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沙鹿區 結果共177筆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1天前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彰化小姊姊緊盯進香直播!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 「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姊姊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2024/03/19 13:08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2024/02/09 15:01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五月天跨年演唱煙火落地後炸裂 女歌迷驚叫

    2024跨年台中市包括沙鹿區,還有北屯區,都發生民眾施放煙火,引發火警意外,讓消防局疲於奔命,另外五月天台中跨年演唱會,現場施放煙火時,疑似有煙火掉落到舞台邊才爆炸,鄰近的女歌迷不但被嚇了一大跳,還疑似被煙火波及,直呼好痛。
    2024/01/01 13:32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轉彎車未禮讓?轎車險衝入超商 保桿、磁磚炸飛

    昨(16)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2歲的洪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一路口準備要左轉時,19歲的蔡姓男子的黑車剛好直行要經過,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男一車失控撞超商,造成他和車上的乘客皆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1/17 10:25
  • 父騎車載女被16歲無照少年撞死 目擊者怒:下車還在嬉鬧滑手機

    台中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6歲黃姓少年無照偷開爺爺的車出門,卻因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蔡姓男子和6歲女兒,導致兩人連人帶車噴飛出去,再被直行的休旅車二次撞擊,釀成1死1傷。據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後黃姓少年態度相當消極,似乎還不當一回事和車內女乘客玩耍,過程中不斷滑手機,讓人看了無法接受。
    2023/10/29 11:53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家長嚇壞!4歲兒長「黑毛舌苔」 就醫查出竟是因「抗生素」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孩童長「黑舌苔」的事件,一名4歲的男童突然長出黑色的舌苔,把家長都給嚇壞了,立即帶到醫院治療,醫生發現疑似男童因急性鼻竇炎服用10天口服抗生素,才會產生異常,不過所幸不會影響身體機能,在醫生的治療下,男童約在2周後恢復。
    2023/09/15 12:07
  • 這裡不是你家!半裸男躺店家回收紙箱 一查竟是中部7條通

    本月11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遭逮的案件,34歲的陳姓男子「打赤膊」、躺在店家的紙箱回收區,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於是員警趕抵現場關心,陳男看到警方支支吾吾,多次說假的名字和身分證字號,都被警方戳破,最終警方多方比對,找出陳男的身分,發現他竟是7條通緝犯,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9/14 15:52
  • 好兇!善心騎士提醒開大燈 遭螺絲起子狂揮被嗆:關你X事

    日前晚間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騎士嗆人的案件,一名男子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沒開大燈,仔細一看,機車上也沒有車牌,讓附近的用路人看傻眼,一名善心騎士上前提醒,沒想到男子認為被挑釁,從車廂內拿出「螺絲起子」揮舞,還不停飆罵,本來要報警,但清水分局警方表示,未收到相關報案。
    2023/08/29 11:16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以為是石頭!農民上山採筍竟「挖出白骨」 死者身分驚曝

    本月10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見一具白骨,農民要挖竹筍,挖著挖著、沒想到竟然挖出一具白骨,讓他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警方不敢馬虎,經深入調查後,將死者的衣物和牙齒等物進行比對,發現該具白骨的身分疑似為3年多前失蹤的紀姓老翁,目前家屬已經領回處理。
    2023/06/16 10:09
  • 騎士恐挨罰!台中女無號誌路口慘撞飛 交通部:車輛必須停讓

    台中市沙鹿區昨(6)日晚上8點多有1名女子在穿越斑馬線時由於20多輛汽、機車經過不禮讓,好不容易快抵達對面時卻被吳姓騎士所撞飛,此次的案發地是有行人穿越道但是無號誌路口,交通部統計這樣的道路死亡人數佔路口總死亡數的35%,不過實際上就算路口流量沒有達到設置號誌的標準,行人只要走上行人穿越道車輛就必須禮讓。
    2023/06/07 13:09
  • 20輛車全不讓!長髮女謹慎走斑馬線 就差一步到對面慘被撞飛

    昨(6)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行人挨撞」的事故,一名吳姓女子站在路口,正要穿越斑馬線時,大約有20多輛汽、機車經過,但沒有一輛要禮讓她,於是她左右查看、謹慎往前走,正當她快抵達對面時,遭到吳姓騎士所撞飛,雙方皆受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7 11:58
  • 工地釀路面塌陷! 水泥車側翻駕駛受困車底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部準備灌漿的混凝土車,因為工地旁的路面塌陷側翻,造成一名工人受困壓在車底下,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都發局初步調查,因為近日下雨,加上疑似壓到水管,才導致路基掏空路面塌陷。
    2023/06/0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