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油漆工 結果共160筆

  • 台中男迷暈健身教練!噁蹭嗨噴射 疑「性侵一條龍」秒滅證

    台中市一名健身教練控訴,自己在網上結識擔任油漆工的詹姓男子,相約對方家中聊天互動,卻在過程中被下藥迷暈、疑似在期間遭對方性侵,後者也在一、二審被依法判處逾7年有期徒刑;不過更一審審理時,由於被害人驗出的DNA「與詹男不符」且被下藥意識模糊,因此最終採信男方供詞,因性侵罪證不足改判5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02 07:59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手煞車冒火花! 廂型車國道火燒車急靠邊停

    中山高苗栗頭份路段火燒車,一早趕去新竹上工的油漆工,開著廂型車出發,路上聞到燒焦味,低頭發現手煞車下方有火花,趕緊靠邊停,車子很快燒了起來,好險,人即時跳下車脫困。
    2023/12/23 12:06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工人油漆到一半閃人!喊「跟我壞壞就回去」 她一聽傻眼

    在英國,有位女子因要重新粉刷廚房,雇用了一名油漆工,怎料,工人3天後突然消失,女子心急詢問他何時能回來繼續工作,男子卻回應「如果你能跟我壞壞,我就會回去」,甚至還向女子求婚,女子瞬間傻眼。
    2023/09/28 12:48
  • 安坑輕軌「油漆工摔傷癱瘓」善後挨批 新北捷運局回應

    民進黨市議員卓冠廷等人批評,新店安坑輕軌機廠施作油漆,有工人摔傷重創頸椎致癱瘓,後續醫療費用卻遭承包商等擺爛卸責。新北市捷運局表示,已要求包商負責並提供協助。
    2023/09/26 17:01
  •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2023/09/26 14:45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夜空竄火球、化學味難呼吸!德州油漆廠爆炸起火場面驚悚

    美國時間8月7日凌晨1時許,位於德州的城市加蘭發生一起嚴重的油漆工廠爆炸事件。當地消防局共派出16輛消防車,一同撲滅爆炸後的熊熊火勢,並向居民發出「二級火災警報」。根據目擊者描述,天空不時「竄出火球」,且煙霧迷漫、看不清四周;周遭區域瀰漫了「濃烈的油漆化學味」,讓人難以呼吸。就連距離將近10公里處也不斷聽到爆炸聲,「至少超過15聲巨響」,場面相當駭人。所幸,目前僅通報一名工廠員工受傷,其餘員工皆得到疏散。
    2023/08/08 18:20
  • 台灣工安「出事不意外」 油漆工墜樓斷腿⋯醫護聽3字原因超衝擊

    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大樓,昨(20)日發生冷氣砸死女大生的意外,也讓台灣的工安問題再掀討論。就有一名醫護分享,過去曾照顧一名油漆工,對方因從高處墜落腳踝粉碎性骨折。不過當他問及事故原因,對方竟一臉不在乎,甚至回答「因為懶!」簡潔的答案讓他超衝擊。
    2023/07/21 18:22
  • 泡麵系畢業!油漆工程師親揭「這招」去油 網讚:頭都禿還沒發現

    不少人喜歡在睡前來一碗宵夜「泡麵」,而泡麵的精隨就在於其中的「油包」,至於要怎麼吃也有學問!有一名油漆工程師因自身時常吃泡麵,竟研究出心得來,在TikTok上傳一則吃泡麵的小技巧,只見他折斷一根筷子就完成「濾油」,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上了一課」。
    2023/07/18 09:31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2萬元債務!八里油漆工遭開槍 警逮司機到案、槍手在逃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35歲的王姓油漆工,在某社區門口遭人連開2槍,幸好王男只有腿部遭到流彈波及受傷,暫時沒有大礙。事後警方根據相關車號與訊息展開調查,今日凌晨1時許在淡水某汽車旅館,逮捕負責載槍手到場的41歲張姓駕駛,而槍手目前仍在逃。
    2023/05/01 10:10
  • 遭鎖定行蹤?油漆工被轟4槍 疑欠債釀禍

    持續追蹤八里的槍擊案!被害人到派出所,似乎對案情避重就輕,跟警方斡旋一個多小時,才懷疑說是自己與人有債務糾紛,所以被開槍,但槍手怎麼知道他住哪?自己也一頭霧水,雙北市光是四月,一共轟了89槍,該怎麼讓居民住得安心,恐怕是警方最重要的課題。
    2023/04/30 18:18
  • 油漆工喝提神飲料「8小時後開車還在晃」 攔查果然超標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行經南港路一段附近,發現一輛廂型車左搖右晃、行車不穩,甚至駕駛還邊開車邊抽菸。員警當下示意他靠邊停並下車受檢,殊不知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依規定實施酒測,確實驗出酒精反應,當下駕駛還不斷喊冤,表示自己8個小時前在做油漆工作時喝的提神飲料,應該早就代謝完了!但因酒測值已達公共危險標準,仍被當場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4/15 12:21
  • 校園驚見成群「白鴿」彩繪牆成新網美打卡點

    假日的高師大校園,有人彩繪藍天,有人粉刷綠地,你看,上方有鴿子飛翔!烈日下,爸爸帶著孩子一起動手,還有社區的阿姨也全副武裝幫忙,原來,他們不是油漆工,而是一群熱血的「化妝師」!
    2023/03/30 18:17
  • 光線太暗!雇主提「隔天驗收」 油漆工不願變互毆

    高雄三民區,有一間店面正在裝潢,屋主找了承包商,又發包給油漆工。等到油漆工程結束時,已經傍晚,承包商雇主認為當時光線太暗,希望隔天再驗收,油漆工認為尾款2萬1千元還沒收到,不願意答應,雙方竟然爆發肢體衝突。
    2023/03/04 13:18
  • 油漆行老闆 化身街頭行為藝術?原是創業招生意

    最近在板橋、中永和一帶人潮熱鬧的街頭,經常會看到一名年輕男子,駐足不動站在路口。身上還背著大大厚紙板,乍看讓人以為是街頭行為藝術家呢。
    2023/01/11 08:08
  • 氣體外洩!伊朗大型工業區油漆工廠爆炸 至少65人傷

    伊朗西北部最大工業區沙希德薩利米(Shahid Salimi)內的一間油漆工廠,26日晚間發生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傷,所幸傷者送醫後均無大礙。初估爆炸是媒氣外洩引發,當局正在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2/12/27 10:08
  • 油漆工遭競速追撞亡 女友悲慟:準備要結婚

    台北市行政院旁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王姓死者是宜蘭人,當天北上參加喜宴,結束後和女網友到夜店狂歡,本來想要續攤,卻被競速車輛追撞,送醫不治,女友悲痛指出,兩人交往1年多,已經論及婚嫁。
    2022/11/15 13:43
  • 汽車請改道!台一線高架橋「這些路段」 今起施工封閉

    用路人注意!新北市政府養工處為辦理臺一線高架橋的油漆工程,將於今(2)日起至12月9日的每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封閉施工,欲行駛新五路一段匝道上臺一高架橋,及五工六路匝道下高架橋往新莊方向的民眾,請提前改由平面道路通行。
    2022/11/02 15:51
  • 工人載2kg油漆桶自摔! 柏油路成「雪地」

    台北市萬芳捷運站旁的公車站,有民眾反應,柏油路有一整片油漆,進一步了解才發現,是一名油漆工下班回家時,載著2公斤的油漆桶,突然重心不穩打翻,試圖想要清理卻刷不掉,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會被開罰1萬8千元;但事隔四天,似乎沒有民眾通報,導致油漆還是沒有清理掉,除了危險之外,也影響了市容。
    2022/10/29 20:13
  • 油漆工突斷片!陷猝死風險 全是這病搞鬼「2類人高危」

    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恐影響生活,一名20多歲裝潢工人,無論晚上睡多久,白天做油漆工程時都常常「漆到斷片」,多次都從梯子上摔落地板受傷,就醫後才驚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惹禍;醫師提醒,如出現「打呼打一半突然像斷氣般沒聲音」、「怎麼睡都睡不飽」等症狀,就要高度警覺。
    2022/09/09 15:40
  • 臉書找油漆工!女一次付清 控業者爛尾落跑

    高雄一名龔小姐在臉書找油漆工,一開始對方的工程都有如期完成,結果第二次合作時,雙方在沒有簽約的情況下施工,而且還一次付清,沒想到就在搬家的過程中,家具毀損,進一步要求償時,對方直接擺爛,還反嗆因為是假帳號不怕被公布。
    2022/08/1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