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江美琪 結果共48筆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2024/03/14 14:48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田馥甄上工了!攜手江美琪、林曉培開唱 還加碼「1挑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攜手江美琪以及林曉培,4月13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³ RIZZ UP演唱會」,該活動由客家委員會首度跨界推出,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身為客家人的Hebe,直呼很榮幸參與此次演出,對於推廣自身客語文化覺得開心。日前才擔任樂團「deca joins」演唱會嘉賓的她,如今終於又有開唱好消息,讓粉絲期待不已。
    2024/03/06 14:14
  • 影音/江美琪經典歌3連發!〈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網:唱哭我

    2023/12/27 12:16
  • 才結婚一年多!曾沛慈驚爆「做人計畫」暫緩 認:思考怎麼生活

    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組「女力美聲團」齊聚台東為關懷婦女同胞福利議題而唱,5位日前在「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上把自己膾炙人口的好歌全出籠陪伴歌迷提前過中秋,儼然把現場變成大型KTV般熱鬧。好久不見的5人,在後台話家常整個大聊開敘舊,宛如像開「歌手同學會」般熱鬧;其中話匣子打開的曾沛慈把現場當「敘舊攤」,人來瘋到處找江美琪、林曉培聊天,有趣的是,私下交情不錯的郭靜與曾沛慈兩人因為唱一前一後要趕場,一見到彼此竟然激動到同時跺腳,而且還因為「抱緊處理」差點趕不上車,讓郭靜笑說:「真的有好多年沒見到沛慈,結果一見面抱抱的時間比聊天還長,真的太好笑了!」
    2023/09/24 12:34
  • 永生難忘!林曉培吃火鍋到一半抬頭 直接看到「鬼」嚇壞

    沈文程、向蕙玲、卓義峯、孫淑媚、蕭煌奇、曹蘭、江美琪、黃妃、曾沛慈、郭靜、林曉培齊聚台東為關懷銀髮族及婦女福利而唱,9月21日、9月22日登台東縣立體育館接力嗨唱,以運用公益彩券基金舉辦「倚盃氣 來聽歌」金曲演唱會以及賦你婦女系列活動「唱出新女力 憶起向前行」演唱會,昨(15)日林曉培、卓義峯出席「長青嘉年華」記者會造勢,提到農曆七月鬼故事,她笑說人比鬼可怕。
    2023/08/16 12:06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 42歲江美琪現況美成這樣 與尪結婚8年驚吐:不想耽誤對方

    好久不見的江美琪擔任《Ciao潮旅》5月號的封面人物。她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與樂手老公林振益結婚8年多、育有一子的江美琪說自己婚前就不是個會獨自旅行的人,總是喜歡跟好友或家人同遊,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更是以子為貴,「我會想帶他去日本或東南亞,小孩都喜歡那種可以玩水的地方」。
    2023/05/21 12:27
  • 江美琪被爆和老公大吵原因曝光 她認了躲房間偷哭

    江美琪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今(18)日她出席宣傳活動,劈頭被問及有無任何喜訊時,她爽朗笑喊:「沒有第2胎!」接下來也沒有相關生子計畫。去年一整年幾乎待在大陸工作的她,和樂手老公林振益及兒子睦睦分隔兩地,雖然每天都會視訊,但有時太過思念,她常常忍不住躲在房間裡偷哭。  
    2023/01/18 17:31
  • 陳威全拍MV「被水牛噴尿」 樂當奶爸為3子瘦15公斤

    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近日推出新歌〈明天愛誰〉,這是陳威全18歲時的創作,容祖兒和江美琪各自選為主打歌。陳威全在出道滿20週年時重新改編此曲,邀請首位合作填詞人瑞業、編曲師廖晉儀、吉他手蔡侑良以及馬來西亞弦樂團隊跨國合作。有趣的是,MV至水牛坑取景時,居然被水牛包圍,還差點被猛甩的牛尿命中,逃不過噴尿的猛烈攻勢。
    2022/07/10 22:08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母親節笑翻!小S:別惹我生氣 許老三:兒童節也別惹我

    母親節前夕,小S上傳跟小女兒許老三的互動,要她母親節不能惹自己生氣,沒想到卻被討價還價,笑翻網友,另外像是徐若瑄、江美琪等星媽也因為收到母親節卡片,而感動不已。
    2021/05/09 13:54
  • 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 嘔吐、腹痛無力唱歌

    歌手「郭子」號召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期兩天,而原本的演出陣容還包括陶晶瑩,驚傳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導致無法彩排,只好忍痛缺席,經紀人也代替陶子向觀眾道歉,最後由「郭子」代打獻唱。
    2019/12/02 08:32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 曾為愛暫時封麥 江美琪將幸福化為歌聲

    唱紅無數情歌的江美琪,但3年前突然為愛暫時封麥,結婚生子重心全轉往家庭,儘管如此熱愛舞台的心仍沒變,也把這些年的變化,轉為不同心境的情歌,不再是少女情懷,而且更多甜蜜幸福的正能量。
    2018/12/22 20:52
  • 五月天再登犀利趴 KTV包廂點前任歌

    「超犀利趴9」5日在小巨蛋進行第2天演出,天團五月天打頭陣率先登場,阿信率師弟廷廷上台合唱,卻不斷虧他忍不住遭團員砲轟,還因為故意點瑪莎前女友梁靜茹還有曾和怪獸傳緋聞的江美琪的歌曲,作勢吵架讓台下萬名粉絲笑翻。
    2018/08/05 20:22
  • 林凡、動力火車久違發片 再為偶像劇獻聲

    幾位許久沒發片的歌手,不約而同為戲獻聲,包括唱紅《犀利人妻》主題曲的林凡,睽違4年沒發片,再度為偶像劇獻唱,還有當年唱過《還珠格格》片頭曲的動力火車,以及江美琪都在偶像劇獻聲。
    2018/07/22 18:08
  • 江美琪嘆「好久沒當女主角」 新歌唱出12年的遺憾

    升格幸福人妻的小美幽默開朗,但她直言生活不會總是美好,即便明天沒有更好,也要轉換想法,從「失去」中找回溫暖和祝福,才能勇往直前,這是父親留給她一輩子都受用的。爸爸嚴肅寡言,父女倆話不多,愛唱歌的小美18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往返台北工作而晚歸,爸爸總是燉好冬蟲夏草等到半夜,當時年少無知的她只覺得備感壓力;年邁的父親有天傳簡訊跟她說頭痛卻固執不願就診,急性子的小美與父親起了口角,後來她回台北排練歌舞劇《落跑天使》時,爸爸腦中風3天就撒手人寰,才驚覺父親當時執拗任性只是爲了表達對女兒的想念,來不及說出口的「抱歉」成了她心中幽微的遺憾。
    2017/09/19 14:31
  • 初二回娘家 江美琪、戴佩妮人妻初體驗

    女星升格當人妻,大年初二帶老公回娘家,年初閃婚的江美琪,帶老公回中壢娘家團聚,而林依晨獨自返娘家,林媽媽透露女婿晚點到,至於Selina則是逼老公阿中一起穿上情侶裝,回台北找家人團圓,2月才辦完歸寧宴的戴佩妮,也帶老公西米露回馬來西亞
    2015/02/21 11:10
  • 江美琪閃嫁樂手老師 演唱會上宣布婚訊

    歌手江美琪17日晚間開唱,在台上甜蜜宣布婚訊,她在14日和樂手男友登記結婚,已經成為人妻的她,老公也到場愛相隨聽演唱會,交往半年閃婚,歌迷都很為她開心
    2015/01/18 07:46
  • ​〈快訊〉江美琪閃婚! 與樂手老師互定終身

    ▲(圖:達志影像/TPG) 35歲的歌手江美琪,突然宣布閃婚,嫁給林姓樂手老師
    2015/01/17 12:38
  • 懷舊! 光良邀昔MV女主角蕭淑慎飆歌

    歌手光良今天晚上在台北再開場!為了呼應演唱會的主題,「回憶裡的瘋狂」,特別以學生裝扮亮相,演唱會中,光良也邀了第1次一起合拍MV的女主角,蕭淑慎,擔任演唱會嘉賓,另外圈內好友江美琪也不輸陣,因為和光良同是8月壽星,還一塊吹蠟燭過生日!
    2013/08/10 00:28
  • 力挺洪家!歌手、藝文界名人上凱道

    萬人上凱道,聲援洪仲丘,不能來的名人,像蔡依林、大S等人,則是透過網路聲援,而在現場參加活動的作家九把刀,則自嘲是鄉民最看不起的替代役,但他選擇站出來追真相,痛批政府愚弄人民,宅神朱學恆、導演吳念真以及作家小野,也都身穿白衣到場支持,就連歌手江美琪也獻唱力挺。
    2013/08/0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