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求助 結果共4,055筆

  • 男廁所昏倒7小時慘死!求助鈴沒通電 東京地下鐵拒賠:沒檢查義務

    2021年,日本一名男子在地下鐵車站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在無障礙廁所昏倒,直到7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家屬怒控,廁所內的「緊急求助鈴」並未通電,發揮不了作用。死者家屬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該公司賠償約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260萬元)的損失。
    13小時前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1天前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國中妹淪陸狼父玩具!淚訴被性侵 反遭奶奶「狠揍逼封口」

    近年來中過大陸地區時不時出現「實名制舉報」事件,陸續有受害少女出面控訴,遭成年男性染指的不堪過往;內蒙古一名18歲劉姓少女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已經被生父性侵、猥褻長達6年的時間,最終因為多方求助無門,不得不祭出「最後手段」。
    2024/03/25 13:08
  • 交往15年!男友喝醉爆「睡繼妹很多次」 提1要求全場吐了

    愛情長跑多年,若知道了一些難以相信的真相,恐怕更令人難以接受。一名女子與交往15年男友家族旅行時,男友醉酒脫口承認多次與繼妹上床,還相當自傲,還對女方提出1要求,讓她感到震驚、厭惡和背叛。女子在網路論壇發文求助,不少網友認為其行為荒謬,建議放生男友,更批評男友的要求是極大侮辱。
    2024/03/24 12:38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76歲老戲骨驚爆「送醫救治」!港飯店獨居突跌倒 站不起身急求助

    現年76歲的秦煌,年前因為跌倒,所以出入都需要靠輪椅。昨日(21日)突然傳出秦煌日前在獨居的飯店房內跌倒,不能自己站起來,於是向關永忠求救,最後由飯店通知救護送到醫院治療。秦煌多年前長居深圳,並由相差30年的「情人知己」照顧。他透露妻子莫佩雯曾六次提出離婚,但都被他拒絕,而他與四名子女的關係亦十分疏離,所以老來無依的他近年在青衣一間飯店獨居,林偉是他的鄰居,亦成為了他的「救命草」。
    2024/03/21 09:31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岳父建案爆糾紛 黃國昌挨批「過河拆橋」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再捲糾紛!一位鄭先生說自己曾是捐款、並協助黃國昌競選,後來買黃國昌岳父公司的預售屋爆糾紛,在調解過程中發現,房子早已賣給黃國昌的妻舅,鄭先生求助黃國昌,黃國昌卻不理他,罵黃國昌過河拆橋。
    2024/03/19 19:43
  • 夜尿只穿內褲!男突腰痛到掛急診 醫:晚來「整顆腎報銷」

    有時夜尿情況緊急,可能簡單套件內衣褲就衝往廁所,不過,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一起案例,一位30歲男子夜尿只穿條內褲,突然感到下半身一陣冷,接著腰部開始劇痛不止,只能就醫求助,他在急診室冒冷汗並解出血尿,在詳細檢查後發現是「腎中風」導致;洪永祥提醒,三高族群或年長者,夜尿時要注意保暖,上述案例若是晚一步就醫,「右腎鐵定整顆報銷掉」。
    2024/03/19 17:53
  • 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白沙屯媽祖今(19)日持續展開第二天行程,但熱鬧的氣氛下,卻驚現一名騎乘機車的42歲陳姓男子沿路丟鐵釘,嚇得緊跟媽祖的香燈腳報警求助,烏日分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並查扣另一袋鐵釘,警方詢後依《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偵辦。
    2024/03/19 17:16
  • 男電愛「裸聊露鳥」全被錄 威脅一萬元:不然傳給你家人

    網路交友越發盛行,但卻接連出現民眾遭色情詐騙等情形傳出,台南市日前就有一名蔡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網友「安娜」,兩人相談甚歡,甚至利用視訊裸聊來增進感情,但蔡男的私密處卻遭到對方側錄,並要脅1萬元來支付刪除影片費用,否則要將蔡男的私密影片PO上全台的色情網站,甚至傳給蔡男的家人,蔡男嚇得趕緊向警方求助,才發現這是典型的交友詐騙手法,成功攔阻蔡男受騙匯款。
    2024/03/19 13:48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2024/03/19 07:51
  • 女生都這樣?她生理期「內褲4天不換」 男友一吸氣崩潰

    多數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月經期,除了可能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也會對生活帶來一些困擾。近日有位男性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女友月經來的時候一件內褲連穿4天,還稱「女生都這樣」,由於味道實在太臭,讓原po崩潰上網向網友們求助。
    2024/03/18 21:28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他尿尿堅持1習慣!同事諷「又不是女人」 全場護航:超加分

    上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私密處,本是個相當正常的好習慣,但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抱怨,他平時小便都會隨身攜帶衛生紙,並在結束後擦拭「弟弟」一番,結果同事見狀後竟嘲笑他的行為,讓他氣得發文向廣大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更有一票女網友大讚此舉「非常加分」。
    2024/03/17 07:49
  • 媳婦晚上很會討!媽憂兒子「被操壞」 急發文求助:怎麼勸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夫妻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婆婆抱怨,每晚都能聽到兒子和媳婦激烈運動的聲音,讓她非常擔心,兒子不節制的使用,身體會吃不消,急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婉轉勸說媳婦?」貼文一出去,不少網友留言開酸,認為她多管閑事,「你羨慕還是忌妒」。
    2024/03/15 23:07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喝掛隔天胸口驚見「泰文刺青」 網幫翻譯:和變性人共度春宵

    日前有名外國男子前往泰國旅遊,他在某個夜晚喝酒喝到完全斷片,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胸前多了個「泰文刺青」,完全看不懂泰文的他選擇上網發文求助,沒想到網友的翻譯結果讓他崩潰不已,原來刺青上的泰文說的是「我跟變性人發生性行為」,整個經過宛若電影《醉後大丈夫》,引發討論。
    2024/03/1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