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汙垢 結果共105筆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清水鍋黑黑的!陸海底撈「筷子戳出黃泥」 老饕崩潰:不敢再愛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以服務親切、湯頭多樣打響名號,還提供各式特殊服務,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用餐。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爆料,在海底撈吃飯時,竟在清水鍋裡戳出「陳年黃泥」,服務員視而不見態度,讓他直呼不敢再光顧。
    2024/04/10 11:14
  • 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家螺螄粉專賣店突然被上門稽查,怎料網路上4.7的評分,現實店面居然凌亂不堪,連每天裝食材的保鮮盒、瓶瓶罐罐等,都有可怕的汙垢。其中工作人員還翻出「增臭劑」,臭得差點吐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2024/03/21 14:19
  • 菜瓜布都難刷掉!女童脖子突長黑垢 「狂飲這杯」揪病灶

    健康問題往往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兒科醫師王韋力日前就曾遇到一名母親陪同女童就醫,該位母親表示,女兒的脖子後方有困擾她許久的黑色汙垢,即便使用各種方法,包括搓揉到破皮,這些黑垢都無法清除。醫師驚覺女童除了脖子外,連腋下都有粗黑色皮膚,最後發現該症狀與其飲食習慣極其相關。
    2024/03/04 10:14
  • 68歲老影帝淪公廁清潔員! 「難忘累積汙垢」特訓吐心聲:真的苦

    金獎影片《我的完美日常》的一大亮點,就在於飾演主角「平山先生」的役所廣司,如何精準詮釋公廁清潔員面對工作與日常生活專注態度。為了能充分入戲,劇組就找來實際上參加東京公廁計畫的清潔員,花2天時間「特訓」役所廣司,上課內容包含清潔步驟、工具用法等等,役所廣司也會錄下清潔過程並反覆觀看學習,由於不同清潔工具的用法都不同,「要把細節都記起來真的滿辛苦的!」
    2024/02/27 18:53
  • 清潔劑混用恐爆炸、中毒!NG組合一圖看懂 遵守「3原則」才安全

    大掃除注意!為迎接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無不加緊清理居家環境除舊布新,許多民眾會使用清潔劑對付陳年汙垢,但市面上清潔劑琳瑯滿目且配方不同,使用時如有不慎可能危害健康,台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務必遵守「通風」「隔絕」「一次一種」3大使用原則,安全輕鬆地整理居家環境。
    2024/02/07 08:49
  • 濕冷天大掃除 「局部噴水溫茶」清潔防手冰

    年前大掃除將遇到濕冷天氣,讓人不想碰水打掃,對此,達人傳授防冷妙招,除了能用溫熱紅茶,去除汙垢和地板刮痕,也能利用噴霧罐噴水,在抹布上稍微沾濕清潔,不但能避免雙手泡水冷吱吱,也可以防止留下水痕。
    2024/02/04 18:47
  • 馬桶陳年尿垢怎清?內行傳授「1妙招」 免狂刷輕鬆去髒污

    馬桶是最容易孳生汙垢的地方,要維持廁所的衛生,定期的清潔是基本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詢問,「馬桶內和水交接地方,總會有一圈垢,請問有好用的清潔用品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名各品牌的清潔劑,也有內行傳授妙招「檸檬酸+熱水,靜置一晚,早上輕鬆去除」、「檸檬酸加水噴一噴靜置很好刷」、「檸檬酸,超有用的還除臭」。
    2024/01/31 16:41
  • 1神劑清洗衣機「浮出海帶」!過來人認證:不沾屑超乾淨

    在衣物清潔的過程中,洗衣機內部會累積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如果不定期清理,不僅會使衣物無法完全清潔,還可能產生異味。為此,有消費者選擇一款洗衣槽清潔劑。然而,清潔後的效果卻帶來了不少驚奇,洗衣機內部竟然漂出大量的「海苔片」般的黑色汙垢。
    2024/01/26 18:05
  • 水龍頭陳年汙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清潔神物」 一噴亮晶晶

    潮濕的浴室容易長出霉菌,若要杜絕發霉,除了平常勤勞擦拭外,也能依靠清潔劑輔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全聯一款專門用來除水垢的清潔劑,他簡單噴上水龍頭後,刷都沒刷,用水沖後秒變乾淨,驚呼「反差也太誇張了!」
    2024/01/20 20:39
  • 一堆人不知!洗碗機1位置「髒到長蘑菇」 清潔員:寧願刷馬桶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家電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洗碗機以其方便的特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家事清潔專家直呼「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同時也PO出了影片分享曾遇過的雇主家中的洗碗機張出類似蘑菇或是牡蠣形狀的混濁物,超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7 18:38
  • 抽油煙機清理不髒手!達人推超市2材料 「咖啡色髒水」自動流出

    年末大掃除最讓家庭主婦們頭疼的就是抽油煙機的汙垢,累積已久的油污不但影響烹飪健康,長久不清甚至有可能會造成火災。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從超市買回2種常見的材料,不到十分鐘髒汙自動流乾淨,不花多餘力氣就能搞定陳年油垢。網友們見此紛紛驚嘆「超好用」。
    2024/01/07 09:39
  • 水龍頭水垢怎麼清?內行推「居家必備1神物」:一擦亮晶晶

    元旦連假剛結束,可以開始期待春節假期了,但在此之前可能要先經歷魔王關卡「大掃除」,許多家庭主婦主夫會趁著好天氣整理住家環境,其中浴室向來是頑強的勁敵,水垢和發霉總是讓人很頭痛,就有網友求助該怎麼清潔水龍頭水垢,許多內行人紛紛推薦乾淨溜溜的秘訣。
    2024/01/02 16:36
  • 耶誕週末花8千住飯店! 撲鼻聞「霉味」浴室藏汙垢

    12月迎接耶誕和跨年,高雄市訂房率超過8成,有民眾耶誕期間,入住高雄一家飯店,2晚4人房要8千多元,但一進房,就是撲鼻而來的霉味和濕氣,還在浴室、洗手台發現很多發霉汙垢。到飯店詢問其他房客,確實有人認為味道很重,飯店強調,會再請房務加強清潔。
    2023/12/26 19:46
  • 「真胎哥」!台灣好行觀光巴 乘客驚見椅背卡黑垢

    假日有民眾到阿里山玩,搭乘台灣好行的觀光巴士,結果卻看到椅背上卡了黑黑一層垢,擔心阿里山外國遊客多,會因此讓台灣觀光形象受損,不過不是每輛車都如此,就有駕駛透露,車內的清潔,其實沒有專人打掃,都是靠司機一個人,下班後處理。
    2023/12/10 18:33
  • 陳年水垢怎麼清?他激推全聯「1去漬」神物 一噴秒亮白

    在清潔廁所的時候,水龍頭、水槽往往是最容易被遺忘的地方,但是長期累積下來,會形成難以刷除的頑固汙垢。對此,就有網友分享,他因工作忙碌,就算發現汙垢,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某天到全聯補貨時,發現一款清潔劑,讓他大讚「效果也太好了!」貼文一PO出,引起婆媽的暴動。
    2023/11/23 14:00
  • 洗衣機洗劑洗出「綠海苔」!她嚇傻求助 過來人搖頭:已經太髒

    洗衣機要洗一家大小的衣服,機器的清潔更是不能輕忽,市面上也有不少專洗洗衣機的清潔劑,不過有位女網友使用後竟然洗出海苔狀的不明物體,一片片汙垢黏在洗衣機的底部,模樣比清洗之前還嚇人,她想擦也很難擦拭,甚至越卡越深,只好趕緊求助網友們的智慧。
    2023/11/21 21:42
  • 手卷架「翻過來看」嚇壞!吃貨見這幕狂嘔:以後有陰影了

    民眾愛吃日本料理,許多店家所販售的手卷,都會用架子裝著,讓長長一條的手卷可以立起來。不過,近日有民眾將架子翻過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眼前一幕讓他後續一直懷疑自己:「為什麼要翻開」。畫面曝光後也掀起吃貨們討論。
    2023/11/06 05:20
  • 每天刷還是黃? 醫揭牙齒「變色關鍵」:少喝4常見飲品

    不少人注重牙齒健康,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仔細刷牙卻發現牙齒顔色開始黯淡、發黃,對此牙醫師盧滄洲在臉書「您的微笑 盧滄洲矯正醫師 來幫忙」發文分享,容易導致牙齒染色的4大飲品,指出只要有顏色的飲品,除了會沾染衣物,也可能導致牙齒染色,若飲料中同時含有顏色與酸成份,色素會更容易附著在受損的牙齒表面。
    2023/11/04 05:20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電鍋卡污垢會耗電!台電曝正確清洗步驟 2神器超好用

    電鍋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除了便宜之外又很耐用,操作還很簡單,是不少婆媽的最愛。不過,長時間的使用,想必一定會留下許多汙垢。台電提醒,要是電鍋長時間沒有徹底清潔,陳年汙垢可能會增加耗電,應加入檸檬或白醋,才能洗得乾淨。
    2023/10/19 20:02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5米深跳水池「長青苔」 運動中心:先清理暫不開放

    台中有民眾日前到北區國民運動中心,在5米深跳水池潛水時,驚見牆面上長滿青苔跟汙垢,水中還能看到漂浮物質,對此,運動中心出面回應,表示都有固定在清理,不過跳水池深度較深,不太適合經常性放水刷洗,而目前深水池則會先暫停使用,等到清洗完畢後再開放。
    2023/09/29 19:11
  • 用馬桶水洗碗?餐廳碗底爬滿青苔 「黑垢比菜高」噁照曝

    每當談到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在意衛生環境的業者;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某間餐廳內用時,意外發現盛裝食物的碗盤就像沒洗過一樣「佈滿青苔、黑垢」,讓他傻眼到不行,認為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問題,質疑店家到底怎麼洗碗的。
    2023/09/09 19:11
  • 噁!便當菜藏「超髒鐵片」 女客刮傷嘴加上吐下瀉

    高雄一間自助餐遭到控訴,食安有問題,女客人購買3份便當,都是由店員夾菜,買回家吃才發現,其中一份雞腿便當的配菜內,出現滿是汙垢的鐵片,不只刮傷了嘴巴,還導致上吐下瀉,店家退還便當費用,承認疏失,而衛生局也展開稽查,揪出店內多項缺失,並限期改善。
    2023/08/1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