也是《大學生》班底的大鶴(林鶴軒),也透過個人社群為Lulu發聲,並直言班底「都知道說誰」。
    2022/10/09 21:32
  • 【今晚熱搜】Lulu/國慶晚會/曉明女中/蘭嶼/馬斯克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Lulu」。「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徐熙娣)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21:04
  • Lulu才駁斥雙面女星!辣妹網紅曝「爆料內幕」:我沒說謊

    「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在節目爆料,有一名女星私下是「雙面人」,結果被外界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怎料,一向溫和的Lulu也罕見嚴正澄清「這讓人感到非常莫名且不舒服」。對此,Sabrina本人發聲,並曝光爆料內幕,直喊「我沒說謊」。
    2022/10/09 16:51
  • 捲節目風波!黃豪平揭Lulu「真正雙面」樣貌:真可惡

    近日有「台大泰拳女神」之稱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在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爆料,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一名班底是雙面人,還稱該藝人「很紅」,有部分網友聯想到了現在發展相當好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Lulu為此發文否認,而男星黃豪平也在留言處親揭Lulu「真正的雙面」樣貌,更直呼「真可惡」,也引發其他藝人爭相留言。
    2022/10/09 16:16
  • Lulu遭諷「雙面女星」罕怒轟!小S道歉了 揭私下真相

    「台大泰拳女神」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爆料《大學生了沒》班底是雙面人,而且現在是很大咖的女星。怎料,外界將矛頭指向是Lulu(黃路梓茵),Lulu本人也親自澄清。對此,小S親自回應了。
    2022/10/09 15:24
  • 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大學生》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很明顯

    「台大泰拳女神」 Sabrina(吳怡德)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登上《小姐不熙娣》就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2022/10/09 09:30
  • 泰拳名將遭打趴昏迷9天亡 對手自責引退:不打了

    泰國拳擊名將班佩(Panphet Phadungchai)本月中旬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一記迴旋肘擊打倒在地,昏迷9天後,在23日宣告死亡。消息傳出後,當天與班佩對戰的法國籍選手杜蘭德(Anthony Durand)震驚不已,當即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役,並且承諾會為班佩的遺孤提供經濟協助,直到對方表示不再需要為止。
    2022/07/27 15:36
  • 男不知搭訕到「泰拳正妹」 被拒惱羞拿酒淋頭反遭打趴

    泰國一名男子在小吃店搭訕正妹,男子遭拒後突然惱羞成怒,拿啤酒就往正妹頭上倒,氣得正妹追出去暴打對方,原來這名被搭訕的正妹竟是一位泰拳高手。
    2022/06/25 11:13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拒搭訕慘遭潑水!超兇正妹當街開踹 超狂身分曝光

    泰國一名正妹日前在逛街時,她身著清涼露背連身裙裝,有男子見狀主動上前搭訕,正妹表示拒絕。沒想到男方疑似惱羞成怒,竟拿水朝對方身上潑,結果這舉動反而害到自己。女子氣得對男子一陣拳打腳踢,對方連忙閃躲求饒,其他人見狀則紛紛勸架,事後了解,這名正妹是一名泰拳高手,男子惹錯對象了。
    2022/02/10 18:23
  • 拳腳功夫了得!唐治平甩斯文形象 學泰拳近4年盼拍動作片

    過去以《白色巨塔》、《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的唐治平,本身是位泰國華僑,外型斯文的他,私底下喜歡鑽研武術,尤其喜愛打泰拳,學了快四年已有選手級的水準。
    2022/02/05 17:04
  • 逆我者亡! 傳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塔利班政府上台後,為了展現他們對於體育賽事,採訪開放態度,特別公開舉辦泰拳活動,新任體育部長還鼓勵小男孩練泰拳。不過今天又有一段殘忍畫面曝光,傳出在北部的潘傑希爾峽谷,有20名反塔利班人士,遭當街處決。
    2021/09/15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